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戰記(34)愛情宣言

時間飛逝、三個月一下就過去了

這天陳艾倫出席了一個外交場合

在某個五星大飯店以慈善之名和一群外交官聯絡感情

晚餐從六點開始、吃吃喝喝說說笑笑直到九點多

酒意已經三四分的陳艾倫正想要找藉口逃走

先去廁所整理儀容、正要回到會場跟主人道別時

剛走出便所、突然有隻手伸過來、一把握住他、拉著他走向電梯

陳艾倫一開始有點驚訝、但是感受到那隻柔嫩溫暖的手掌時

他就知道這人是誰了

於是也不抗拒、乖乖的跟人家走、坐電梯到高層的豪華客房

屠龍戰記(34)愛情宣言

走進客房

帶路的女孩正是櫻島芳玲

她穿了件超像是飯店服務生的套裝

拿下帽子、眼鏡和口罩

依然美貌嬌豔

稍微胖了、曬出健康太陽膚色、剪短頭髮的她轉過身來

陳艾倫有點緊張、但是微笑面對

櫻島有點撒嬌、帶點哀怨的說

『如果你不想要我來找你、那就不要一直對我和我家人這麼好

好到我根本沒辦法不想你

好到我天天都想著要怎麼報答你的恩情』

陳艾倫露出壞笑

『如果妳今天是想要來報恩的、那會不會穿太多一點』

『不會啊、我裡面什麼都沒穿』

屠龍戰記(34)愛情宣言

聽到櫻島這樣猛辣的回答、陳艾倫忍不住哈哈大笑

櫻島在他笑聲中靠過來、伸手抱住他的頭、開始濃烈的親吻

吻到兩人都有點缺氧時才停止

櫻島抱著他的臉、蠻橫的說

『說

說你愛我

說你想我

說你沒有我不行』

陳艾倫直笑

『我是真的很愛你

這段日子也很想你

但是我一直在努力過著沒有你的日子』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

陳艾倫終於收斂臉上的笑意

『拜託、我已經四十歲了、你才二十

我怎麼可以耽誤你的青春

我愛你就不可以這麼自私啊』

說到這、就說不下去了

因為嘴巴又被櫻島的吻佔住了

親了良久

櫻島在他耳邊罵他

『笨蛋、你真是笨蛋

第一、我有戀父情結

不是喜歡我爸、是我爸太娘娘腔了、讓我很反感

當年妹妹失蹤時、他的反應讓我好失望

我要的是你、從絕望處境想出方法獲得希望的你

我喜歡你這種懂得照顧人的男子漢

所以就算沒有我妹的事情、我也會很愛很愛你的

第二

在跟你經歷了這麼刺激的事件之後

我還能去愛誰呢?

除了你、什麼男人我都沒有辦法接受

第三

二十歲怎樣、四十歲又怎樣

我要你、你就是我的

我不管明天、我從今天起就是你的女人、你就是我的』

說完繼續親吻

當然也不只是親吻而已

櫻島芳玲主動的幫男人脫衣解帶

採取積極主動的進攻

陳艾倫哪受得了這種挑逗

當然是全力回應美人恩情

三個月不見、櫻島芳玲驚人的性感美麗依然深深觸動他的感官刺激

說得誇張一點、那種恨不得將對方吞入肚裡的渴望

現在完全在性愛中展現出來

女孩一開始有點被男人的粗暴嚇到

但是習慣了也懂得享受這種痛楚的激情

 

屠龍戰記(34)愛情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