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龍戰記(20)秘密

陳艾倫對大田說

『說真的、你想說就現在說吧

不然、等到注射下去之後、你還是會說的

所謂的自白劑就是這麼有效

然後、百分之九十二的人、在藥效消失之後

腦袋會像是炸掉一樣、再也沒有任何功能

你會像這樣』

陳艾倫做出一個歪嘴擠眼、口水從嘴邊流下來的噁心模樣

『你會變成白痴、連吃飯喝水大小便都沒辦法自己做的白痴

連你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直到死亡為止都是白痴

那是完全不可逆的傷害

當然、重點還是你在變成白痴之前

會把我想要知道的一切事情都一一說出來

一點都不保留的全部說出來』

屠龍戰記(20)秘密

大田這下真的嚇到了

他做壞事這麼多年、會遭遇什麼後果都有想過

雖然他確信自己能逃過法律的制裁

但是現在遇到了瘋子和要來報仇的受害人家屬

擺明了要幹他沒想過的變態刑求、這就讓他驚慌失措了

想到自己會變得比死還慘的活著、就讓他更害怕了

尤其想到幾十億的身家、不但沒的享受還可能通通被霸佔

越想就越怕

雖然知道示弱是談判桌上的大忌

但是現在的自己實在沒本錢可以下注了

不如在可以的時候投降吧

大田裝出他自認為最親切的嘴臉

『陳桑、我們可以談談吧

不要用那麼暴力的方式、我們來談談吧

我願意說出你們需要知道的一切情報

只要你放我一條生路就好

拜託了、不需要拿那種東西用在我身上

你要什麼就問、我會乖乖說出來的』

好、那就開始問了

屠龍戰記(20)秘密

首先第一題陳艾倫就問

『先告訴我們櫻島光的下落?』

話說到嘴邊、看到櫻島芳玲關心的緊張、大田又覺得自己有談判的本錢

還是先刁難一下

『她藏在一個秘密的地點、除了我之外沒人知道的地方』

結果做夢也沒想到

陳艾倫竟然淡淡的回答『就是公司大樓裡啊』

就算是突然有青天霹靂在耳邊響起也不會讓大田更為吃驚

做夢也沒想到這最大的秘密竟然被人識破

當年在設計建造公司大樓的時候

他是基於一時好玩才決定偷偷更改設計、用簡單有效又可以障人耳目的方式

隔出了那間秘密房間

想不到後來因緣際會之下用來做為邪惡的用途

雖然不是一開始的用意

但是因為為自己帶來豐厚的利潤所以就這樣長久的使用下來

這秘密長久以來都因為特殊的因素而獲得維持

就在這當下大田才終於感到自己這次真的太敗慘輸了

屠龍戰記(20)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