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5add29a615c70a1fe03c0db9fc7c55

我被載到了郊外一間豪宅、

外表很美麗、裝潢走的是簡約風

一進門、他就轉身把門鎖上了、四重門鎖、鎖得非常牢靠

然後再檢查每處的窗戶、確定我逃不出去

然後、、、、、我不想再回憶了

我只述說裡面的一些裝備

房子裡準備了馬鞭、皮衣、蠟燭、手銬、鐵鍊、還有剃刀

然後、通通不是一隻或是一件或是一個

都是好幾套好幾組好幾隻

當然有攝影機、當然是專業型的、連收音是高敏感的高檔貨

燈光更是多種情境多種色溫、而且可以進行微調

音響也是極盡專業之能事

每個房間都有、要串連要獨立輸出都沒問題

把我騙到這來的那隻下流禽獸把上述的那些道具通通用來拿來用在我身上

比如說、剃刀

直到離開那裡、我的頭髮和眉毛依然好好的在我身上

但是、他的的確確有把剃刀用在我身上

懂的人就懂、不懂我也不想不願再敘述了

當然不是腋毛啦、我平常當然會把腋毛清乾淨、、、、那是、、算了、還是不說、太可怕了

我真是瞎了、我真是白痴、竟然會嫁給這樣的一隻禽獸

其他的、我真的就不說了

因為只要我說了百分之一、就會有人報警抓他的

可以說的是、直到一個禮拜後、我上廁所還會覺得疼痛

真是混蛋

唯一慶幸的是 還好他已經結紮了

不然我一定會再懷孕一次的

800c5e20-s

唯一可以稍微說一下的

第二天、在我受盡「凌辱」之後、我趁他一時不注意、抓起手銬銬住他

然後換我用那隻剃刀了

在我做了他對我做的同樣事情之後、我這白痴、一時心軟

在他連續一小時哀哀叫的求情懺悔聲中、我笨到把鑰匙給了他

然後我就更慘了

我真是笨死了

 

本來他對我的「處罰」要長達一個禮拜、

但我在第三天時翻臉放話、下最後通牒、再不結束就離婚

他才意猶未盡的放我回家

7a17eed1-s

回到家、我慘睡了二十三個小時、睡到完全無意識

他每四小時抱我起來排泄一次、然後餵我吃些液狀食物、而我完全沒有記憶

夠誇張吧

等到我終於能正常飲食走路時、已經是三天後的事了

 

也就是回到台灣六天後、我才想到「我們小孩呢?」

我老公看了我一眼、很悲傷的口吻跟我說

『他們已經長大成人、脫離我們獨立生活了、

他們走之前有留話給你、跟你說請不用擔心、

他們知道媽媽是好人、只是很不負責而已』

混蛋啊、也不想是誰害我昏昏沈沈、半死不活的

tumblr_0395ab818164976da81d8d9b59f2ec94_55416a8a_1280

原來這傢伙跟秀美說、讓公司員工放大假、然後一起坐郵輪回台灣來

三個小孩和秀美嬰兒坐大郵輪渡海

這比坐飛機好玩多了、對小孩也比較方便

尤其他們每個人都配備一個保姆阿姨

楓這個「奶媽總管」一定會把小孩顧得好好的

聽李這樣說、我才放下心來

說起來、一個瘋子老公配上一個沒責任感的老婆、算是絕配了

 

又過了幾天、我的「親友團」才浩浩蕩蕩的回到台灣

我根本不知道、連我媽我爸也都跟他們一起

想想、我一點都不覺得被瞞在鼓裡有什麼不好、

反而、我很喜歡這樣什麼都讓人家做好來配合我

我就沈浸在自己的音樂和愛情之中就好了

雖然有時要被禽獸「虐待」、但是這是必要的付出和犧牲

467deb8436391ec505dc195b01481e0b

大團圓之後第三天

我和媽媽和秀美一起坐在餐桌前喝下午茶

孩子和李在客廳裡玩鬧、爸爸則坐在旁邊幫忙看著

媽媽喝著好茶、突然轉過頭跟我說

『經過這次考驗、你們夫妻感情更近一步了吧?

