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39)通風報信
阿信說『為什麼我好像聽過這台詞?是不是作者太過懶惰了、把舊台詞拿來用想混過去就算了?

那我們直進結局、告訴大家王子公主回家生兒子了、謝謝大家的收看吧』

這時小瓶插嘴給小咪獻策

『那是我的台詞、為什麼小咪你會想要學我、真是、、、好可愛』

說完、走近她抱了她親她臉蛋、親了好久

『別說要學格鬥技、他不會教你的、你說要學防身術、這他還肯教

當時我們跟他盧了有夠久、本來他死都不答應、

最後是他欠錢欠到要被人追殺了、才在帳單的壓力下、以賺取教練費的名義給我們上了兩節課』

莎莎接口說『愛玲、你記得嗎?一起上你的課的媽媽

她跟我說、如果不是有上過你的課、她可能已經死掉了

她是這麼說的、可能有點誇張、但是她真的是這樣講的

愛玲她去年去美國的時候、上街時遇到有人搶劫、一個黑人不知道從哪冒出來

突然間就出現拿刀要她把皮包交出來

她說、在那恐怖的時刻、不知道為什麼

腦子突然出現的就是你教課的景象

完全就按照你教的

第一步、保持安全距離

然後、對準要害攻擊

她說真的很扯喔、就是你上課時教導的

我這是完全依照她說的、一字不漏地照講

她說本來應該很害怕的、想到你就突然她不怕了

先退後一步、確定搶匪的刀子刺不到她

等他靠近她、再一腳踢出、正中他的右膝膝蓋

黑人一聲慘叫哀號倒在地上、她毫不遲疑的往他太陽穴又是一腳

然後她帥氣的轉身離開

一眼也沒看他、但是她很確定黑鬼絕對站不起來了

當然這字眼也是轉述的、避免被人說我是種族歧視、必須聲明一下』

莎莎越說越開心

『愛玲還說她最開心的不是打倒壞人、

而是從那天之後、她在旁邊看到全程的兒子女兒把媽媽當成什麼搖滾巨星來崇拜

光是這點她就想要請你吃頓大餐或是送你個禮物、好好謝謝你』

一千零一夜(39)通風報信

阿信完全不想要講和格鬥相關的事、拼命轉變話題

『啊、小星、你想要吃什麼早餐、我去買給你吃』

小星笑嘻嘻的說

『早餐就不想吃了、但是我剛聽你說之前我有誘惑你強迫你

我有點忘記我是怎麼做的、讓我們再來一次吧

對了、你還說我有拍下來當證據、對不對、那要準備一下攝影機照相機

我會拍下來用來威脅你喔』

靠北、這不就是說剛剛父女之間的對話通通被聽光了

阿信又是一陣臉紅

莎莎靠近他

『大哥真的容易臉紅耶

這點小事都可以害羞

難怪我會選擇你

我就是喜歡這麼可愛的男生』

小瓶也火上加油

『是啊、就是這樣又可愛又純情的樣子、害我忍不住愛上他

我愛的就是你的本色

當然、我也喜歡你的調酒啦、雖然你的手藝跟莎莎真的沒得比』

好啦、三個女人不但偷聽到了、還拿來刺激嘲笑他

阿信尷尬到不行、說我要大便然後逃到廁所去久久不出來

一千零一夜(39)通風報信

終於出來就看到滿桌的食物

莎莎看他不過來吃、而是有點擔憂的樣子、知道他在擔心什麼

『吃完我們回去接小孩然後就出發到美國去、

回去莊園那邊、萬一有什麼事、可以立刻躲進地窖裡面

連核戰都不用怕的地方、這樣就很有安全感了吧』

阿信點點頭、終於放下心來

不然他情緒會崩得很緊、像是彈簧壓縮到最緊繃狀態這樣

不認識阿信的人都以為他是什麼事都大而化之的個性

只有親近他的這幾個女人才知道、關於自己家人阿信是超級在意的

上次在美國遇到殺手想要刺殺小瓶莎莎兩人

阿信出手把人打倒抓起來之後、他保持警戒狀態直到回到台灣的小瓶家為止

然後他人就累癱了

躺在浴缸裡就睡著了

所以剛剛聽到莎莎的安排、阿信放心了下來

一千零一夜(39)通風報信

 

更放心的消息還在後面

小星拿了漢堡餵阿信

跟他說

『爸爸、不用擔心啦

那個派人來追殺小咪的主謀、就那開銀行騙人的痞子混蛋最多再活兩天啦

除非他進監獄了、不然應該是死定了啦

應該說就算他進了監獄也會死得很慘』

在旁四人聽她輕描淡寫的這麼說都大吃一驚

七嘴八舌地搶著問她是怎麼辦到的

小星免不了有點得意洋洋

『很簡單啊、成語說多行不義必自斃

那傢伙幹了這麼多壞事、那一定仇家超多的

那要解決掉他還不簡單

通風報信就可以了啊

我就把他的行蹤、住址、最新銀行店面的資料通通傳送給他的諸多仇家們

也就是之前那些被騙的傻瓜們

看誰能先找到他、這樣就得了啊

那些被騙錢的、即使是小咖、但是也是能動刀動槍、會殺人放火的角色

只是相較於他們的老大不是那麼嚇人的混蛋而已

只是說小混蛋依然是混蛋啊

混蛋不把自己面子討回來、以後就不用混了

我通風報信然後補上一句、先抓到的還有可能要點回來、如果晚到了別人就捷足先登了

這就注定那王八蛋的死期了』

阿信突然說『那我們快點去訂機票趕過去看看他怎麼死的吧』

他一說小星就拿手機出來要租飛機、說這樣最快

阿信連忙說自己是說笑的、但是小星不是

她一直按手機、阿信只好在她耳朵旁說了句話

小星一聽、樂的眉開眼笑的、立刻聽話放下手機、喜孜孜的抱著阿信撒嬌

其他人不用聽到內容就知道是阿信答應要給她甜頭、讓她爽到不會想要去看混蛋是怎麼死的

這兩人的相處模式很簡單

小星平時做人處事都是極盡囂張的跋扈行事

而她老公只要說一句話就可以讓她立刻放棄這些亂七八糟的行為或想法

而那句話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是跟性愛有關的

小星就是這樣瘋狂的迷戀她的男人

一千零一夜(39)通風報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