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38)父女交心

性愛結束、四人累到一睡就完全醒不過來、直到隔天清早

阿信聽到廚房有聲音、才掙扎著爬了起來

果然是小咪醒了、她正試著在空蕩的廚房裡找出一碗泡麵吃

阿信沒讓她自己煮、找出辣肉醬罐頭加上麵條再配上魚罐頭和剝皮辣椒

小咪吃得香甜、一個人幾乎吃完整個碗公的麵條

看女兒吃的快樂、阿信不用吃也開心

自己泡了杯咖啡坐在一旁看她吃

小咪以秋風掃落葉的豪邁之姿把爸爸的愛心罐頭餐全數吃光

拿起爸爸的咖啡喝了一大口、才說話『爸、對不起』

阿信並沒有怪她的意思

『你也是為朋友、想要幫助他、出發點是好的、

只是手段不對、又不合法

再加上遇到了壞人、這倒不是完全你的錯、、、』

話還沒說完、小咪就打斷他

『不是的、我是很哈那個出賣的男生

他的床上功夫很棒、我被他迷的神魂顛倒、所以才幫他忙』

阿信大吃一驚、他沒想到小咪才十三歲就有性行為了

還好、下一秒小咪就翻白眼看她父親

『這你也信、你麻幫幫忙

你以為我是你喔、性關係亂七八糟』

被女兒這樣吐槽

阿信臉漲得通紅

小咪笑過爸爸、轉而正經的說

『我是對那男生有好感啦、不過人家根本看不上我

直到他想要為女朋友報仇才想到我

即使這樣我還是幫他了

在幫他的過程我才發現、這傢伙根本不值得愛

只是讓我更失望的是他竟然臨死前還把我供出去

是啦、我知道在那種刑求之下、沒多少人能承受得住痛苦、只是說還是很失望啦

王八蛋、死了還給我找麻煩、而且害到我家人這裡來、這就更讓我憤怒了』

說到這、眼睛一紅

『謝天謝地、我爸爸這麼能打、一出手就把壞人幹掉

要是因為我牽連到媽媽瓶姨小星的話、我會內疚到死掉』

阿信發現女兒對莎莎是真的母女感情

不是裝出來的

連在背後提到她也同樣用媽媽稱呼

看來她真的把情感轉移到莎莎身上了

這樣也好、不然的話、孩子夾在兩個互相交惡的父母之間一定很難過

雖然自己不像安安那樣沒風度一天到晚說自己壞話、

離婚後阿信幾乎不曾提起過安安、不只沒說過她壞話、把前妻完全當作不存在

這才是安安更憎恨前夫的原因吧

一千零一夜(38)父女交心

阿信沒再提昨晚的刺激事件、轉而問女兒在校的生活

一般這些都是小星和小咪聯絡然後轉述

阿信聽過之後透過小星跟女兒說話

父女倆自從小咪去天才學校上課之後就很難得這樣促膝長談了

一來是兩人分別在台灣美國、二來是阿信不知道該怎麼跟青春期的小孩溝通

現在機會來了、就談了起來

小咪也不太會講自己的心事、就簡略地說自己在學校修的課程

阿信其實聽不太懂她講的、但是酒保的天職就是聽人家說話並且完美應對

 

小咪說著說著突然就問父親

『爸、你是怎麼變成萬人迷的?可以一次把到三個大美女、還都這樣死心踏地的愛你?』

阿信有點臉紅

『你搞錯一件事了

不是我選擇人家的、是她們選我的

如果你是真的要問男女戀愛的追求方式的話

那我的忠告就是男女關係上面除了一些溝通技巧之外

主要就是把自己做好、把自己的特色凸顯出來

比如說我學歷很慘、就不要想在作詩吟詞上面表現、而是做個讓人滿意的酒保

把酒調好、讓客人喝的開心、享受愉悅的氣氛

然後不讓他們喝醉、喝到頭痛欲裂喝到抓兔子就會連帶對我留下壞印象

做好我自己、別人就會來欣賞妳的優點了』

『可是瓶姨從沒喜歡和你喝酒、她是喜歡你強大無比的戰鬥能力』

『那是剛好跟我打的那幾個都醉了、站都站不穩了、所以我才贏的』

『別在那邊裝謙虛了、在海灘那邊我又不是沒看到

你一個打六個、每個都是瞬間就倒下、我看都看傻了

在那之前我知道你很強、但是我從來沒想到我爸可以強到那種地步、那簡直是在演電影了

我後來有問過格鬥社的、有上網問過一些職業拳擊手、有問過一些自稱打架高手的

從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強到那種程度的

我把那情況描述給別人聽、每個都說我唬爛』

『你當時太小、記憶力比較不是那麼清楚、可能是後來把某部電影的情節混在一起了』

『哼、我還記得當天晚上你和小星在浴室做愛做到驚天動地、小星差點昏過去的那部份呢』

阿信這次臉真的漲得通紅

『我們是在玩摔跤啦、不是你想的那樣、你按到A片台了』

強辯過後阿信很嚴肅的說

『我要跟你說實話、我之所以會娶小星、是她強迫我的

她先誘惑我、跟我上床、又偷拍影片

然後拿出偽造的護照說她其實是未成年、如果我不肯跟她在一起、她就要去報警、把我抓起來關、我才、、、』說到開始裝哭

小咪翻了翻白眼

『夠了、我是要跟你說、從明天起我要跟你學格鬥技術、你要教我』

一千零一夜(38)父女交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