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7210831caa

性愛之後、我們躺在雅子的床上
突然、雅子問他『Papa你原諒她了嗎?』
男人說『說什麼原諒啊、對我這個不懂原諒的人、原諒這字眼好像太崇高了』
他全身赤裸的站起來喝了口水
靠、我是不會直接承認的、但是不用說出口、我的眼神早就出賣了我
他真是我的男神
從頭到腳、他的每一個部位、我都深深的愛著
他看著我崇拜的表情對我微笑、坐在床邊幫我們按摩腳
才淡淡的說
『你們去看過她之後、說了一堆給我聽
突然我就很想看看她、就坐上飛機、對、雖然才剛從台灣跑到日本
隔了一天又坐上飛機再衝到花蓮去、有錢就是可以這麼任性
我沒等警衛通報就闖進去、坐在你們坐的那張桌前、
當然沒有警衛敢擋我、因為我是老闆、那家療養院是我的
對啦、我蓋了那地方、主要是用來收容她、賺錢都是順便的
總之、我沒有發出聲音、就自己進去坐了下來、安靜地坐著看窗外風景
而她獨居久了、雖然沒聽到聲音、卻可以感覺到有人進了她房子
她跑下來、一看到我、就抱著臉跪下痛哭
我沒去阻止她、就讓她哭
哭了十分鐘、真的整整十分鐘、她終於停了、也坐下來、看著我
我們就像朋友一樣喝茶聊天
我沒問她要不要、就替她點了雞胸肉三明治、我看著她說妳實在太瘦了
然後要廚房送來冰淇淋、奶昔、可樂、薯條、炸雞
她問說為什麼叫這種垃圾食物、我說你瘦到像是非洲難民了
我們笑著對看
她問了我這十年怎麼過的
我說、前三年在地獄裡掙扎、後來就快樂的環遊世界
盧梭說過一句話「說什麼天堂、你簡直是在污辱大地」

50625299_2305034133061240_1105573411473588224_n
而我看過的地球上的天堂級美景沒有五佰個也應該有499了
什麼叫天堂級美景、就是你看到那地方時、會說『啊、天堂就應該是這樣子』
我和她說說笑笑、時不時就拿起相機拍她
她本來有點抗拒
我笑說你們兩人來到這、對你的美貌感到驚艷
所以我來拍些照片、以後可以跟她們一起欣賞、放心我不會外流的
說到這、我就命令她脫衣服
有點說笑的口吻、但是她看我一眼、就乖乖照做了
我想她是害怕不敢違抗我
幹嘛啊、我沒那麼壞好不好、就算她拒絕我、我也不會趕她出去的
後來我發現、她不想說不、是因為她還是處於那種她欠我、懷著虧欠我超多的心態
 嗯、我是有給她一些物質上的幫助、但是說欠我就沒必要了
我想、還好吧、她已經付出自己的代價了
雖然不能算是兩不相欠、但是也可以說已經還了自己的債了
這好像神父在說道理、不過我是真的這樣想的
和她坐在一起吃吃喝喝、我多多少少還是會想到過去、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怪怪的
不過、後來她脫掉臉罩、這些疙瘩就不見了
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她被毀容的樣子
雖然早早就有心理準備了、但是親自看到還是比想像更為驚人
直到那時我才真的原諒她、應該說、我才懂得說很多事比我們個人的小小憎恨更為重要
有多重要?
重要到我懂得說、要好好照顧每一個活著的人、不要再為過去、尤其去為了死人而恨來恨去了』
雅子說『Papa你才沒有恨她、你給她的照顧她的心力、這些年來從不間斷、
對於辜負你的人你還能做出這麼偉大的行為、你是最好最善良最可愛的好人』
我是愛這個男神、但是雅子對他是絕對的崇拜、我認輸
當然重點是這男人也真的是值得愛啦
雖然花心真的讓人有點生氣、不過至少從今天起他都會是睡在我身邊的

20210119201650f23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