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e74233gy1fp3hamxd5oj20ny0zkjxa

我想蘭蘭應該累了、就抱她起來、帶她去沖澡
她先幫我沖一下、然後要我出去
我想是她害羞想自己洗、我就先出來
下半身包著毛巾、一出浴室、就看容容已經坐在床上看我了
剛剛其實我眼角有看到她在偷看、但是我鴕鳥似的閉上眼睛裝不知道
現在她看著我、我超想讓自己變消失的
現在到底要怎樣?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者該做什麼
生米都煮成熟飯了
這下怎麼辦、要她叫我爸爸?
我慢慢的走回床邊、這房間小到我根本沒有其他地方能去
然後、做夢也沒想到、我一貼近、她就伸手把我毛巾拿掉
我靠、要害暴露出來了、是不是進入危險狀態、她會不會給我一拳
「不要打它、你的手會骨折」
我心裡在說幹話
但是實在是怕得要死、她會不會生氣的扁我踢我、然後跑出去
那我是不是要追出去、追到要說什麼?
是不是要說「喔、心愛的、雖然我幹的是你媽、但是我愛的是你」或者「做愛的是媽媽、心愛的是女兒」
幹、這是自殺用的最好台詞吧
下一秒我就發現、擔心是多餘、藉口是多餘、想什麼都是多餘的
容容的動作就是拉我過去、然後吻了我
而且是鹹濕的舌吻、那條舌頭像條蛇一樣差點插進我喉嚨去
我受驚了
沒有啦、我剛剛還沒射精、哪來精子可以受
我真的嚇到了、
原來、蘭蘭要我出來是要我再戰第二輪
她們母女說好的就對了、我實在不敢知道她們之間到底有了什麼協議、或是講好要分享
好啦、我不管了、反正我就接受這太不現實的事實就對了
容容一樣把我壓到在下面、
其實我很能接受女人在上面的、我有很先進的男女平權的觀念
尤其當我是在享受的時候、我是不會爭著要上位的
容容的動作非常生疏、有點手忙腳亂的感覺
所以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一竿進洞其實是非常高深的幸運、一般來說可以做到的人是要請客的
、、、我說的是高爾夫球、靠北啊、、、、這是推廣運動的時候嗎?
總之、容容喬得有點艱辛、我只好伸手幫了她一下、當然也是幫我自己
感謝上一局運動的聲音效果幫助、容容已經非常的濕潤了、這大大幫助了我的動作幅度
在我們身體結合之後、她稍微皺眉表達了痛苦後幾秒鐘、然後就露出笑容了
『原來真的很舒服啊』
廢話、看是誰在提供服務啊
就是這麼舒服、所以男人花了十個月時間出來、卻花一輩子想要再進去
我現在就真的超爽的
在肉體上、在心理上都是如此

ofje00306pl
不過在這瞬間、我突然想到那個帶走我前妻的男人
這時的我完全沒有那種壞人奸計得逞的邪惡開心「哈哈哈、你幹了我老婆我就幹你妻女復仇」
嗯、不懂我說什麼的、詳情請參閱色情勸善鉅作肉浦團
現在的我、單純就是想要她們而已
這也是慾望、這好像更是、、、靠杯、我不好意思說出口、這是愛情吧
我一次愛了兩個
兩個也一次愛上我
在此獻唱一首謝謝你的愛
『是不敢不想不應該 再謝謝你的愛
我不得不存在 啊在你的未來』
劉德華我愛你、、、、
靠腰、現在還不是唱歌的時候、我盡力保持自己的堅挺、然後注意不要太衝
一來是怕傷到她、她算第一次吧、她和學妹那種同性的手指運動不算的話
二來我怕衝太快就出糗了、她和我的初次性愛要是以我一下就玩完做為結尾那就太不浪漫了
不過不用擔心、女騎士的敏感度似乎是遺傳的
容容的第一次只撐了五分鐘
她迎接來了人生第一次的高潮、異性戀性愛的高潮、
自慰的和同性的不算
靠杯、這社會到底進化到什麼地步、連性愛都可以分門別類到這麼複雜的地步
下一步是不是要把多P雜交和人獸交的部分都算進來啊
心裡繼續亂想一堆、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看著容容、然後很盡職的愛撫她
青春美少女的胸部就是好看
應該是C罩杯啊
但是形狀實在是、、、只能說是完美
不然要用什麼字眼形容呢?
粉紅色的乳頭和乳暈、一看就覺得美麗到讓人幸福到想哭
這麼美的乳房在我眼前晃動時、加上了容容好聽的呻吟聲
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怎麼會這麼快樂
享受快樂的同時、容容的第二次沒撐過十分鐘、
重點不是時間長久、是我依然完全沒有要射精的樣子
我想等下我要寫日記記下來還要貼上網昭告世人、今天林北強到自己都不相信
這時容容已經累到帶著笑容閉眼趴在我身上休息了
我把人抱起來說、來、我們去沖澡
她睜開眼睛來、往下一看、當然緊連在一起的身體是什麼都看不到的
容容害羞的問『你不是還沒?』
是啊、就是還沒、哈哈哈、林北今天太過神勇了
她稍微用力離開我身體、自己去浴室、走過去的路上、輕輕推了她媽一下
蘭蘭不知道在浴室門口站多久了、我想應該她應該是從頭看到尾
她走過來、引導我、抱我回床
這次我們用正常姿勢
好吧、來吧、男人該怎麼做就是要怎麼做
一開始就是進三檔加速衝刺、看蘭蘭可以接受、就推到五檔高速奔馳
靠腰啊、我到底是怎麼了、五年沒做愛、現在雞雞麻痺了嗎?
直到蘭蘭再度高潮、我還是射不出來
轉頭看到容容已經沖好澡出來了
好、我什麼都不管了、拉她過來繼續、
這次我連換檔都省了、直接最高速度、最高馬力、不管耗油量有多高、往終點衝刺過去
沒多久、容容高潮來到時、她緊抱住我、激動的把指甲狠狠刺進我背上的時候
同時、我結束我五年守貞生涯、快樂的迎向我新而美麗的性生活
當我氣喘吁吁的躺在她們兩人之間時候、容容和蘭蘭竟然異口笑說『你不是性無能』
哈哈哈、廢話、當然不是、、、我前妻那白痴才會這樣認為
我是管得住自己老二的性有能、、、、不、不、不、應該是性超能
三人一起再去沖一次澡之後、我提議(口氣更像是懇求)說、今晚去你們家睡覺好不好
好啊、她們很高興、說只有兩個人、住那邊會怕怕的、早就想要叫我一起去住了
靠、早說嘛、我不用維持這虛偽的假大男人無聊自尊了

20210216204631b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