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1-01-02 4.26.36 PM

雖然我沒有再帶她們去長途旅遊、但休假日一定跟她們出去玩
當然都是單日來回的短程玩樂
那一天、我們去了東海大學、逛完校園吃小吃、吃完回家、
我家、那個小到一進門就要上床的頂樓加蓋鐵皮屋
我讓她們先去洗澡、我泡了我媽給的好茶葉、把茶放在我床前的桌上、然後換我去洗
那時大約是七點左右、天色已暗但是還是有點光線
等我洗完進門、她們已經累到在床的兩側睡了
中間空出來、算是留了我的位置
我看著她們的睡姿、當然立刻心猿意馬
而爬起來的不是心而已、有些部位也跟著堅硬如石的爬了起來
趕緊坐下來喝一口已經涼掉的茶、想要鎮定下來
哪有可能鎮定啊? 我可以清楚聽到我的心跳聲、似乎也可以聽到她們的
我找了條薄被給容容蓋、再找了一件襯衫給蘭蘭蓋肚子
衣服蓋下時、偷偷的摸了她肚子一下、覺得一股熱氣透過布料傳到我的手心
我心跳越來越快、在這一秒之前我沒想過和她可以再進一步
雖然我們之間、算是已經差那麼最後一步了
而、最後一步就是現在這一步
蘭蘭轉身、主動把我壓倒、騎到我身上來、開始吻我
一開始就是鹹濕的舌吻
我哪受得了啊、雙手立刻伸進她薄薄的背心裡去
靠、沒穿胸罩、天啊、真是超刺激的
我開心撫摸著她豐滿的乳房、
之前我就目測過了、也隔著衣服touch過了、應該是D罩杯
現在終於親眼看到、不只是大而已、形狀真的很美、
我那個前妻的人工隆乳E罩杯就大到不戴胸罩就直線下垂的難看了
靠腰、這時候不要想煞風景的賤人啊

kawamura-natsuki-02
我們愛撫了對方大約三分鐘不到
蘭蘭先脫掉自己的背心、嘿、不用幫我脫上衣、我沒穿
她幫我脫掉我褲子、然後脫掉自己的
接著她就騎了上來
我拼命控制自己才沒有在一瞬間就射精出去
真的太舒服了
怎麼說呢
我短短人生至今的那些經驗加起來都沒這一瞬間這麼美好就對了
雖然我經驗真的不是很豐富
想到這、我又想到、已經五年沒有性行為了、不知道會不會很快就完蛋
想不到蘭蘭更誇張
她騎在我身上、不到三分鐘、更可能只有兩分鐘、就發出一聲滿意的呻吟
真的假的、高潮了?應該是真的、要她假裝她應該也不會
就聽她說『原來性愛是這麼舒服的事啊』
等等、妳是處女懷孕啊、什麼叫做原來性愛是這麼舒服的事
她有點害羞地說『我十年沒有性行為了、跟前夫在一起、不管他愛撫多久、我都乾乾的
痛得要命、我實在受不了了、就拒絕他、然後就隨便他去外面尋花問柳了』
我的天啊、那你的命運跟我差不多啊

i-059

做愛做到這、我們沒再說話、這時語言沒有用處
她繼續騎乘
這次五分鐘、
她又快樂的趴在我身上喘息
這麼好聽的聲音、害我想到木蘭辭
『不聞雞雞聲、只聞女喘息』
我真不愧是中文系的、這種時候還在想詩詞、當年我和同學都不念書、都在改寫唐詩宋詞
難怪三年級就被退學了、、、、這時候不是想這的時候吧
但是不想這些有的沒的、讓自己分心的話
我身上這尤物太過誘人、我會一下就射出來
休息過後蘭蘭就開始第三次衝刺
這下大約是十分鐘、、我感受到了我下體全濕了、這下不洗床單不行了
蘭蘭過了幾分鐘後才害羞的慘叫『啊~我是不是尿尿了、對不起對不起』
『這叫做潮吹、不是尿尿』我有點得意也有點好笑
『這不只是你的第一次、我也是第一是看到、原來A片是真的』
我們笑到不行、倒在彼此懷中甜蜜的笑

CdhDZc8VIAEqz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