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戰記(33)祝福就好

另外一方面、以女生的角度來說

櫻島芳玲是真心的喜歡陳艾倫

喜歡他願意全力幫助她

喜歡他運用權力保護她

喜歡他設計佈局解救她

喜歡他面對困難的幽默風趣

喜歡他從不小看女人的尊重信任

還有就是櫻島芳玲這三年對自己嚴厲的要求

逼迫自己繼續留在寫真女星這個圈子裡

打起精神注意周遭的可能的嫌犯

一定要救回自己妹妹

那可怕的重擔壓力、終於可以在這男人身上得到解脫

 

所以、當陳艾倫遲疑不前的時候、櫻島芳玲就採取主動了

女人的主動獲得了從未享受過的性福

雖然一開始是被動但是不管怎樣、男人就是懂得要怎麼動

這場瘋狂的性愛遊戲終於雙方都筋疲力盡之後暫停

這時預計要來偷襲的壞人也快到了

陳艾倫的情報網傳來消息、說大田已經離開夏威夷

根據計算、就快要回到日本了

就這樣兩人恢復理智、停止性愛

專心的等待獵物、直到狩獵完成

屠龍戰記(33)祝福就好

屋內的兩人會覺得說這是隱密的情愛故事

但是屋外的三人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本來是老闆個人的隱密私情

但是強尼竟然在酒精催化下的這時候說了出來

陳艾倫露出尷尬的表情、不知道該說什麼

『本來、我是一時衝動想要幫一個勇敢的姊姊救出她的妹妹

結果在這過程中、我和她、、、、嗯、你們知道就好、不用多描述

但是現在回頭想想、這樣對她不公平

就像是007電影那些龐德女郎、在刺激和死亡交織的氣氛中和間諜上床了

但是電影結束他們就會說再見

我和她也應該這樣結束

這樣就好

這樣比較好

至少這樣對她比較好

只要她好、不管是什麼男人、只要能給她幸福、我都沒關係

我會遠遠的祝福她』

屠龍戰記(33)祝福就好

強尼有點畏懼的說

『老闆、我不是要刺探你的隱私

而是想要問你一件事

如果你不要和她在一起了

那我可以去追她嗎?

我好想要跟她嘿咻

光想她那對巨乳我就快受不了了

更別提她的翹臀

以及她的細腰』

強尼一本正經的說

陳艾倫這才知道原來部下是在鬧他

他收起剛剛尷尬的傻笑、轉變成又邪惡又刻意的惡意笑容

『可以啊

當然可以

千萬別客氣

你當然可以去追她

去啊、幹嘛客氣

如果你想要當太監的話、就盡量去啊

我就像對付小川一樣把你老二切掉、拿去餵狗』

傑克說『剛剛是誰說的、只要她幸福、我怎樣都OK』

莎拉說『三秒鐘之前的熱血承諾、怎麼通通不見了』

陳艾倫站了起來

『媽的、敢笑我、帳單你們自己付吧』

他快步地走出餐廳、躲開三人的調笑

莎拉追問說『那我們就都不再見她囉』

陳艾倫好像聽到什麼笨話似的、回頭就罵

『不見你個頭啦

她們一家可能會被煉銅屁集團報復

你繼續在櫻島家人身邊當保鏢

妹妹可能還要待在醫院好幾天

期間可能有警方的人要來問口供

你就陪著她們吧

再來的去處我再安排

他們兩個?

嘿嘿、想想看口供問出來之後有多少事情要解決?

再來大家都會很忙的』

四人嘻笑怒罵聲中、結束了這次的屠龍任務

屠龍戰記(33)祝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