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40)黑吃黑

小星和阿信玩完親親之後

小咪也喝完自己的豆漿開始問話了

『喂、我這位年輕貌美的新媽媽、請問一下

為什麼你可能在那麼短的時間之內做到那麼多的事情?

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搞清楚那個生態圈

為什麼你一聽就知道、好像你跟加勒比海銀行圈很熟的樣子?』

小星露出很懷念的表情

『當時的我比你現在大一兩歲吧、

我開始進入了黑暗金融的世界、我爸是黑社會的金流大師、這你們都知道

但是你們不會知道所謂的洗錢高手的生活是怎樣

黑道賺來的髒錢當然不可能放在正常的銀行

於是剩下的選項就很少了

新加坡是最近這些年的新選項

在我爸的時代就是香港

香港早早之前就是不法之徒的天堂

只是呢、隨著時間過去、

慢慢的世界各國發現香港過的太爽、於是漸漸的壓力就來了

面對世人的質疑、大英帝國還是要拿出些法規來管理的

錢出入太過頻繁或是數量太大、還是會受到關注的

既然這邊的金流可能會有危險、我爸就要防範於未然

香港就不能長久停滯、只是轉運站了

最後的歸宿就是開曼群島這些避稅天堂

然後呢、我爸興奮的發現原來那些群島的銀行數量多到那麼誇張的程度

銀行多、那帳戶就大量的給他申請下去

而手續費被收多了

我乾爹、也就是黑道頭頭就想到說、與其給別人賺、不如我們自己想辦法賺

聽我這樣說、你們就會發現需要洗錢的這些傢伙其實想的都差不多

既然銀行這麼好賺、開銀行又這麼簡單、那為什麼我不自己開一家呢?

開過一家後又發現

靠、實在賺死了、那為什麼不開兩家呢?

開兩家可以的話、那為什麼不開三家四家五家、、、、一直開下去呢?

最後我乾爹和我爸的業務就變成了日本黑道的金融服務專門家

你終究是要開歐洲車的、為什麼不現在開始開呢?

你終究是要洗錢的、為什麼不讓日本黑道幫你洗呢?

於是我乾爹吸收好幾個大學相關科系畢業已經進入銀行工作的高材生來當助理

說好像是什麼間諜或是特務似的、他們的工作就是幫助我爸、盡可能的多在避稅天堂裡多設立戶頭、甚至是去買下那些紙上銀行

也不只是空殼銀行、

真的實體銀行、只要是小間的、價錢合適的、不會引起注意的

我爸都買了

只是呢、因為這些錢實在太大太多

這些年輕人都出現了壞習慣、喜歡把錢往自己口袋裡放

放多了就會出事、重量讓他們掉進海裡出不來

於是乎最能信任的女兒、可愛的我被拉進這一行了

一千零一夜(40)黑吃黑

 

等到我開始幫忙做統計時才發現

我爸他一共成立了一千家空殼公司

申請了一千九百多個帳戶、包含了九十幾家銀行、還入股了十家銀行

數量多到必須我幫忙記憶才有辦法確認無誤』

說到這、小星停下來、相當驕傲的跟大家說

『所以大家要了解我平常時的那些纏著爸爸的縱慾行為並不是我天性如此

我是不得已的啊

要知道我腦袋裡背負了多少資料

我被這些繁瑣的金錢壓力逼迫到必須要常常找方法發洩

所以我才會那個樣子

一副好像我很飢渴的樣子

我是不得已的、我是被逼的、、、我是、、、』

她還想說、但是周圍所有的人都發出了噓聲、小咪是噓得最大聲的

阿信沒有噓、但是他翻了白眼來代替

四個人異口同聲要她不要講幹話、趕快繼續說故事

小星裝出很委屈的樣子

『在那之後、我們父女每年都會派出一個代表去避稅天堂開戶

不用那麼誇張的數量了

大概只需要開十個新戶頭就好了

之前的基數夠大了、之後的只是補上每年廢除掉的、用來更新的而已

這些活動一直到我離家出走之後才停止

我爸在我離開之後就慢慢縮小自己的工作量

一來是沒有我幫忙實在很不方便

二來是他老了、這樣海量的戶頭帳號、密碼實在太消耗腦力了、他已經做不來了

對了、我沒說清楚

我爸和我管理的幾千億黑道基金沒有任何紙本紀錄

一切密碼全靠我們父女倆的記憶力來運轉

要是我們忘了、那就全沒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黑道公主可以囂張到死的原因

來啊、碰我一下試試看

我要是腦子當機、你的幾百億美金就再也找不到了』

得意洋洋的小星繼續說

『當我父親過世之後、我就把百分之九十的帳戶收起來了

即使這樣、剩下的也是多達幾百個帳戶、涉及五十多個銀行

然後以前那些避險套利遊戲、基金沖銷活動我都幾乎完全放棄了

就一年會玩個兩三次、確保我那些可愛的日本叔叔爺爺哥哥弟弟們一年八啪的利息不會有所減少

最後

為了保護這些剩餘的帳戶的安全

我還義務性的幫助美國政府建立了一套避稅天堂監看計畫

換來豁免權

讓FBI等執法組織不會對我下毒手

再加上我會義務主動去追查一些奇奇怪怪的交易買賣

把資料交給主管單位去追蹤

算是交換利益吧

所以、重點就是我早就知道和小咪有過節的那傢伙了

大概三年前我就注意到了

只是經過我查驗

這混蛋的受害者也都是混蛋

既然是黑吃黑、那我就沒什麼好在意的

但我真的想不到、小咪竟然會和同學合作去駭進這騙子的銀行帳戶、拿走他的髒錢

只能說真是有緣

幾千幾萬間的銀行、幾百萬千萬億萬的帳戶、偏偏找到這一個

好吧

既然是你的後母、那就要幫你擦屁股了

我就把之前的資料再整理一下、送到相關部門去

本來是要這樣做的

但是想想、這一來光是公文往返就要一個月吧

還是用比較有效率的方式吧

把之前被騙的冤大頭找出來

電子郵件瞬間送達

然後把詐騙首腦的家裡住址、電話、手機通通一次送過去

我找了一下

前十大被騙凱子的資料我都找出來

一次送十個

然後確定他們都有收到

看到我寫的一句話

「先找到先贏、混蛋身邊應該多少還有些可以換錢的

多少拿一點回去算是彌補損失吧

晚到了可能連屍首都不剩了」

這一句話送出的時間是二十一個小時前

我想效率好一點或是住得近的殺手應該已經趕到了吧!』

一千零一夜(40)黑吃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