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202841bd1s

自從爸爸媽媽死掉之後,我被帶回家,然後就跟外公住
沒人虐待我但是也沒人理我
我至少有兩年的時間是自己度過的
而且現在回想,那兩年我應該是處於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容容教了我好多次我才記住這字眼
也就是處於需要收驚的狀態,這是你教我的
我們那時在媽祖廟看到的
我那時想說我如果早點被收驚的話可能會變得可以上學
不過我就那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直到八歲以後我好像變比較正常一點
我是說以我原來的狀態來比較啦
八歲之後我就被帶到交易室裏去
就四面牆壁都是電視牆我那種房間、
我被丟在那邊、沒人理我
久久、外公或是舅舅就會指著某個螢幕、問我『你覺得會漲還是跌』

一開始我什麼都不知道、呆呆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但是他們並不會生氣會是催促我、就有空就問我、一直問一直問、沒有答案也沒關係
一年兩年之後、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突然之間我就知道了
他們一問我就講了、後來我看他們臉色就知道我說對了
就這樣過了幾年、我十六歲那一年
那天、舅舅不知道什麼事和外公吵得很兇
因為我當時我都是呆呆、從不說話的樣子、所以他們有時會忘了我在旁邊
那時我知的不懂他們在吵什麼、重點是後來、舅舅帶我到外面去
先讓我吃牛排、然後吃冰淇淋、最後帶我回家
然後帶我去洗澡、他把我脫光、我忘記當時不知道有沒有抵抗、因為太害怕了
反正脫光之後、他用手指、現在字眼叫做什麼?指姦?
就用手指弄破了我的處女膜
然後、用溫水幫我沖洗、還拿出藥物幫我擦
正在擦的時候、外公進來了、他狠狠打了舅舅
真的很慘的痛打、舅舅全身都是血
但是舅舅居然還笑了、他對著外公大吼大叫、要他放了我
後來很多年後我才懂、原來舅舅不是要強姦我
是外公以為我必須保持處女之身、我的能力才能保持在巔峰
舅舅認為說、已經軟禁我這麼多年了、家裡也賺夠了、可以放我一馬了、讓我自由了
但是外公是守財奴、他認為錢沒有賺夠了這回事、
他們吵架吵到後來、發神經的舅舅乾脆就侵犯了我
當然他的做法不是對的、但是他實在想要放我自由、這點讓我後來不會去恨他

202101051948011da

總之、外公看我處女之身被破壞掉、他氣到抓狂
剛好、第二天、我前夫有事來找外公、應該是要找人投資之類的事情
外公一看到他、覺得說他長得相貌堂堂、又高又帥
剛好也在氣頭上、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我許配給了他
說實在的、當時我真是想要抗議、想要拒絕、但是外公太兇太過可怕了
尤其他剛才在我面前打過舅舅而已
我什麼都沒說因為什麼都不會說、就這樣嫁人了
我婚禮過後、就感覺到外公後悔了
他是想要用嫁人這方式讓我有人保護著、不會再讓舅舅染指
但是他想錯了、舅舅本來就對我沒有什麼邪惡的企圖、只是和外公吵到氣瘋了才做出錯誤的動作
結果、我一結婚、外公就下令、我前夫不准進入我們公司來、連接近都不行
外公要他去做自己的事業、當然一切資金都是我們投資的
後來我才懂、
前夫只知道外公很有錢、但是不知道多有錢
知道我們是做金融業的、但是內容不清楚
外公和舅舅嚴令禁止我說給他知道
所以不管他怎麼問、我都說我不知道、他問我我在裡面的工作是什麼、我就說我在發呆
這也是實話啦、我在交易室裡被問話之前真的都在發呆啊
但是我前夫信以為真、所以對我非常不屑、
他應該是想說憑我這蠢人也能在那裡做事、他沒有理由不行
但是一開始就被排擠在外、後來又被舅舅用那種嘲諷輕視的態度對待了這麼多年
所以我前夫的那股被瞧不起的怒氣都用在我身上了
簡單說、就是教父第一集、那個女兒的丈夫、最後被殺死那個
他想要參與家族事業、但是大兒子理都不理他、所以他乾脆和外人勾結來對付教父
前夫沒有對付我們全家、他只對付我而已
不過他倒也不敢打我啦、因為他其實很怕我
、這點我感覺得到、就像他很怕容容一樣
我們相處時都寂靜無聲、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而他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因為都聽不懂、所以常常被他罵笨
一開始還不敢直接罵、後來看我不會回嘴就罵得很直接很順暢了
直到容容大了、女兒會保護我了、他才不敢太囂張
但是要是只有我們兩人的地方、他就毫無忌憚了

你在哭什麼啊、每次我說故事你都會哭我這麼傷心、、、、聽我的故事之後、你說我怎麼會想要拋棄你、不要你
我做每一件事你都誇獎我讚美我
猜對銅板你都可以這麼佩服這麼開心
連我唱一首歌你都可以感動到不行
他天天罵我笨蛋、你隨時都說我是天才
我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個小時每一分鐘都好快樂
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會懂得當一個女人的幸福

112110j4x6vhj0ii4jzdx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