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的故事(109)誤會產生

回憶結束、老公繼續說故事

『那時的我不知所措的亂走

突然有人伸手抓住我、我一看、原來是你爸

他剛好在附近工作、前天一起吃飯時聽我們說在這裡工作拍攝廣告、所以走過來探班

就這剛好、看到我發作、就拉著我、讓我坐到停車場的一旁的地上

我任由他擺佈、坐下來、不停地深呼吸、想要讓自己平靜下來

這時、那個倒霉鬼公關經理從我們身邊經過

我說話說的不清不楚的、

指著那人說『他他想要對、、、想要、、他媽的混蛋想要對桃子亂來』

桃子的故事(109)誤會產生

我發誓、我並不是真的想說他有那種企圖、當時我連我自己說什麼都不知道了

事後我終於搞清楚、我當時想要說的是我看到他似乎想要對你這樣那樣、才引發我的恐慌症

我要說的大概是這樣

但我當時在不是故意的情況下害到他了

因為我看到你爸抓狂了

我知道你絕對沒看過、他不是我這種常常抓狂的神經病、我也只看過那一次

你爸爸不是生氣而已、他是氣到想要殺人

倒霉的公關經理不知道在跟誰說電話、就聽到他用很輕快愉悅的聲音說

「那我們吃親子丼好了、我剛剛差點就吃到了」

好啦、這句是我唬爛的

他可能有說了親子丼這字眼、但是當時我腦子全面混亂

我真的不確定我聽到的是不是這字眼、前後的字眼更不清楚

但是你知道我知道我們都知道的情況就是

他曾經和你媽有過一段、而我又說出了對他很不利的話

他又剛好說出可能是很噁心、被誤會的字眼出來

我當時當然不知道他是誰

認識他又被深深傷害過的人就是你爸

總之就是誤會、而且是誤會很大很大

然後下一秒發生的事就是那傢伙受了重傷

多重我也不知道、我就遠遠的、隔了好幾輛車、看到他倒了下去

犯罪之後、你爸就帶著我、慢慢走開那裡了

爸爸真的不愧是偵探、他知道要怎麼走才不會被路邊監視器拍到、

我們就小心的走過那些死角、離開那地方、然後幸運的在街角叫到一輛計程車、坐上離開

然後事情最妙的地方來了

我雖然神智不是很清楚、但是好玩的是那時的我竟然強力要求他帶我去坐飛機

你爸本來不肯、他說要送我回家、讓我休養

我當時就是固執的要命、說什麼都不要回去、

最後他沒辦法只好聽我的話、甚至他還先回你的住處、把我的護照都拿來、你根本沒注意到他去過你家對吧

哈、我就知道你這神經大條的

對音樂感覺那麼纖細的人、竟然對這種事卻毫無感覺』

我被他笑到臉紅、氣的罵他『當時我都在關心你的行蹤、當然不會注意到這些事情啊、還笑、笑屁啊』

他又笑了、不過那是非常感激的笑容、他真的很感動我那麼關心他

嘿、我們夫妻之間很多事不需要文字語言了、用個笑容就彼此都懂了
 

 

桃子的故事(109)誤會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