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5193000670s

七海露出幸福微笑
『有一次、美玉在搖籃裡、達郎邊看書邊輕輕搖著妹妹哄她、我在一邊發呆
兒子突然跟他爸說「我吃醋、你都沒有哄我睡覺」
老公一聽就走過來、然後把達郎抱起來、像是嬰兒一樣唱搖籃曲給他聽
我看了笑到跌坐在地板上
達郎拼命想要掙脫開、但是最後變成和爸爸在玩摔角一樣在地上滾成一團
當他終於成功逃開了、老公在他背後說
「晚上要是想睡了就來找我、千萬別客氣、還是明天我跟你上學去、午休時間我在你教室這樣哄你睡」
「神經病、我才不要」
「既然你這麼說了、那我非去不可了、你明天中午等我」
達郎笑著跑走了
這時老公走到我身邊、把我抱起來、我有多重你們也知道
但他很輕鬆的抱我、唱搖籃曲、把我抱到搖籃旁邊、讓我抱起美玉
我們三個就這樣抱在一起、後來我還真的稍微睡了一下下
故事的重點就是在於、有了他、我的心就安定下來了、
終於、這麼多年被人控制被人糟蹋被人欺負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我的男人給了我一個家、讓我歡喜快樂的家』
糖糖覺得太傷感、轉移話題說幹話
『你多重我怎麼可能知道、來、我抱抱看試試』
說完就真的來抱七海
她哪抱得動啊、就坐在床上、讓七海坐在她懷裡
『真的很重耶、我的天啊、學長真的很會養、把你養得這麼胖、
啊、不是、你其實很瘦
是這對ㄋㄟㄋㄟ害的、光是這兩粒就超過二十公斤了、加了奶水再加十斤』
我們笑成一團
糖糖乾脆湊過去假裝要吃奶『媽媽、媽媽、我要喝ㄋㄟㄋㄟ』
七海也不害臊、就把上衣一拉、露出她前扣式的胸罩、糖糖用嘴就把它解開了
然後就真的開始吸允
一開始還是在玩鬧、但是後來兩人越玩就越惹火、竟變得真的出火了
我趕緊把兩個寶寶帶出去、留下她們自己去滅火
到門口時還聽到糖糖叫我「媽媽別走啊、一起來啊」
神經、我沒你那麼瘋
我帶著小孩往外逃、才到書房就看到晴姐帶著NIKI和達郎在那邊看書
把小孩放下來、我坐在晴姊身邊、和她聊天
我看她的臉、雖然依然很美、但是免不了會感到歲月的痕跡
她也感覺到我在想什麼了、有點自怨自艾的說
『老了、越來越多皺紋、
尤其在你們這群美女身邊、讓我壓力好大、真的很難活啊』
我趕緊說『不會不會、你在我心裡就像千年老妖、是什麼魔法、怎麼辨法青春永駐的?』
晴姐很正經的轉過來看著我
『既然你問了我就實說了、是這樣、你要把精液通通喝下去、、、、
就每次做愛的時候、一射出來就趕緊通通、、、你知道的』
我有點吃驚、但她說的那麼正經、害我忍不住笨笨的問出口
『吃下肚?那個?』
晴姐非常鄭重的點點頭、忍了大概十秒、發出了爆笑聲『你還真想啊?』
我才知道自己上當了、氣得往她腰上戳過去
『你小變態、是不是跟七海這下流東西學的?』
這話一說、晴姐更是笑到翻過去

20200827181731157s

達郎都轉過來看阿姨在笑什麼了
避免尷尬、我叫達郎過來、拿一千塊給他、跟他說『小朋友、你去漫畫店租漫畫來看好不好
阿姨看你都看大人的書、會覺得對不起你、讓你沒童年、去借漫畫吧』
想不到這小大人說『我可以去借、不過錢就不用了、我爸是漫畫店的會員、報電話就可以了』
說完要把錢還我、我說『那就買點零食飲料吧、麻煩你了』
(其實小孩不知道、學長不只是那間漫畫出租店的會員、
他是共同老闆、另一個是阿舍
幾年前、兩人為了看漫畫小說方便、乾脆找個人頭當店長在家旁邊開那家漫畫店、
本來阿舍說用買的就好、但是學長說有些漫畫不值得收藏、看過就算了
還是開店比較划算、不然看過就丟很浪費
有時真的覺得這兩人孩子氣到有點阿達~)

ohara-yuno-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