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感動的我當然要極力回報美人恩
我既溫柔又粗獷的把十八般武藝發揮在慧琪身上
這位結婚前夕的單身女郎很快地就發生了滿足的呼喊、我就看到她狠狠的咬在祖兒可愛的乳房上、邊咬還邊發出獸性的低吼
本來是要換人的、但是我看她心情如此激動、就發動了第二次攻勢
把我這半天以來累積的酸楚通通發洩出來了
不要誤會、我不是恨她怨她、而是明白了我們彼此相愛的感情而想要好好的愛她一番
不到半小時、柔弱的慧琪在連續高潮中歡喜到昏過去了
安妮趕緊把她接下來、服侍她躺好、
然後用一種又驚又懼又有點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我笑笑把她抱在懷裡、已經完全不需要前戲的就可以順利的進入她身體裡
換我躺下、讓她在上位、我也得喘息一下
安妮溫柔的緩緩運動、我撫摸著她的身軀、用讚嘆的眼神恭維她的美麗
她的乳房如此堅挺、線條卻是如此柔美可愛
我愛不釋手的摸著她
安妮感受到我溫柔的愛意、加快速度、在旁看戲看太久的她很快地就迎來的第一次的高潮
休息過後的我知道要給她更火熱的愛情了

截圖 2022-01-31 下午8.43.59
我把她抱起來、結實的她在我懷中嬌柔的猶似沒有骨頭似的輕盈
兩手緊緊抱住我脖子、彷彿是比賽開始的信號、我抱著她開始大力運動
安妮發出滿足又嬌媚的呻吟聲、鼓勵我繼續加速
不到五分鐘、她大吼一聲、一口咬住我的肩膀、比剛剛慧琪咬祖兒更大力、都把我咬出血來了
不過我不覺得痛、只是開心她這次得到猛烈的滿足了
把安妮放在慧琪身邊、發現兩個女孩都在看我們
慧琪是既滿足又快樂的眼神、掙脫開蒙眼領帶的祖兒則是一臉的不滿和哀怨
我放下安妮之後、轉而把祖兒手上綑綁鬆開、然後摸摸她的臉說
『好、處罰結束、我要去洗澡了、你們自便』
祖兒氣得大叫
『太過分了、我恨你、恨死你們了、、我要、、、、』
要什麼就不知道了、因為我用嘴巴封住她的嘴
她立刻從大吼變成嗯嗯嗯的滿足接吻聲
我手指伸進她蜜道玩弄她
很誇張的、伸進去沒十秒、祖兒就潮吹了
真的噴出水來
我啊的一聲發出驚嘆、慧琪跟著看到、大笑、安妮也笑了、只是高潮過後的她笑得很無力、
祖兒被笑、本來要撒嬌不依
但是我手指繼續作惡、她身體的反應劇烈到不行
一陣又一陣的出水、把床鋪弄的很濕、簡直像是失禁一般
我大笑之餘也覺得輕鬆多了、不然我一個要服侍三個青春少女真的就太累了
祖兒看我們一直笑她、羞的拿枕頭遮著自己、躲在裡面偷哭
慧琪手指伸進去接力繼續讓她舒服
果然是要女孩才會真的理解女孩的身體
祖兒從剛剛連續的暴力般的高潮中慢慢緩和下來
我呢、則是在慧琪眼神指引之下、再度從後面和她進入她體內
慧琪則再度趴在祖兒的胯下用舌頭讓她高潮、
而我也在同時射精進入慧琪體內、讓明日要結婚的新娘子感受到她真情人的火熱愛意、結束這一回合的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