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d285a600785092ea64e2acbfbf0a83dfd7dfa4

至於後來的冤獄設計則是、、、怎麼說呢
那是因為張宜珊的外遇促發了王巧玲的怨氣
她認為劉永輝的邪惡血液遺傳就算是沒有教育過竟然也可以傳承下去、
劉永輝這混蛋的優良外遇技能居然可以這樣不斷傳遞下去、讓王巧玲氣到不行
她發誓要好好教訓她
算是恢復正常的我笑她說、甘你屁事啊、連我這個當事人「老公」都沒生氣了、你氣屁啊
但是王巧玲她不管、狠了心要把張宜珊當作劉永輝報復
設計了那個姦夫淫婦合作將劉建明分屍丟到海裡去的案件
而那個時候、王巧玲、、、、、後來我就叫她媽媽了、她算是讓我重生的人、直呼她名諱好像有點不孝
我們那時已經當了幾年的朋友了
感情上來說我把她當姊姊、阿姨、媽媽了
她呢?
不是我吹牛、她真的蠻喜歡我的
應該不是那種男女喜歡啦、
只是有一、兩次、、、、那時我最難過的時候、她曾經有一兩次抱著我睡覺
因為我有人陪的時候、會比較鎮定一點、
她抱我、我們都覺得蠻溫馨的但是也有點怪怪的、不過我們還是決定不要再太親近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後來會偶爾和張宜珊睡覺的原因
那、、、、像是小孩要抱著洋娃娃的意思
我和張宜珊的關係、後來好像在酒吧喝醉了亂帶一隻恐龍開房間上床、清醒就後悔到想要撞牆那樣
對她就像是那句話說的「愛的反面不是恨、是漠不關心」
我真的不在乎她
她大概也感覺到了、所以她出去找自己的幸福了

13155426-H-U52

十年前的我、活在憎恨痛苦之中、但是憎恨的對象一夜之間都消失了
迷迷糊糊的我不曉得蘇凱蕙死了還是活著
媽媽、我是說王巧玲啦、我叫她媽媽、畢竟她對我有重生之恩
媽媽有時騙我說她也死了、叫我不要再想她了
有時叫我堅強起來、快點戒掉毒癮才能去找她報仇、
這樣反反覆覆的跟我講一堆、我沒被她搞瘋也算是幸運了
對了、你們和蘇凱蕙都猜錯了
不是我安排她手術的、是王巧玲媽媽
她想要讓她活著、活著受罪
因為她恨劉永輝、當然他的情婦也一起恨了、甚至張宜珊這種不知道自己身世的私生女都順便一起恨
這樣你們就知道她對蘇凱蕙有多恨
我猜、要是蘇凱蕙當時真的生下一個男孩、那媽媽的正室地位就不保了
劉永輝那王八蛋一定會離婚讓蘇凱蕙扶正的
雖然最後蘇凱蕙慘遭毀容、把她動人的美貌毀掉了、但是媽媽對她的嫉妒和怨恨絲毫不減
她認為讓蘇凱蕙死了只是便宜她而已、讓她活在自己變醜的事實中、才是對她最殘酷的逞罰
而我是兩年之後才完全搞清楚以上這些事情的、就算我想要改變或阻止都來不及了

20210228191717a62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