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場我人生中最誇張的四P性愛結束、我累的差點站不直、但是男人不能說不行
我抱起慧琪、跟安妮祖兒說聲抱歉、一次一個、稍等一下、我們先去沖澡


沖澡完畢我們乾脆躺在浴缸裡休息、實在是太誇張的一場性愛了
慧琪幸福的躺在我懷裡
我們泡在熱水裡良久讓我們幾乎要抽筋的肌肉獲得鬆弛
當我打算起身時、慧琪跟我說她的身世了
她媽媽是在香港時是擔任爸爸的秘書、是我以前的老秘書瑪麗同期的
父母兩人可以說是日久生情
但是爸爸原來的老婆是很厲害的女人、當她聽到媽媽好像和爸爸有婚外情時、她就強力介入、
媽媽幾乎是連夜逃走的、逃到加拿大來
不過很讓女兒驕傲的、她沒有跟我爸拿錢、而是孑然一身靠自己來到新大陸重新生活
然後、安定下來時才發現懷孕了
接著就是單身母親奮鬥十年養小孩歷經無數心酸的故事
最後在慧琪十歲時、爸爸的元配死了、終於媽媽帶著她和前來尋人的父親相逢
不過、團圓喜劇沒有演很久、兩年後媽媽也過世了
慧琪就和父親一起生活、直到去年才有機會回香港、和同父異母的哥哥見面、也才和我有這一段情
然後因緣際會她和安妮以及祖兒變的超好的、好到連我都比不上了
重點是
老老闆老了、以前的豐功偉業都比不上小女兒的幸福來得重要
只是老人家寵愛過了頭、甚至是有點過分的干涉她的生活
原本慧琪乖巧的性格並不會想要反抗父親、但是當爸爸做的實在太過分的時候、
和我的戀情、加上安妮祖兒的同伴情感、再加上臨門一腳的新郎的共同反抗長輩計畫、讓慧琪有勇氣來陽奉陰違、用假結婚來爭取真自由
她和同性戀新郎已經說好、孩子大家養、長大再告訴他真相
婚後慧琪會繼續照顧已經八十三歲的老老闆、等到他百年之後、慧琪和新郎再來討論是否離婚
聽到這、我就覺得大事不妙
我趕緊把懷裡的小美人轉過來、有點緊張的問她『所以你到底是安全期還是、、、』
一看她的笑容我就知道不用問了、靠腰、答案果然很要命
我到底是哪個地方受到女人喜愛啊?這麼多女人要我的精子
慧琪嘻嘻一笑
『我愛上你是什麼時候你知道嗎?
不是、才不是我被下藥然後和你做愛那時候
之前我當你秘書時、我就愛上你了
你工作的態度、對人和氣的誠懇、然後最重要的
你教我工作時的用心認真、讓我不知不覺愛上你
尤其有一次我做錯事、跟你認錯道歉、
你笑著說「做錯了就更正啊、不用道歉啦、重新做對了就好了啊、你上班就是拿錢來學習的、現在又賺到一筆了、要開心、人生也是這樣、別在錯誤上拘泥打轉啊」
當時我就是被你這種豁達態度吸引了
你似乎是我從沒有過、自己幻想中塑造出來的父親形象的重疊
對啦、當時就有點戀父情結啦
不是把你想成我爸、而是我小時候自己幻想的爸爸的模樣
當時也覺得傻氣好玩而已、真的沒想到後來我們會發生那些事情
然後、我也知道自己該放棄了
只是我好不容易忍痛要和你分開時、你好壞、用那一招把我的心又牽掛住了』
當時、慧琪和我在澳門、她下注在輪盤上、想要用天意來決定我們是否從此分手還是繼續
她押注的那一號當然沒中、本來以為我們從此就要分別了
但是我隨即拿出兩個籌碼、一個買單一個買雙、無論如何會中一個的無賴手法
讓慧琪哭笑不得、但也從此繼續和我維持愛戀關係
慧琪繼續說下去
『我被爸爸任命為總裁時、當時我就立刻想到你、要讓你負責公司業務
就在這同時我又被強迫結婚
我覺得很煩惱、到後來我就和祖兒安妮商量、打算要逃走
只是我又放不下父親、怕他被我刺激之下會心臟病發、還好當時新郎提出假結婚的主意、
祖兒這鬼靈精又想到要把你騙來、讓你可以和我們相聚、又可以讓你負責公司業務、然後、順便跟你借種
這下就真的是面面俱到了
要是我懷孕、我爸一定會樂不可支的
雖然有點荒唐、但是這也算是對這些老人的極權統治提出另類的抗議行動』
說到這、慧琪笑的開心極了
『只是啊、計畫要讓你吃醋一下、然後就要在客房裡跟你解釋、讓你加入我們的作戰之中
我們還想好了香豔的道歉方法要讓你開心、連服裝都準備了喔
做夢也想不到你反應會那麼激烈、突然間就跑了
我們三個嚇到、從家裡衝出來就往機場跑
然後最糟糕的是你又不肯接電話
我們整路都擔心的要命、就怕讓你飛走了
謝天謝地讓我們趕上了
祖兒甚至想要打恐嚇電話假報有飛機炸彈讓機場關閉』
這個小姨子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這樣亂來會坐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