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31815_2289019897783642_1154295116752486400_o

你猜我去殺了劉永輝、以當時我的心情來說、這樣不算錯、我真的很想幹掉他
但你會猜錯的原因是你沒看過我當時的狀況
十年前我能站直站穩就很了不起了
不用想說我能殺人了
而那天我和王巧玲把劉建明「埋好」之後、我們繞過去看劉永輝
去看的人不是我、我只在車裡、
是王巧玲她下去看的、她想看看她老公怎樣了?
我完全不想看到他和蘇凱蕙
而、王巧玲卻超想看的
為什麼?
因為她恨他啊
王巧玲非常非常痛恨她的老公劉永輝
恨到看到他的死亡超開心的
因為劉永輝娶了她做續絃之後、有次吵架、打了她、踢了她肚子、踢了不止一腳
把她踢到流產、然後子宮壞了、再也不能懷孕了
無法懷孕、她對劉永輝來說就不是女人了
於是多年都被丟在家裡、不予理會
但是王巧玲有兩大武器、一是耐心、一是記帳的會計能力
她完全掌握劉氏法律事務所的大小金流、、、啊、這個晚點再說
總之、當天早上我們把車開到劉永輝金屋藏嬌的住處、王巧玲下車去到門邊窗戶偷看
看一眼、她就出來報警
她說其實沒看到什麼、但是滿地的鮮血就說明一切了
血已經從客廳流到門外來了
我們也沒等警察來、報警之後就回家去了、這就是我和外界接觸的最後一天
再來、我就開始被關起來了
真的是關起來的
這位王巧玲半哄半騙的帶我到他家五樓、
劉建明以前就有毒癮、他被他爸關在五樓關了好幾次
這下用來關我了
我被關在裡面要死要活的鬼叫鬼吼也沒人聽到
就被關到毒癮終於減輕、減到我差點死掉、又終於重生回來
真是很痛苦的戒斷過程
被關起來大概幾個月後、王巧玲請了張宜珊來當我的護士
我那時才知道我已經變成了劉建明了
為什麼要變成劉建明?因為突然死掉的爸爸留下的大筆遺產需要繼承人
要是繼承人又死了那遺產稅就太大條了
劉永輝甚至還有投保遺產稅保險、所以沒被扣到什麼稅、錢都留下來了
王巧玲從老公兒子死掉的那天起就開始移轉財產
用劉建明之名把錢轉到世界各地的避稅天堂
她當時的心裡想的報復就是要把劉家的錢一毛不留的全數拿光
就算是劉永輝死了、在墳裡也會氣到翻身
就這樣過了兩年、張宜珊竟然嫁給我
不對、她是嫁給劉建明
這樁婚姻是有原因的
一是多一個人、王巧玲就多一個人頭來運轉資金
二來是你們想像不到的、
因為張宜珊是劉永輝的私生女、好笑吧
劉永輝那王八蛋數十年來四處留種
死的時候是五十二歲、劉建明是他二十歲時生的兒子
張宜珊是他二十八歲在外面的私生女
但是只要是生了女兒、他就完全不理人了、給一筆錢就再也不理會了
這種重男輕女的沙豬老頭的落後思想真的好笑
一開始來當我護士照顧我的時候、王巧玲並不知道張宜珊的身份、
但是後來知道了、她就故意設計讓張宜珊和劉建明這對同父異母兄妺結婚
這是一種惡作劇式的亂搞
她把這種變態亂倫遊戲當作她無聊時的玩樂

20210318214303f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