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1-04-16 12.49.17 PM

雖然是禁忌之愛、但是溫漱玉在白明樹身上體會到了從未有過的滿足和快樂
而白明樹好像一接觸到她就會點燃爆發無限的熱情
兩人完全不會飢餓、不需要睡眠的瘋狂做愛
直到天黑之後才終於昏睡過去
等到溫漱玉醒來她發現男人已經下廚煮好飯等她醒過來
也不用下床、就整盤端上來、兩人赤身裸體的在床上吃了起來
吃完又再繼續做愛
溫漱玉覺得實在不可思議了
這男人的性慾完全是不是完全沒有止盡的時候
精力絕倫的白明樹把她公主抱了起來、直接進到浴缸裡洗澡
泡在澡盆裡、溫漱玉突然笑了
『我就奇怪你為什麼會在家裡擺上一個這麼大的浴缸、原來是要洗鴛鴦浴的時候用的』
又很靦腆的害羞微笑
『原來是要和我一起用的』
白明樹又給她一陣狂吻、兩人纏綿在水裡過了不知道多久
終於溫漱玉累到睡著了、白明樹又把她抱回床上去、一躺回床上兩人相擁而眠

20210404163317b0d

過幾個小時、午夜時分、楊宜芳回到家來了、
她把小孩送回家之後、只見楊宜嫻帶著哭得紅腫的雙眼迎接她和小孩、但是發生什麼事死都不肯說
問了半小時、楊宜芳累到不想說話、乾脆回家、想說明天再說
但是一到家、走進家門來、居然看到自己姐夫從媽媽房間走出來
更糟糕的是、姐夫居然是赤身裸體、一絲不掛
她轉念一想、想到發生的事情、氣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但是更誇張的事情發生了、
白明樹並沒有愧疚抱歉甚至做錯事的害怕表情、
反而是理直氣壯地看著她說『過來、來幫我洗澡』
楊宜芳以為自己聽錯了、但是看著自己最愛最尊敬的姊夫、她看到他的表情臉色
知道他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謙沖有禮恭敬和藹的姐夫白明樹了
心裡雖然轉過七八種想法、但是最後、她乖乖依照他的命令、和他走進了浴室

進到浴室、白明樹笑『你洗澡不脫衣服的嗎?』
楊宜芳害羞到不知道該說什麼、笨手笨腳的想要脫自己的衣服
白明樹不想等了、乾脆伸手來幫她脫
楊宜芳顫抖地問『你怎麼了?、、、我是說、你們怎麼了?』
白明樹很直接地說『你姐在外面和一個男生打算要亂搞了、被我抓到了、再來我們應該是會離婚了』
這麼震驚的消息用這麼平常的口吻說著、只會加重消息本身的震撼程度而已
楊宜芳在被脫到剩內衣時又問『所以姐夫你是在報復我們嗎?』
白明樹哼了一聲『笨蛋、要報復的話、你姐現在已經在妓女戶接客了』
這麼嚇人的恐嚇讓妹妹更害怕
白命樹看著女孩『我只是想、不想要在被禮教道德束縛住了、你想要就來、不想就出去、我都可以』
這是什麼意思?他在說什麼?我聽到什麼了?
楊宜芳看到姐夫轉過頭去不理她、自顧自的沖澡去了
雖然心裏想法很多、但是楊宜芳一刻都沒有遲疑地、立刻脫光自己跟了上去
她死也不會錯過這機會的

2021121320003771fs
認識姐夫就是人生被拯救的開始
自小就認識到自己頭上有個優秀美麗的姊姊、幾乎是完全壓制著自己
那種喘息不過來的可怕後來變本加厲
到了家裡被逼債、高利貸那全凶神惡煞帶人上門逼債時達到最頂點
幸好接下來她的人生就好像被解救了一般
姐夫從此像是守護神似的永遠支持著自己
不論是生活還是讀書還是任何一件事、只要跟姐夫說了、他就一定會幫忙
不管從生理上還是精神上面來看、宜芳自認為自己的這條命通通都是姐夫救的
而從小女生時期開始她就偷偷單戀著姐夫
只是卑鄙的姊姊再一次的強勢搶走她喜歡的男人、而且宜芳也對自己心臟的毛病感到自卑
雖然動刀治療、但是何時會再爆發誰也說不定、所以只有默默的祝福著姐夫
而姐夫其實也很懂她的愛戀、雖然從不說破、但是只要兩人獨處時、姐夫關心的眼神就會溫柔的撫慰著她
現在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到了、就算是會下地獄宜芳她也不管了
意志堅定的她走進了浴室、果決的脫掉了內衣、有點畏縮的怕自己身材比不上姊姊
但是又想、姐妹兩個沒人比得上媽媽的巨乳而且媽媽似乎腰圍也都維持在一定比例之內
上次家族三人一起泡溫泉時、姐妹看到自己大了二十歲的母親都有點自嘆不如
而姐夫他、、、、、他是因為生氣所以才對自己丈母娘下手嗎?
媽媽是被他強、、、強來的嗎?
即使心裡有種種想法、但是楊宜芳並不猶豫、她想要和姐夫一起、
即使只有一晚也好、即使沒有結果也沒關係、即使她最後要背負什麼惡名都沒關係
她早就想要了、只是身為女生、再怎麼不要臉、都只敢在口頭上說說而已、不敢真的有所行動
現在白明樹給她機會、她就絕不放過
進去到淋浴間、已經在沖水的白明樹轉過頭來看著她
他笑了
『我的小宜芳已經不小了
已經是女人了
這些年來我忍著不敢太注意看你
就是怕說會被你的魅力迷住
果然、我錯過太多了
我這些年真的浪費太多時間了』
說完、就抱著楊宜芳、看著她、笑了笑、然後就吻了下去
楊宜芳先花半秒鐘適應自己過度歡喜所帶來的暈眩感
然後開始享受這個她等了好久好久的時刻

20210418154000e33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