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1190149859s

總之、等到我終於好起來、真的可以正常過日子、腦袋都清清楚楚、已經是事件發生四年後
藉由陷害張宜珊和她的情夫的事件、媽媽和我脫離了劉家的一切
我們說好了要去環遊世界
我選了日本作為第一站、媽媽也很喜歡日本、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張宜珊被捕入獄後、媽媽她把劉家的房子賣掉、持有的大部分土地也都處分掉
和我約好在日本相見
說到這就要說到你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整你嗎? 因為實在很好玩
其實媽媽當時也很怕我甩掉她、不要她了
她只給我少少的錢要我在日本等她、但是心裡其實怕我跑了更怕我又去買毒、
那時她的心境就像是你來找我之前的患得患失
我呢?其實也一直想、我這個新媽媽會不會不要我、
她已經養我照顧我四年時間了、沒必要再繼續了
藉由你這次來日本、我重溫當時心境
想想、當時我們彼此都下決心了、想要和對方長相廝守了
不要拘泥字面上的意思、我們是以母子身份來對待的

tek00098pl

當我離開台灣跑去日本是在媽媽告訴警察、她的兒子「劉建明」死了之前、
警察可能會調查在那天以及那天前後幾天、從劉家出入的人物
但是不太可能花時間調查一個禮拜前的錄影帶、
而我早在一個禮拜前就消失了
所以說張宜珊其實活該、她連她名義上的丈夫不見了七八天都渾然不覺、這樣的女人也算是該死了
而、其實當過律師的我還有一些存款、如果真的要跑、媽媽她是找不到我的
但我一點都不想離開她啊、當時她和我很像、
我們同樣痛恨著劉永輝、
而劉永輝死了、我們必須要找到新的生活目標啊、

不然要一輩子活在用恨意建造起來的監牢裡嗎?
不然要一輩子活在用恨意建造起來的監牢裡嗎?
不然要一輩子活在用恨意建造起來的監牢裡嗎?
說三次就是在場我們三人都可以告訴自己一次、不要再關在恨意建造成的監獄裡了
這句話也就是我們三個人現在坐在一起的最大原因啊!這個有點哲學的討論放在最後再來說

5TUKhNrh

總之、我和媽媽在日本重逢、當時我們就像是真的母子一樣了
這真的蠻諷刺的
劉永輝一輩子不擇手段的搞錢搞女人
卻把一生的努力的結果都送給他輕蔑、憎恨的兩個人去享受了
媽媽花了將近二十年時間忍耐、在劉永輝死後四年、把劉家財產、大約十億台幣通通變成她的
轉移到海外來
然後我們就天天吃喝玩樂了
旅行、本身就是快樂的事、完全不在乎花多少錢的旅行更是人生難得的快樂
這段旅程中我得到最好的禮物就是雅子
雅子愛我
那種盲目的崇拜愛戀讓我受寵若驚
也因為這樣的愛情、我慢慢地活了過來
所以雅子很愛說是我救了她、她一直沒有想到、其實是她救了我
好吧、我們互相救援、相互幫助
媽媽大概也是擺脫了活在仇恨的日子、一下放鬆放到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所以不久就走了
她走了的那段時間其實是我最危險的時候
我真的差點又接觸到毒品
大麻啦、在酒吧玩的時候差點吸到有人請的大麻菸
就在要吸到的那一刻、我丟下那支菸拔腿就跑、一路逃回到雅子身邊、
那晚我睡在雅子床邊、她一直看我、以為我處於獸性大發和自我克制的善惡交戰中
差不多是這樣啦、不過我不是性慾大發、是毒癮啦、那時超想吸毒來逃避現實的
雅子你知道嗎?那時本來也有想要乾脆就上了你的想法、但是你爸故意在房外走來走去出聲音
我才不敢做壞事
你爸也好好笑、不敢阻止我、有很擔心你、就在外面窮擔心
我就和你聊天、用說話聲回答他說我沒對你怎樣
這也是我一直等到他過世才碰你的原因
作為一個爸爸他其實蠻偉大的
比起劉永輝真的算是一個在天一個在地

螢幕快照 2021-02-08 1.43.2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