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ae7ccedc86c8ee226eeb04a1bc2a27

終於

在我第一千萬次看時鐘時、天亮了、我爸帶老公一起回來了

他們是叫阿誠開車載他們的、因為兩人都喝了酒

我一看更是火上加油、

氣死我了、我們在這邊擔心的要命、他們竟然去喝酒

氣到發瘋的我、看到更令人火上加油的畫面

李竟然帶著一副惡作劇過後、作弄到別人好開心的笑容回來

失控的我氣到衝上前就給了他一個巴掌

這一下真的很大力

恐怕當年我從山坡上被他丟下水潭、衝上岸時打他的那次都沒這次的大力

糟糕的是、我動手的時候、他剛好沒站穩、被我一個巴掌打到、他摔倒在地上

莫名其妙被打的他顯然也動怒了

他坐在地上就破口大罵、而且是幹你娘老雞掰這種最髒的台罵都出口了

台語我是學得不好、但是這幾句最髒的我剛好都會

聽他這樣罵我、當然我就用日文加英文髒話回嘴

他聽了就用更髒的話罵回來

好吧、那個我就不懂了、我知道很髒、但是不懂意思

再來就不用細述了

吵架沒什麼好說的

我氣他讓我擔心一整晚、他氣我不問清楚就發脾氣

就是我們兩人都氣得要死

最後、不知道是誰說的、說到分手和離婚這些字眼

氣頭上的我就大吼「離就離啊、誰怕誰?」

當然我是怕的、但是那時就算怕也要吼的超大聲的、

不過呢、有句格言說

「憤怒開始於愚蠢、結束於後悔」

我一說出口就很後悔了

因為李轉過身就去收拾行李了

過沒兩分鐘、他抓著包包就走人離開了

我嚇到、

立刻衝進臥室、跪在床邊、開始大哭、然後怕吵醒小孩、又抓起被子、嗚著自己嘴巴、不敢哭出聲音

這時有人進來、我希望是李

但是、並不是、是秀美

她拉開抽屜、拿出護照、抓起我皮包、抓住我的手臂

幾乎是把我扯出了房門

拉出我家、被推上秀美的MX5

她開車、我就一直哭一直哭、根本不知道我要被帶去哪

200a9a6b

其實很簡單、拿了護照就是要去機場

李被我爸載著走

我就被秀美載到機場

李買了機票、我爸在他背後再多買一張、然後告訴秀美到那裏找人

當然我還在繼續哭、

直到被秀美推上了飛機、坐在李的身邊還在哭

他冷冷的看我、說了句「你系壘靠北啊」

我再也忍不住、抱住他就繼續爆哭

他又冷冷的說『不是說要離婚』

我拳頭一直捶他、但是現在不敢用力了、這是很撒嬌的捶打

終於飛機起飛、我也哭飽了

他跟空中小姐要了一條熱毛巾來讓我敷臉

我躲在毛巾後面、大約五分鐘左右才敢露出臉來

實在太丟臉了

周圍的乘客一定等著看我這神經病般的愛哭鬼長什麼樣子

這時李跟我說

「不用怕、這裡是頭等艙、沒有其他乘客、只有我們兩人」

我膽怯的露出一點點眼睛來偷看

混蛋、周圍坐得滿滿的、什麼沒有乘客

只是大家都裝的沒事的樣子、沒人往我這看

然後、這時、我的變態老公用大家都聽得到的音量

『抱歉抱歉、我太太剛剛以為我不要她了、

以為我在外面有小老婆、所以哭的死去活來

現在誤會解釋清楚了、我沒有不要她、

外面也沒有小老婆、那真的只是砲友而已、不是、、、啊、好痛』

我沒打他、是他自己裝的

只是他這樣一說、全部的人都笑了、機艙本來有點緊張有點尷尬的氣氛也因此化解了

89837c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