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201655388s

不可思議的日文寫做不思議
為什麼少一個可我不懂
但是用不思議來形容我離婚後的日子倒是很恰當、因為太不可思議、連字掉了一個都不會注意到的地步

離婚這事我在結婚那時就想好了、當時我真是瘋了才會想要娶那婊子
瘋歸瘋,我已經把後路想好了、該蒐集的證據也都在手了
所以一切都在我掌握中,沒什麼好在意的
我比較意外的是居然是結婚時有這麼多人來勸我不要自尋死路
哈,大家都好慈悲
再來發生的不思議事情就完全出於我的意料之外了
我居然和那個接收我老婆的男人的妻子女兒變得那麼好、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一開始我覺得自己又在那邊假慈悲濫好人耍笨了
後來我發現自己一次愛上兩個女人時、我實在是超煩惱的、、、好啦、是有點煩腦、沒有超啦
這樣下去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的、尤其我不想傷害到蘭蘭
她是那麼天真單純又美好、真的讓我愛到心坎裡去、當然不是說傷到容容就沒關係、
她的勇敢和堅強也讓我深深感動、然後青春美少女的魅力又加分到破表
不過我蠢歸蠢倒是從沒肖想過母女丼這種A片情節
只是等到事情真發生了、我也只能嚇到乖乖接受了
真的,大家不要以為這是什麼艷福齊天
苦差事總是要有人去做
我只好捨身取義…………像我這種人格真的很難得啦
、、、、別說你想吐我也有點、、、噁~

91JsltINxNLs

事情發生是在我開始在書局工作之後一個月
當時我們天天膩在一起
早餐一起吃,我去上班時她們就會來探班
她們在書局裡喝咖啡看書聊天看我做事
之前我們出去旅行、天天在一起、感情變得超好的
但是她們突然消失了快一個月、雖然她們有跟我解釋原因
但是我覺得要是跟她們走得太快我可能會控制不住、不管是心理上還是身體方面
所以當她們又要求我當司機帶她們去玩的時候、我拒絕了
當然我不是直接說不、我是用工作忙碌、不敢請長假為藉口、不能再跟他們去長時間旅行
這點是真的啦、我是透過關係拜託人家雇用我的、要是沒做三個月就給人家走路、會讓介紹人難堪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當然就是我不想要再受傷了
上次我心靈受到重創是大學時代的事情、當時真的很慘
最近離婚的事反而是小菜一碟、根本沒什麼感覺
簡單說、有沒有準備差很多
對於她們母女的事、雖然她們一直沒說明白、但我也不是呆子、
我知道她們很有錢、和我這窮鬼真的差太多了
我是好運、、、靠杯這字眼真怪異
我好運的在她們傷痛的時候、適時伸出援手、幫了她們一把、
不然的話、憑我這種咖小、要高攀人家就別做夢了
這也算一種自卑吧、我想
雖然我婉拒了再度一起出去旅遊、但是、她們似乎不在意、
其實我覺得蘭蘭很懂我在想什麼、她懂我的顧慮、
這好像是她先天的直覺、特異功能之類的能力
在她面前我可不敢說謊、我總覺得她只要看我一眼就什麼都知道了
不過我倒不會害怕、反而覺得這樣蠻好的、大家坦承相處、就會很輕鬆很自在、反正我本來就沒說謊的必要

所以她們沒有強迫我做什麼、而是天天和我混
早上八點就會出現在我家、那個擠到靠腰的地方
擠在小桌子上吃她們準備的早點、
十點我去上班、
三天裡會有一天、她們會跟我一起走到書局、然後在百貨公司裡閒晃
我三十分鐘的中餐休息時間就出來和她們一起吃個簡餐類的東西
容容每次都要想些理由來請客
比如說她會說牛排和拉麵她不確定要吃哪一個、所以都買了、結果吃不下、要我幫忙吃完
之如此類的忙、我就要天天幫她
對了、我們已經好到東西吃一半、同一雙筷子轉交給對方繼續用也沒關係的地步了

155343cnbcyyn6exmz2me4.jpg.thumb_

更好的是她們常常親我抱我
有時在書局裡、容容會拿書靠過來、假裝要問我書名、我們就會走到角落、監視器拍不到的角落
她就會親我一下、然後跑走
這麼無聊的遊戲她好像不會厭煩

蘭蘭則是站在廁所那種無人的角落、等我靠近
兩人臉對臉貼住、有點像是外國人相遇時親臉頰的動作
只是她貼著我就不動了、緊黏住幾秒鐘、退開一點、親我一下、然後走開
就這樣表達她們的情意
更誇張的是、她們都互相幫對方把風、不是怕外人看到、是想看親我時、我害羞或高興的表情
有些同事看到一些片段、她們會拿來嘲笑我
但是我都沒對容容她們兩人說、就讓她們做她們要做的事就好了
何況我覺得她們根本不怕外人知道
簡單說、她們的世界根本沒有別人、然後我很高興、我是那個加一

cover-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