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1-04-16 12.49.47 PM

溫漱玉匆匆忙忙趕回到家,卻發現家裡面已經有人,她不需要猜測就知道是誰
果然進到門來就看到白明樹坐在餐桌前
臉上表情似笑非笑,但是眼神溫柔的看著她
溫漱玉沒說什麼就想快步走進廚房關爐火
就聽白明樹淡淡的說「火已經關了,怎麼這麼不小心」帶著笑、溫和的譴責她
這讓溫漱玉鬆了一口氣,早上時那種狀似瘋狂的恐怖已經不見了、溫柔到有點娘娘腔的女婿又出現了
就聽女婿說「煮麵給我吃吧,我24小時沒吃東西了」
溫漱玉告訴自己千萬別笨到去問原因、就快快動手給他煮吃的
在廚房忙的時候、女婿不像平時坐在餐桌上等、整個人靠了過來、幾乎貼在自己身後
溫漱玉嚇到假裝要找調味料什麼的試著掙脫開
但是白明樹從後抱住她的腰,小聲的說「你沒地方逃了,認命吧」
說完深呼吸聞著她的髮香「啊~我們浪費七年時間了」
終於白明樹放開她退到餐桌去,讓她有空間去煮麵
溫漱玉帶著不解、害怕和一點點甜蜜的背德感等複雜情緒快手快腳的把麵端出來
白明樹邊吃邊讚嘆
簡單一碗陽春麵就讓他滿足的填飽肚子,
女婿的滿意表情讓溫漱玉不由得想起七年前的往事

2022010423391142e
那天她差點被幾個男人在女兒面前強暴了
白家父子救了她們之後
帶她們回家
白明樹說要給他們煮麵吃
溫漱玉趕緊收拾自己恐怖到接近崩潰的情緒接過鍋子自己去煮
白明樹從頭到尾就站在她身邊幫忙,不斷誇獎她的烹飪功夫
最後一滴湯汁都不剩、吃的乾乾淨淨
飽食過後他的真誠讚美,讓溫漱玉有點忘掉當天的討債震撼
之後,溫漱玉幾乎天天都為他下廚,花費精神精心烹煮
婚後更是如此、她雖然沒有和女婿一家同居但是白明樹安排的新家距離不過五百公尺
媽媽精通廚藝女兒就趁機會偷懶,幾乎把三餐都丟給母親了
這幾年看著女婿餐後滿足快樂的表情是她生命裏最愉快的事了
這一年多來,宜嫻去大學上課之後,白明樹幾乎中午時間就來報到、和她一起吃飯,
宜芳有時在家,但大部分時間都只有他們兩人
白明樹平時不太說話但是和她一起時、他總是用溫柔眼神靜靜的看她
溫漱玉常常告訴自己有這樣一個半子實在是太幸福了
但是現在自欺欺人的想法似乎到了要被戳破的時候了
就看白明樹狼吞虎嚥的吃完一大碗麵,兩三道配菜也吃的乾乾淨淨
接著就聽女婿用平常的溫柔微笑說「謝謝、媽媽煮的真好吃」
溫漱玉還沒回答、白明樹就坐到她旁邊緊貼著她「不過,以後我不叫你媽媽了」
沒等她回答就抱著她開始吻她『我要叫你親愛的、我要叫你老婆、我叫你、、、叫你什麼都好、因為你是我的了』
溫漱玉嚇到,用力推他,但是感覺像是推到一堵牆似的,紋風不動
她又想到今早開始已經想到多次的事情,這女婿完全不是自己想的那樣子
以前都以為他個性是柔軟到了甚至有點懦弱的男人、但是那似乎完全都是他演出來的假象
真實的他似乎粗暴到………像是流氓
溫漱玉在腦中想著這些但是白明樹火熱的吻有點都沒有停下的意思
甚至把舌頭伸了進來
她不想這樣、被逼急了只得咬了下去
白明樹啊的一聲慘叫但隨即大笑「如果你想玩血腥的,我也可以哦」
溫漱玉想從他懷裡逃開但是辦不到
白明樹帶著遺憾的口吻說「我以為你克制忍耐了這麼多年,經過早上的刺激你會變得比較坦承面對自己人生說」
溫漱玉聽他說到早上的事急切的拼命裝傻「什麼?你說什麼?」
白明樹把她整個人抱起來、放在大腿上面對自己,彼此的額頭緊貼、小聲的說
「我一進去妳的身體裡、妳就激動到高潮、誇張到不行的強烈高潮
然後接著的短短三分鐘之內妳不知道痙攣了幾次
完全沒辦法停下來的情動像是瘋了似的性交快感持續來到
性愛教科書應該把我們早上那次列入教科書的
女性達到高潮後理論上就是高原期,但是妳卻是颱風海浪般的源源不斷的高潮,
一波比一波更猛烈,像是攀爬一座又一座看不到頂點的高山、一次比一次更加猛烈的快感
妳裝做害羞丟臉伸手遮住你的臉、其實妳是要塞住妳的嘴,
深怕要是沒緊緊堵住嘴巴的話、妳快樂的叫聲會讓女兒知道妳的秘密,
妳其實好快樂的秘密、妳的身體在等著我的秘密,還有妳深愛著我的秘密」
溫漱玉先是一驚,然後笑出聲
「女婿,你已經有我兩個女兒的愛了,還嫌不夠嗎?我這老太婆就免了吧」
故左右而言它繼續說
「你要是真和宜嫻離婚的話,宜芳一定會搶著要嫁給你的,我的女兒都愛你,這讓你很驕傲吧」
「不用轉移話題了,我本來就有點戀母情節,對你的依戀這些年來越來越強烈,早晚都要爆發的,
這些年我裝乖已經裝得很煩了,現在得到你了我就不會再放手了」
「你、、你、你現在在說什麼」
「我說我們被詛咒的命運終於有機會破解了、我不會放過這機會,你也該好好面對自己的未來了」
溫漱玉聽不懂他說什麼詛咒,但是她聽到白明樹戳破了她心裏最深的秘密
很丟臉的,身為丈母娘的她偷偷的愛上自己女婿
這些年來她自認為掩飾的很好、把對這年輕男人的愛情轉化成對家人般的關心
要不是大女兒偷情事件引爆早上的衝突,她才不會讓身體激烈的反應洩漏這有違倫理的秘密心情
但是她就是愛上了啊、不然怎麼辦?
這世界是有誰會像他這樣照顧她照顧一家人
經濟上身體上心理上還是任何一個層面他都細心的呵護
從不厭倦也從不推辭
宜芳有次笑說姐夫像是魔鬼終結者,自從收到照顧我們一家的指令之後就一心一意從未間斷的執行程式
像這樣的人不愛,要去愛誰?
溫漱玉也曾經在心裡偷偷怨嘆過,如果兩人年紀不是距離十歲以上
搞不好自己真的會去追求這完美的女婿、但是說這些都已經太晚
所以這種念頭在心裏閃過時都會告誡自己,他已經是娶了自己女兒的女婿,不要癡心妄想了
但是現在事情變化的那麽驚人
她坐在女婿懷裡,兩人耳鬢廝磨肌膚相親的狀態讓她體內火熱到自己就要爆炸了
溫漱玉腦袋已經不能思考了,只有嘴巴還能說著不要不要
但是說出口的聲音一次比一次小聲、第三次第四次說出口時已經連自己都快要聽不見了

20210414192229a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