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edab0564aafffcab4c29f278532aa9

後來發生的事情就真的很讓我生氣了、我是真的氣的半死

當老公看到那個雇用偵探來追蹤他的人之後、就沒有回家

直接把偵探押走、逼他帶去那傢伙家

楓和高山兩人把另一個偵探帶回家來、他們用頭套把人眼睛矇住然後關在廁所裡

那時我才知道我老公幹出更誇張的事情

他是要幹嘛?

這裡是日本、不是台灣

這種行為已經是綁架了

他以為日本警察都是死人嗎

我又氣又急、趕緊打電話給李

但是他竟然不接電話

我越來越抓狂

這時我看到秀美把偵探的相機拿起來看、我湊過去一看

看到了偵探的雇主

靠、竟然是前不久才遇到的公關經理、中年帥哥

他是要幹嘛?

當年李打了他、懷恨在心、想要報復?

難道是那天李帶著嘲諷的意思、故意點了一杯血腥瑪麗給他、讓他生氣了、所以派人來查探我們

看有沒有什麼可以用來攻擊我們的地方?

這實在太扯了

我又打了一次電話、結果李還是沒接

秀美這時才注意到、他根本沒帶手機、放在家裡書房桌上

我氣到實在想大吼大叫

突然想到我的偵探爸爸

上次也是他找到突然失蹤的李

想到就立刻撥電話過去

他和我媽搬到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電車坐八站就到

電話撥過去、我爸接起來、我很急促的把事情說了一遍

說來好笑、我根本不記得那個公關經理的名字

就只好說、當年李莫名其妙的打人的那個受害者

這樣說、我爸居然也懂我在說誰、他真厲害

總之我說完了、他很鎮定的說、

「我知道了、再來就交給我處理就好了、乖乖在家等、不用驚慌」

 

007kZ47kgy1h2yut6njz1j30xc18g1kx

在一旁的秀美提議說、由我們押著另一個偵探、帶隊過去支援好不好

我爸這才知道我們大膽妄為的幹了犯法的事情

他終於有點失去鎮定的說、趕緊把人放了、其他的都交給他處理就好

說完、我要楓把人給放了

秀美比我更聰明、她說這樣放了反而更麻煩

於是把人帶出來、讓他坐下、

說要跟他賠罪、讓他吃點東西喝點酒壓壓驚

酒先喝一杯然後再一杯然後再來兩杯三杯四杯

高山和楓在秀美指揮之下不斷地勸酒、那個偵探不喝也不行

我看他還蠻喜歡喝的

最後把半瓶高粱、四分之三瓶威士忌、四五杯清酒都吞下肚了

人被灌到昏過去、然後把他抬回車讓他睡到天亮再說

這樣一來、就算他指控我們綁架非法監禁也沒人會相信他的

真不愧是李養大的女兒、靈機應變真的神速、我教不出這種高徒

007kZ47kgy1h1melq98n7j311x1kwqfo

解決了身邊的問題、還是等不到李的消息

秀美要所有人都去睡、但是又有誰睡得著啊

把小孩小小孩小小小孩和小小小孩都哄睡了

我們四個大人就坐在客廳你看我我看你的

楓每隔一個小時就拿著手電筒出去巡視

她一出去、高山就跟著出去

秀美坐在我身邊、靠著我、兩人貼著靠在沙發上、半睡半醒的躺著

過了不知道多久、她才想到

問我那個公關經理是誰

我把幾年前發生的事、和最近在酒吧遇到的經過都講了

秀美聽完、起身去泡了一壺咖啡

這時楓和高山做完第N次的巡邏

秀美煮了泡麵給他們吃、然後命令高山回家去、體育老師明天還要上學

高山不情不願、但是不敢違背蠻橫的秀美

秀美還冷冷的說「到家就用你家電話報到、要是給我知道你躲在附近的話、你明天起就不用來了」

這樣恐怖威脅讓高山完全不敢招架、乖乖行禮告辭回家

看到有人可以這樣兇狠的使喚追求者、害我有點羨慕的偷笑一下

85e3e9f7-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