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戰記(31)相守以禮

酒足飯飽之餘

酒精和飽餐後的愉悅讓強尼大膽的問話

『老闆、你不是跟她很好嗎?

為什麼剛剛不停下來?

害她那麼傷心、雖然遠遠的看、但是還清楚啊

她的表情是那麼難過

那是代表說你以後都不要見她了嗎?』

沒想到部下會提及他的個人隱私

美國人不是對這種事都會保持沈默

陳艾倫微微呆了兩秒

『嗯、我想我以後不會再見她了

我不想要讓她為難了

聽不懂?

主要是這樣啦

現在我要是還在她生命裡出現的話、人家會因為想要報恩、對我以身相許

這樣會讓我覺得有點卑鄙

之前是為了引出魔龍、她才和我裝親密

其實我們沒有什麼關係啦

基本上來說我是柳下惠

剛正不痾說的就是我

絕對不會佔人家便宜的』

說到這、三個部下不是翻白眼就是打哈欠

都覺得聽不下去

屠龍戰記(31)相守以禮

陳艾倫和櫻島芳玲兩人為了吸引壞人來偷襲

躲在偏僻木屋裡共度一個禮拜

三個狙擊手就在外面埋伏了一個禮拜保護他們

兩人甜蜜的生活完全逃不過三人的眼睛

室內閨房內的快樂雖然有門窗阻隔、但是三人都有紅外線探測儀

雖然沒有從頭到尾的觀看

但是基本兩人做了什麼幹了什麼、對三人來說都是清清楚楚的

陳艾倫明明知道那禮拜自己是沒有隱私可言的

但還是裝傻

『你們看到的、不是自以為看到的、而是我表演出來給你們看的

所謂A片就是那禮拜我演的樣子』

說得很輕鬆、但陳艾倫這時已經滿臉通紅了

一半是因為酒精、一半是因為害羞

那禮拜可以說是他人生最特殊的豔遇

屠龍戰記(31)相守以禮

兩人說好了是要讓大田吃醋、嫉妒、生氣

所以故意裝的像是男女朋友似的

一些親密的動作都是在別人眼前才會做的

像是進入溫泉旅館套房裡、兩人就離得遠遠的

陳艾倫一直持之以禮

不要說鹹豬手、連看都沒多看兩眼

而另外一個女生是櫻島芳玲的閨蜜兼女友

這些年來櫻島背負著尋找妹妹的使命、內心不斷膨脹又無法宣洩的沈重秘密

對於接近她的男人都懷有極大戒心、所以乾脆都找女孩上床玩遊戲

藉由性愛來發洩自己的壓力

當櫻島遇到陳艾倫時、聽到他的計畫時

一開始她不是沒有懷疑這會不會是什麼騙她上床的下流陰謀

但是當她看到妹妹真的還存活的證據之後

她就完全相信陳艾倫了

甚至想說、要是他想要、自己把身體給他也沒什麼

只要能救回妹妹、做姊姊的怎樣都沒關係

真的完全沒想到的、陳艾倫的紳士風度竟然不是裝的

完全是裝出來的、是他在外人面前那種豬哥模樣

在只有兩人的地方、陳艾倫如果不是跟她討論案情、就幾乎完全沒跟她說話

別說碰觸、他在櫻島在更衣時、都一定轉過頭去閉上眼睛、絕對不會佔她便宜

就這樣、幾個月時間過去

終於計畫快要達成、妹妹的下落就要找到了

櫻島芳玲外表裝的冷漠、其實內心激動洶湧

就在兩人等到獵物上鉤的北海道荒野平原木屋裡

只有兩人相處的第一天

在室內時陳艾倫依然什麼都沒做、

到戶外時、他們親親抱抱的動作都是做給狗仔拍照用的

到了晚上、強尼他們確定狗仔已經離開、回去教照片交差了

陳艾倫更是盡可能離女孩遠遠的、就怕去侵犯到她的領域似的

屠龍戰記(31)相守以禮

到了晚上

櫻島芳伶要陳艾倫上床來睡

嬌小的她睡沙發就好

但是紳士不肯、堅持要自己龐大的身軀來躺沙發

果然睡到半夜、根本睡不好的他不停地翻身

難睡得要命的可憐模樣讓櫻島受不了

走到沙發前、把他棉被抓起來、拉著男人回到床上

一人睡一邊

就這樣度過了第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