saaya-15

白明樹的手毫無忌憚的伸進溫束玉衣服裏去
剛在女婿家沖洗時,宜嫻的內衣太小她穿不上,所以只穿了女兒的運動服,裡面完全是光溜溜的
白明樹調笑的聲音貼著耳朵傳進來
「巨乳,從今以後這就是屬於我的巨乳了,看著這麽美的胸部肖想這麽多年,
終於我可以這樣摸著疼愛著,我愛死了」
溫漱玉知道不應該但是還是忍不住笑問「所以你到底是愛死巨乳還是想愛死我?」
白明樹裝的很疑惑的說「嗯,好問題,我可以親口問一下先嗎?」
親口問一下?什麼意思?
還在想什麼意思的時候,白明樹從腰部一拉、脫了她的上衣
溫漱玉腦筋正常的那部份是有想到應該要抗拒的,但是事實卻是腦袋已經不能運作了、舉起手配合讓男人脫掉自己的衣物
接著兩人面對面對看著
溫漱玉不用摸自己的臉就知道雙頰已經熱到發燙了、
不管她有多害羞、女婿從頸部開始輕輕的親了下去
白明樹很慢很慢移動、不斷吻她舔她甚至輕輕咬她
當他含住她左邊乳房時、含含糊糊的說了句『來、我親口問了、巨乳你覺得我愛你多?還是愛溫漱玉本人比較多?』
溫漱玉被逗笑了、這時再也忍不住了、愉快的大聲呻吟著
這簡直是在鼓勵男人更加努力取悅她、而他也真的這樣做了
白明樹抱著溫漱玉迷人的乳房又舔又吸,最後咬著、兩邊的乳房都被他吸允出一堆草莓
守寡多年卻仍心存愛戀的熟女慾火終於在此刻燃燒光了自己最後一絲理智,
她用盡自己力氣抱著年輕男人的腦袋「愛我吧!我愛你、阿樹、我愛你好久好久了」
白明樹站起來把懷裡性感嬌豔的女人脫光、同時脫光自己
不再任何前戲,火速讓兩人徹底交合
溫漱玉和男人幾乎同時發出一聲啊~的感嘆聲
無意義的一個字代表了無數的滿足、感動和愛戀
雖然是禁忌之愛但溫漱玉享受到此生從未有過的美妙激情快感
白明樹的強壯和熱情遠遠超出她的想像
各種第一次見識到的體位是如此強烈新鮮刺激、
從飯廳來到客廳再到書房最後才到臥室、這段路程溫漱玉完全是騰空的、
男人從頭到尾都將她捧著、她完全不需要出力、只要享受就好
像她的心情一樣、處於漂浮飛舞的狀態
和失蹤前夫的性愛經驗相比根本是天堂與地獄的差異

20220109184551907s
在沙發上中場休息時、她害羞的告訴女婿兩種比較時、白明樹竟然告訴她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
「你前夫沒有失蹤,他死了!當你們母女被逼債、搬到新家之後不久,
我就在南投深山裏找到他和他的姘頭,當場我就把兩個人都殺了,
因為他讓你吃那麼多苦、讓你那麼難過,我絕對不放過他,
以前不跟你說是怕你嚇到,現在是要吿訴妳,為了得到妳,什麼罪孽深重的事我都敢做、而我也真的毫不猶豫的幹了」
溫漱玉一開始還以為他是胡扯,但看他認真的眼神,就信了
而最不可思議的是溫漱玉不但不覺得害怕還感到一股無比刺激的浪漫幸福
雖然知道這樣很變態但是她真的高興聽到前夫的死訊,她對他的恨就像她對白家的感激一樣那麼激烈深刻
聽到白明樹用地獄般的火熱罪行來證明自己的愛時、她覺得自己根本還沒停息的熱情又熊熊燃燒起來了
溫漱玉用從未有過的狂野主動撲向情人「我要你、不管我是不是會下地獄我都要你」
白明樹用同等的瘋狂舉動來回報她
溫漱玉生平第一次用女上男下的騎乘體位來做愛、邊做邊說
「以前我只能乖乖躺著、忍受那人、那個死人在我身上發洩他的性欲,當時我唯一想的就是快點結束,性愛什麼的我從來沒享受過,現在我才懂、我們這才是做愛、我和你才是愛」

202103252217573e7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