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房裡這樣玩家家酒、玩了快一個小時、然後偷偷摸摸的走出房間
就聽到外面一陣混亂吵雜、我們趕緊加快腳步走到主客廳去看、看到一個大吃一驚的畫面
亨利、那個已經被宣布不是老老闆子孫的亨利跑到這裡來了、他應該是趁婚禮人多混進來的
看來這傢伙已經喝醉了、對著老老闆又哭又求的、最後還下跪
雖然我聽的不是很清楚、但是大致上、他是求爺爺相信他、他真的是爺爺的孫子、不是外人、不要這麼殘忍對他之類的
老老闆的反應也很直接、他對管家比了個手勢、保安警衛就過來了、
兩個又壯又高的大個黑人、一左一右、像是抓小雞似的、把人拉出去了
慧琪看了於心不忍、想要上前跟爸爸求情
我伸手抓住她手臂阻止她向前的同時、安妮也抓住她另一手
我們互看一眼、為我們的默契和看法相同還有反應快速而感到開心
我在慧琪耳邊說『不要去、讓老人家處理、你爸和你哥看人的眼光是不會錯的、這種人渣不能相信』
慧琪轉過頭、有點諷刺的笑看著我
『我是擔心我爸心臟受不了刺激、想要上前去陪他、你是電視劇看太多嗎?我的形象就是婆婆媽媽的婦人之仁就對了』
好吧、自己搞不清楚狀況、活該被人家笑
說真的、慧琪的潛力在她當實習生時、臨時被推去當我秘書時就可以看得出來
學得快而且頭腦靈活、舉一反三
我這老頭很顯然的跟不上青春少女的聰明才智

亨利被趕走之後、我在派對上晃來晃去的、四處和陌生人閒聊
慧琪和美男子扮演新婚夫妻的恩愛鏡頭給大家看
安妮和祖兒則各自扮演新娘閨蜜的角色、正在分享新娘新婚的愉悅
沈浸在這氣氛沒多久、我突然被管家叫去書房、老老闆要召見我
不是說好新郎新娘出發蜜月再談話嗎?怎麼又改了
我先跑到洗手間去整理一下、洗個臉整整衣服拉好領帶梳梳頭髮
稍微帶點戰戰兢兢的態度走進書房、畢竟他是我師父的老闆、從一進公司就是一個遙不可及的人物、我對他一向是又敬又畏的
老老闆顯然心情很愉快、還問我住他莊園舒服嗎?
我當然回答一切美好
結果老老闆突然臉色一變、有點怒氣的瞪我
『當然舒服啦、我兒子家產都被你搶了一半去了、身上帶個幾億的時候住哪裡都愉快啊、何況還住在被你奪去大筆財富的老闆家裡』
靠腰了、我死定了
老闆居然有跟他老爸說這件事、我這下慘了
應該說、我真是色慾薰心、被三個小美人迷得神智不清了、怎麼會以為老闆死前不會向自己父親坦白一切
老老闆看我臉色知道我想什麼、臉色緩和下來
『別緊張、不是我兒子舉發你的、他有說亨利引發的風波始末給我聽
但是他從沒說出你的名字、是我自己推敲出來的
公司裡有什麼人才我都一清二楚、像這種漂亮的反擊手法、我衡量過了、除了你之外沒有第二個人可以做到』
這算是誇獎我嗎?
我冷汗直流、嚇到不敢說話
想不到、老老闆接下來說的才更恐怖
『你以為我要找你算帳、跟你討回被你設計的錢嗎?哈哈、不用擔心啦、那是亨利那畜牲技不如人、我無話可說
何況我這麼老了、錢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啦』
停頓下來這一刻他的眼神變得凌厲甚至銳利
『只是你連我最心愛的女兒都敢染指了、我再不找你談談似乎就真的太便宜你了』
這瞬間我真的是肝膽俱裂的害怕、想要奪門逃出的心念在我心頭一閃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