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琪繼續跟我說她的心聲
『其實、我知道你和安妮是情侶時、我有點氣你、覺得男人都好壞、你跟我爸一樣花心
後來又知道祖兒的事、我就真的討厭死你了、、我想說你這爛人連自己小姨子都不放過
直到她自己跟我訴說事情經過、全都是她主動、我才稍微覺得好一點
但還是很不高興、想說再也不要跟你來往了
結果、她們對你之好、讓我感動、
你的確有過人之處、讓人對你念念不忘、甚至願意為你付出
當我被爸爸任命為總裁、然後我跟她們透露了想要讓你當香港區總經理時
她們就分別用自己的辦法私下來求我、就想要讓你能夠順利升職、
你真的想像不到她們有多愛你
安妮跟我說、只要我願意讓你坐上總經理位置、她願意一生一世服侍我、我聽到嚇到差點昏倒
後來又換祖兒跑來求我讓你升職、她說這輩子她都會聽我吩咐做事、絕無期限、絕不後悔』
聽到這個、我感動到眼眶滿滿水氣
慧琪親了我兩邊眼睛各一下再繼續說
『因為她們的表現、加上我們相處時的美好時光、我才更愛你、希望你要記得我們的好、不要忘記我們』
我激動得幾乎說不出話來
既然說不出話來就不要說了、此時無聲勝有聲
我深吻著慧琪、完全不停地吻她
吻了不知道多久、就是久到她呼救、說她缺氧了、再親就要昏過去了、我們才出去浴室、
我溫柔的幫她擦拭、吹乾頭髮、然後穿上浴袍、放上床讓她休息、然後換人
這次我一次抱兩個
都放進浴缸
沖洗、按摩、親吻、愛撫、然後在她們耳邊不斷的感謝
祖兒本來還在碎念、抱怨我心狠手辣、辣手摧花、她一說話我就用吻來封住她的嘴、親個十多下就讓她安靜了
安妮看到、嘟著嘴說、有吵的小孩才有糖吃、她也要開始吵
我笑笑跟她說、最後的壓軸才是精彩節目
祖兒被抱出去後換她
我極盡溫柔體貼之能事、讓她完全不記得剛剛抱怨過什麼
最後讓三個美女躺好
我們稍微休息一下、等到天有點亮的五點時就趕緊回到莊園
新娘子要化妝著裝、兩個伴娘也要打點
她們在裝扮的時候、我躲在客房睡覺、差點睡過頭了、直到婚禮音樂響起才把我吵醒
總之、結婚儀式非常盛大豪華、老老闆的人脈歷久而不衰、對方家族也是一方富豪
門當戶對的兩邊、創造了令人傳頌的經典婚禮


婚禮一過、我被安妮叫到慧琪的閨房去
一進去、就看到祖兒套上一件好像神父穿的衣服、
安妮則是換上一件類似花童的可愛服裝
慧琪穿著一件和剛剛婚禮不一樣的新娘婚紗、然後從她胸前抽出兩個籌碼
對、就賭場那個賭錢下注的籌碼、那就是我送給慧琪的禮物
澳門賭場的週年活動、特別打造了價值十萬的水晶鑽石鑲金籌碼、我上網去買了兩個
本想要送給慧琪當作禮物、想不到變成了結婚禮物
慧琪嬌羞的表示、她故意在婚禮前把它塞進胸前、表示我和她緊緊相連在一起
接下來、
我們在房間裡、聽從祖兒「神父」的吩咐、交換信物然後親吻
她們去買了兩對一模一樣的戒指、我和慧琪先幫對方載上
然後她們換裝
慧琪扮花童、祖兒神父不變、安妮穿上另一件新娘禮服
(慧琪跟禮服公司說自已拿不定主意要穿哪件、所以一次買了四件新娘禮服)
換成我這「新郎」替安妮戴上戒指
最後輪到慧琪扮神父、祖兒穿上新娘服
當我幫她戴上戒指時、祖兒感動的哭到差點站不直、她等待這天已經很多年了、終於讓她達成心願
總之
四個人戴上同樣的戒指、表示對彼此的愛
結果我們這個小儀式在相互的深吻中宣布完成的那一刻
新娘立刻把我推倒、讓我看到她根本沒穿內褲的婚紗禮服裡面的風光
然後在「神父」「花童」面前、我們結合成功、然後新郎還要幫另外兩位新娘穿脫禮服、、、、、、
慧琪在完成年邁父親心願的同時、也完美的圓滿她自己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