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12505303f

舅公過世、我們和阿土哥重逢,再來的事情就是很自然的發生了
原來和相愛的人結合是那麼愉快美好的事
說來好笑這是我和媽媽人生第一次戀愛
對象卻是同一個人
這當然是違反一般倫理道德
但是媽媽無所謂,我則是不在乎
阿土哥知道這樣很驚世駭俗
但是只要是我們母女要的,他就願意不顧一切的為我們付出
畢竟我們的生活裡沒有別人存在的空間


BdQVXqgCYAAjoYR
我們這樣熱戀相愛,天天毫無止盡的沈溺在愛慾中
過了兩個多月
有天阿土哥帶了一個女人來家附近的星巴克跟我們喝咖啡
媽媽遠遠看到她就問這是你大學時那個女朋友嗎?
阿土再度被媽媽嚇到「你到底有什麼事情是不知道的」
媽媽只要被他誇獎到就會開心半天
『因為她看起來就很悲傷的樣子、你說的故事裡面就這個最慘了、所以我就猜是她了』
阿土哥的前女友拿出資料要我們填寫、原來是要把保險受益人改成我和媽媽的名字
看起來阿土哥跟她買過好幾個保險
阿土哥不用我問就直接說明了
『我爸和叔叔差不多時間過世、他們留了些錢給我、我被他們的突然生病、快速死亡嚇到了
就多買了幾個保險、想說要是我怎樣、也不會連累到家人、那時我的親戚家人現在也剩下一個媽媽而已
現在就不一樣了』
我們覺得很甜蜜

2020053013485409c

他前女友則笑說『你換老婆也未免太快了』
阿土哥這才正式介紹、指著我說「這是我未婚妻」再指著我媽說「這是我年輕貌美的丈母娘」
前女友很有禮貌的問候我們、然後說了些話套套交情
我和媽媽都不是會跟人家社交聊天的人、她看天聊不起來、很快就告辭了
她離開之後、阿土哥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我知道這保險的錢只是一點點、但這是我這些年工作的積蓄
我剛剛沒說、除了我爸我叔叔的遺產、其中約有一百五十萬是我這些年賺的錢
把保險受益人換成你們的名字是我表達對你們的心意
希望你們可以了解我真的很努力想要給你們一個安定的未來』
這種話有誰會不感動呢
我們咖啡廳角落相互擁抱一段時間
媽媽才問他『所以你還是跟她聯絡了、在她女兒死掉之後』
阿土哥有點難過的說
『醫院來來去去的我認識的人多、曾經有去關心過他們女兒的病情、
所以當小孩死掉時、就有人跟我說了、我就偷偷在遠遠的地方偷看
我發現他們夫妻兩人是離得遠遠的傷心
過沒多久、她就在臉書上找到我、跟我說她的報應到了、女兒死了老公離了
我嚇死了、我哪敢回覆啊、就什麼都沒說、只是請她節哀
過沒多久、大學同學就跟我證實說他們離婚了
當時我的罪惡感就快要殺死我了
沒多久、就在酒吧巧遇、、、好啦、其實不是巧遇啦、我知道有人約她去那邊喝酒、故意跑去裝做不經意遇到的
敘敘舊之後、她就半開玩笑的跟我拉保險
我先是介紹別人給她、後來我爸我叔叔死了、我就把錢都給她賺了
然後、結婚後受益人就是前妻的名字、離婚後就轉回我媽
現在你們出現了、我心裡最重要的兩個人的名字就出現了』
這時我笑說『快要有第三個了』
阿土哥不可置信的站了起來、幾乎是跳起來的
『真的?』
我點頭微笑
阿土哥高興的抱住我、激動到快要哭了
回到家、他就去翻他的行李箱、拿出戒指
讓我們坐下、單膝跪在我們面前
『我爸和我叔叔超好笑的、留下了兩條項鍊、一條金的、一條銀的、
幾個月前我們去環島旅行、後來我一個人回來、回老家去、一個人要死不活的待在家裡
我媽看到我那個死樣子、就把項鍊拿出來、要我拿去換戒指、
說要是看到好女人、就把她娶回家來、失戀不會死人的、叫我不要演了
我剛好認識一個在做首飾的人、我就叫他把項鍊溶掉、燒成戒指、他就在我面前做出三個戒指
我本來想把其中兩個送給你們、當作我們一起去玩的那一個月的紀念
人已經走到你們家大樓門口了、嘴巴裡還念念有詞的、練習說要怎麼跟你們說話
但是警衛拒絕通報、我說了兩次、那人就是搖頭不理我
我不想弄得難看、就拿回家收起來了、現在可以拿出來了
這三個是一套的、我們一人一隻』
就這樣、我們算是訂婚完成了
而且是三人婚姻不是兩人、、、這樣是不是有點變態?沒關係、我們喜歡就好、別人怎麼想我們不在乎

20210101132608770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