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戰記(18)酷刑

小偷被帶到木屋裡

他看到了他這輩子最討厭的那張笑臉

陳艾倫嬉皮笑臉的對他說

「這不是大田社長嗎?啊、真是太榮幸了、真是蓬蓽生輝

我的度假小木屋竟然可以有大田社長這樣的大人物光臨、真的太高興了」

平常聽到這種不好笑的爛笑話就已經很肚爛了

現在這種遭人綑綁的狀態下更覺得陳艾倫這人真是世界最雞掰的賤人

但是這時候不是發洩自己怒氣的時候

大田裝出最誠摯的笑臉

『陳桑、有話好好說、讓你手下把我放開吧

這樣綁著我不好吧

我偷偷闖進來只是想要嚇嚇你而已

我知道這玩笑開得過份、請原諒我不成熟的幽默感

不過你也不用這樣對付我吧

放開我、讓我們好好談談

我可以補償你的、真的、我願意拿點錢來彌補我這糟糕的行為』

 

陳艾倫又發出一陣奸笑

『玩笑?

看來你的玩笑帶著好血腥的氣味喔

哇、讓我們看看你們帶來的玩具

麻繩、手銬、刀子

一隻兩隻三隻四隻、、、幹、他們帶了七隻刀子

好變態喔

還有什麼?

這啥洨

你拿電動陽具要幹麻?

你自己沒有嗎?還是說已經不能用了?

幹、你他媽的噁心死了

靠北、這不是江湖赫赫有名的羊眼圈?

幹、我還第一次親眼見到

幹、這是行動情趣用品店嗎?』
屠龍戰記(18)酷刑

陳艾倫談笑之間

大田被抓起來綁在一張很牢固的鐵椅子上

他這才全面觀察到屋內的狀況

像剛剛那樣穿著偽裝迷彩軍服的士兵模樣人物有三個

他們將先前被擊倒的小偷大個子同伴

也就是大田的司機兼保鏢兼助理小川直人也綁起來了

放在和大田的後面

也就是這兩個難兄難弟被綁在兩張背對背的鐵椅上面

三個軍人將大田全身衣物通通扒光

連內褲襪子也不留的

這種寒冷的天氣讓全身赤裸的兩人沒幾分鐘就開始發抖了

屠龍戰記(18)酷刑

陳艾倫先沒理會大田

走到小川面前、臉上已經沒有笑容

『記得高樹優嗎?』

說完也沒等小川回答、就拿起電擊棒電了下去

小川痛到慘叫哀號

等他沒繼續叫

陳艾倫又問了

『記得川村明美嗎?』

照樣的、電擊棒又電了下去

就這樣

陳艾倫連問了七八個名字

每問一人就狠狠電他一次

小川後來已經痛到連叫也叫不出來

哀叫聲出不來了反而把屎尿都流了出來

陳艾倫見狀大怒

一腳踢在小川膝蓋上

『幹、這是我充滿甜蜜回憶的愛窩啊

你竟然敢用你噁心的屎尿來玷污我的美好性愛小屋』

踢完右膝又踢他左膝

剛剛的電擊是劇烈疼痛

而陳艾倫的這兩紀重擊造成了小川身體不可逆的傷害

這輩子都不用想要好好走路了

被綁在鐵椅上的大田越來越害怕

小川的健壯和強悍是他這些年幫大田做壞事時可靠的武器

現在竟然被打成這樣

顯見陳艾倫的殘酷和準備好對付他的決心了

屠龍戰記(18)酷刑

毒打過小川之後、陳艾倫並沒有急著對付大田

反而是轉身去煮咖啡

三個士兵則是把自己一身厚重的裝備卸下

在這麼冷的天氣長時間埋伏在外面、保暖功夫一定要做的很完善

大田看清楚其中兩人是陳艾倫的洋人保鏢

另一個人、就是那個抓住自己的士兵

靠、竟然是個女人

一個黑人女士兵

 

陳艾倫看到他驚異的眼神

先用英文再用日文介紹他們

『這兩位你見過的、我的保鏢強尼和傑克

你見過、但是你不知道他們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神射手

剛剛把你的司機保鑣射倒的就是他們

會不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沒有見血?

因為他們用的塑膠子彈、那是用來擊倒大型動物用的

不會死人但是會痛到骨頭斷掉

另外這位你沒見過

這是韓戰時首爾火雞大賽的冠軍射手、莎拉女士

是的、她是女性、但是她比男人更強悍更能打

這個月就是由她擔任芳玲的貼身保鑣

直到我辦完東京那邊的工作為止

因為是女的、所以可以貼身保護、

不然我會擔心我美豔無雙的芳玲的魅力會叫男人發瘋

你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嗎?

為了搶回美人不惜親自出馬動手

這違反了你這些年永遠躲在幕後的原則

你永遠只讓你蠢兒子和這個噁心的變態幫你欺負女人

直到她們心智脆弱時你再趁虛而入、裝好人順便玩弄她們、操控她們

這些年來、你已經把這玩法搞到如火純青了不是嗎?』

 

屠龍戰記(18)酷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