沒有像爸爸媽媽這樣、一開始就留下縫隙、然後越來越嚴重、變成鴻溝了吧』

我臉紅了一下、有點害躁的說了句

『有問題也都解決了、我們都有學習前人的教訓

然後你這個女婿都會用些很有智慧很有創意的方法來和我溝通』

這時、秀美突然給我吐槽

『創意、你是說變態吧?』

死小孩、你在我媽面前一定要講實話嗎?

媽媽不以為意、看著我很認真的說

『媽媽在你婚後真的會很擔心、就怕你和我一樣、因為夫妻之間的差距太大、而產生一堆沒有必要的誤會

還好、你選了一個很棒的丈夫、當然我這樣不是說你爸爸不棒

只是我一直到了他倒在我面前開始我才終於瞭解到說再棒的男人也有他的極限

那時我變成支撐他的力量

而那力量讓我們夫妻重新走在一起

現在看到你們兩個相親相愛、相知相守的樣子、我就放心了

這次的挑戰度過之後、我想應該沒有什麼事情會影響到你們了

媽媽本來會有點怕你老公有點瘋瘋癲癲的、會不會在盛怒之下衝動傷害你什麼的

不過我看他完全通過考驗了

可能是我女兒和我孫女給他的良好影響』

當然、她說的孫女不是我生的女兒、而是秀美

秀美笑笑『不甘我的事、是有個和我老爸一樣瘋的音樂家幹的好事

你真是夠瘋的啊、我的媽媽』

她把媽媽這兩字拉的又長又ㄋㄞ的、又是嘲笑我又是撒嬌的

『沒人敢這樣打我爸的

你看爺爺奶奶現在對我爸有多客氣、即使是親生父母親也怕了他的脾氣

像我們這些被他收養的小孩、你看阿誠有多怕他、他可從沒有打過一個小孩喔

結果我這可愛的媽媽衝上去就是一個巴掌、還把他打到倒地喔

我當時很俗辣、推了楓在你身前、想說她幫你擋著先、她夠強壯可以挨打、我就不敢了

結果他居然只是罵罵就算了、可見他真的愛你、愛情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

我被她說的滿臉通紅

她還不放過我

『然後我更佩服的是吵過架後、你就開始大哭、真是高招啊

哭到被我推上飛機還在狂哭的樣子

我真的很後悔沒有給你全程錄影

難怪你可以牢牢抓住他的心啊

我一直不懂直到那天、媽媽你真是厲害

而且是渾然天成的厲害

那是沒有辦法學習、沒人可以模仿的天性

我的結論就是你們是注定好的姻緣、天上約定的愛情

才能這樣相輔相成

這樣的事情不是只有在小說裡有、真實生活裡真的發生了』

夠了

我翻了翻白眼

其實內心有點竊喜

但是後面就不喜了

『我聽阿嬤說、你們下飛機後過了三天才回家、那三天到底去了哪啊?』

我拼了命顧左右而言他

什麼都不肯透露

秀美和我媽對望一眼、笑的開心

我覺得尷尬又害躁、心想「媽的、等一下要再扁他一頓才能洩我心頭之恨」

我們三人不再說話、就只是笑、眼睛看著小孩和我們的男人

雖然沒有說出來、但是三人想的都一樣、幸福的極致就是這樣而已了

當天晚上我選了「家後」來彈奏錄音

我要李坐在我身邊聽我彈琴唱歌、兩人一起入鏡、我就看著他唱歌

唱完、我靠在他肩上、兩人沒有說話就是閉著眼睛緊緊的坐在一起

過了幾分鐘、我親了他一下、結束這影片

後來一上線、觀賞流量再度破了我的個人紀錄

因為幸福的滋味是無法抗拒的

截圖 2022-06-15 上午8.21.44

以上就是我的故事

希望你會喜歡、

如果有人不喜歡、、、我想、關我屁事啊

我高興就好

別人怎樣我才不在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