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1e62b187ffd2e5f997dd0b74fea843

說到這、到台灣了、飛機降落

站起來時、我抱著老公、在他耳邊說

『老公、謝謝、我好愛你、因為你是這世界上最棒最慷慨最仁慈

而且對我最好的男人』

老公先是微微一笑、 

突然、表情變得很臭很兇狠、冷冷地瞪我

這輩子他還不曾這樣過

我真的被嚇到了、放開手、向後退了好幾步

『世界對你最好、所以你要給我一巴掌、還毫不留情的大力、打到出血』

靠、怎麼在這時候跟我算帳

剛剛幫他洗殘廢澡不是算是賠罪了?

但做錯事的我不敢反駁、只好再度乖乖低頭認錯

但是有人完全不想放過我

『要是道歉有用的、這社會就不用警察了』

靠、混蛋、那你是要怎樣啦

我心裡罵得兇、但是表面裝的很可憐、想說用哀兵政策、裝可愛混過去

『道歉就要有誠意、你得拿出你的誠意』

好啦好啦、我晚上服侍你、直到你開心就是了

『不行、你要賠罪那就要答應我、隨便我怎麼做、而且是整整一個禮拜時間都要隨我高興』

媽的、你不要太過分喔

但是我想了想、他為我爸為了我家庭的和諧、在我完全不知道的狀況下真的做了好多

算是為了我犧牲付出好多

我應該讓他高興想怎樣就怎樣的

唉~

這就叫做婦人之仁

這就是錯誤的開始、

這就是我後悔的起點

我答應他之後、就看到他露出邪惡、噁心、令人心寒的笑容

在那時候我就該逃走的、就像我第一次見到他開輛大卡車停在我面前一樣

應該轉身就逃走、跳上飛機立刻逃走的

但是當時我沒逃、現在我也沒逃、

當時是無知、現在是無力也是無處可逃

而這次我真的後悔死了

408d8ba5fe0fd57ede633c47c04a3047

 

飛機停好、他就拼命打電話、吩咐了好幾個人好幾件事

當我們出關時、就有人拿支車鑰匙靠過來

到停車場、坐上一輛暗紅色的野馬跑車

開車之前、他還換上一件皮衣外套、車上還有雷朋太陽眼鏡

一副超酷模樣

這些玩意哪來的

他說這是以前的道具、已經多年不用了、為了我重新拿出來

說完、他看著我、皺眉說我的衣服太不像話了

廢話、我還在大哭之中就被抓上飛機了、哪有時間換衣服

他先打電話然後把車開到一間服裝店

我被他的車速嚇到差點不能下車了

整路都像是在賽車似的狂飆

我們進店裡、那女店長臉上帶著猥褻的微笑、拿出他吩咐的衣服給我換

他推我進了更衣室、直接幫我換衣服

那是一件露出二分之一胸部的黑色洋裝

裙子長度大約是膝上二十公分

也就是說、我的內褲隨時會跑出來見人、、、、如果我有穿的話

其實有、但那是幾乎算是沒有的超級小小小丁字褲、還是鮮紅色的

他說這顏色超配我的跑車

當然、胸罩也是紅的、、

好、我不再說衣服樣式大小了、因為實在太色情了

是的、光是穿衣服我就覺得、我陷入了變態的恐怖陷阱之中

而、我只要敢提出微弱抗議、他就發脾氣說我只有聽命令的份、不准有意見

9d3adca7ly4gjyl1nhzjjj20u016djtn

 

穿上那不叫性感應該說是暴露的衣服、我們去吃飯

還好、雖然是公眾場合、但是他包下全場了、應該是、因為沒有其他客人

但是光是和服務生接觸我就面紅耳赤了

他們絕對知道李是什麼人、

不但畢恭畢敬、還離我有多遠就多遠、連看也不敢多看我一眼

怎麼會有這種變態啦、把自己老婆打扮的超級性感、又拉我出來公眾場合、又不准人家看

怎麼會有這種專橫霸道的沙文豬

我突然懂了、當年他們為什麼叫他太子哥、他就像皇帝寵壞的大兒子、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Ffr6wmWaMAM2G52

 

重點是吃完飯後、變態老公看著我、陰險的露出無比淫蕩的笑容

『好、酒足飯飽、電影正式開演、觀眾敬請期待、本年度、、不不、是兩人結婚以來最精彩的一段演出』

剛剛在機場時我沒逃、現在我就應該逃的

因為至今為止、我以為我老公是變態而已、

後來我才知道、他不是變態、他是禽獸

007kZ47kgy1h0401zd8pyj31e00y5g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