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戰記(19)逼供

介紹部下之後、陳艾倫在大田的身前拿出筆電、點出一段影片

是地表最強老爸的代表作即刻救援第一集

電擊刑求壞人那段播放出來、然後露出超賤超壞超下流的笑容

『我想你知道我想要問什麼

重點是你想乖乖跟我說、還是要遭受這種悲慘的痛苦而死去』

這時陳艾倫拉著櫻島芳玲的手、讓她來到面前直接跟老闆對話

櫻島用冷靜到幾乎沒有任何起伏的聲音問

『我妹妹在哪?立刻告訴我』

說到這、三個部下大概懂了

櫻島芳玲的妹妹被壞人綁架誘拐之類的

大田涉嫌重大、但是苦無證據

所以陳艾倫才會設計把人騙到這荒涼野外、想要用刑求手段把人的下落問出來

屠龍戰記(19)逼供

同樣的、大田聽到櫻島芳玲的問話

立刻瞭解陳艾倫這王八蛋的設局

現在既然已經落在人家手上、求饒是沒有用的、只有拿底牌拿出來談判

剛剛那張害怕可憐的表情收起來

露出奸商你來我往的討價還價本色

『醜話就說在前面、你是不能殺我甚至不能打我的

我有心臟病、要是讓我死了

你知道會怎樣嗎?

可憐的櫻島小妹妹會餓死渴死

想想看、那有多恐怖啊?』

這句話當然招來的櫻島芳玲狠狠的一巴掌

陳艾倫立刻抱著她、不讓她再下手

『他說的對、我們不能動他、不能讓他死了』

大田一聽就很得意

雖然挨了巴掌很痛、但知道自己可以死裡逃生露出了囂張笑容

只是台語諺語說的好「搖擺(囂張)沒落魄的久」

屠龍戰記(19)逼供

就在此時、有人敲了門

三個海陸正要拿起手槍戒備

陳艾倫就擺了擺手、要他們不用緊張

叫客人自己進來

一男一女走了進來

男人是五十歲左右的白人

女的則是剛拍出超級暢銷寫真集的義大利女攝影師

陳艾倫那種帶著笑意的超賤音調又出現了

先用英文再用日語說一遍

『容我介紹兩位

我想你會以為這女攝影師的大名是路易絲

當然、她不是

她和這位先生都是CIA的幹員

他們的工作是在世界各地為美國政府進行審訊

他們會讓所有人都將CIA想要知道需要知道的事情老老實實地說出來

而、他們絕對有遇過像你這種有心臟病卻又不肯乖乖說實話的人

你要不要在他們開始工作前就自己先說呢?

不要?那好吧、請CIA探員表演一下世界知名的情報組織是怎麼樣逼供的?』

那男人帶著笑意

『逼供?你不要亂講、我們不逼供的

強迫別人是根本沒有意義的

我們只幫人打針而已

這實驗室做出來的神奇藥物會讓我們輕輕鬆鬆順順利利地做好工作』

說著兩人就各拿出了一個小箱子

打開一看

一堆針筒和大大小小好幾種藥水

一看就覺得超噁心超恐怖的

不曉得有多少人被這些藥折磨過

屠龍戰記(19)逼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