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戰記(10)收藏

來到那狗仔攝影師住處、強尼和傑克把他架起來、左右扶持、假裝狗仔喝醉酒的樣子

其實是拿把刀堵在他背上、警告他要是敢出聲呼救的話就一刀插進去

陳艾倫拿著狗仔的筆電和攝影器材跟在後面、一同進去狗仔的巢穴

確定那住處沒其他人、也沒有什麼秘密監視攝影機之後

狗仔就被綁在椅子上

陳艾倫指了他的下陰處

強尼就把刀子抵在小雞雞上面

專門偷拍的狗仔攝影師嚇得要死

當陳艾倫淡淡的問他硬碟在哪時、他立刻就說了就在桌子旁邊的櫃子裡

居然有二十個之多

再來、陳艾倫搜查狗仔書桌上

同時傑克在房子裡裡外外搜索、看還有沒有別的收藏

陳艾倫邊看邊電腦邊說

「桌上這些是全部你的收藏了?對不對?

好、我相信你

但是

現在開始、如果他們在這房子裡找到任何硬碟、記憶卡

找到一個、你就會被切一刀

找到十個、你十根手指都會被切斷」

這樣威脅、果然讓這狗仔把其他存放地點都說出來

在衣櫃的一堆襪子裡面、藏了十幾張記憶卡

三人找了一個小時、戰利品多到一個背包都差點放不下

本來要走了

陳艾倫看著櫃子上數百片DVD

找出一個大垃圾袋、把東西通通掃進去

臨走前、陳艾倫要強尼把綁住狗仔雙手的膠帶切斷

跟狗仔說『你夠膽就去報警

搶劫罪會不會成立我不知道

但是你拍攝那個未成年少女的性愛影片會怎麼死你應該很清楚』

屠龍戰記(10)收藏

回到車上、傑克問他剛說了什麼

陳艾倫照說了

傑克不解「未成年少女性愛攝影再嚴重也比不上我們幹的搶劫罪啊」

『對呀、可是那個未成年少女的爸爸是黑道啊、而且是地方頭目之類的幹部人物啊』

傑克一聽就笑了、這樣他懂

原來是有把柄在握、難怪陳艾倫敢這麼大膽犯法綁人

那傢伙也知道自己問題很多、才會嚇到連反抗也不太敢

 

再來陳艾倫要車子開到一家商務旅館去

找了個雙人房、拿了三台筆電

一人一台

強尼傑克問說要找什麼

陳艾倫有點無奈、有點生氣的說

『找未成年少女的照片、影片

所謂的未成年、不是十五十六歲那種、我說的是十歲左右那種

不要再叫我解釋了、太噁心了

我們要找的就是他媽的戀童變態

尤其是那種脅迫、恐嚇、強姦、變態的噁心畫面

找到就停住畫面、叫我來看

我在找一個小女孩』

說完開工

還好這狗仔的收藏裡面大多都是偷拍有名的明星

沒有那種噁心至極的下流畫面

偶爾幾張、都是那種偷拍人家洗澡時、連帶被拍到的小孩

除此之外就沒了

就這樣看了一個多小時、大家眼睛都看到要脫窗了時

屠龍戰記(10)收藏

突然有人敲門

警覺的強尼傑克靠近門邊正想從貓眼看是誰

陳艾倫卻走過來、看都不看就放人進來

一個女生走了進來

進房後脫掉連衣帽和棒球帽以及口罩眼鏡

強尼和傑克才認出來

居然是大明星櫻島芳玲

她手提一大包牛丼、送宵夜來了

強尼傑克對望一眼、心裡大概猜到了

原來兩人被派來當保鏢、並不是老闆好色想要跟寫真女郎上床、看來有更深層的原因

現在的櫻島芳玲完全沒有白天時那種撒嬌裝可愛的姿態

臉色有點緊張、但流露出堅決的意志

也不用人家解說、就從陳艾倫手上接過筆電、換她開始檢查

陳艾倫樂得輕鬆、轉身就想逃去浴室泡澡

在溫泉鄉被無人機打斷的泡湯樂趣、現在用飯店浴缸來做點聊勝於無的補償

人走到浴室門口、兩個男人就跟了過來

陳艾倫臉色大變、雙手抱著自己屁股、有點顫抖的說「不、不要強姦我、我屁眼很小」

強尼傑克翻了翻白眼、不屑老闆說的爛笑話

傑克開口問了『老闆、我們現在是在做什麼?我們不只是單純在做保鏢而已吧」

陳艾倫淡淡一笑

『現在還不能跟你們說、因為你們會接觸到這些工作人員、我怕你們臉色會洩漏我們的企圖

我只能說這是相當黑暗的案件、有人需要我們的幫助

即使只說出這些我已經覺得說太多了、會影響到你們

重點是、現在敵暗我明

我只能和你們繼續在這業界混下去

當我找到更切實的證據之後、就會跟你們說明實情

現在你們的工作就是保護櫻島芳玲

讓她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懂?不管發生什麼事、保護她就對了

有很邪惡的人在外面虎視眈眈地想要傷害她、你們一定要注意她的安全

其他的不用你們擔心、只要保護她的安全就好』

本來專心在看照片的櫻島聽到這、抬起頭來、對強尼傑克露出甜甜的微笑

兩個男人面對這樣的美麗

當然立即在心裡立誓絕對不會讓任何人碰她一根寒毛

要是有人膽敢企圖傷害她的話、那就得請上帝憐憫他可悲的靈魂和肉體了

屠龍戰記(10)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