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1-03-12 3.37.02 PM

我們笑鬧一陣
聽他繼續說
『我知道我很花心、女人對我來說就是用來報復的工具似的
好像多幹一個就可以治療我以前的傷痛
只是說這樣遊戲人間也該有個句點了
是時候該停止自己幼稚的行為了
這樣的想法讓我認真的和你交往
然後也安排了張宜珊的出路
我用迂迴的方式、送給她一個住處還有一份工作、讓她未來的生活不至於匱乏
但是不能給她太多、要是有錢有閒、她可能會來找我報仇、
我是要怎麼跟她說、一切都是那個裝的好像瘦小很衰弱的老太婆幹的、並不是我、
說了她也不會信、不是嗎?
而你喔、我真是敗給你了、你給她希望、說你好像相信她了、這下、她搞不好會去找你、
你喔、真是給自己找麻煩了』
我臉紅起來、想說、不知道她會不會找到我爸媽家、在外面埋伏等我、想說晚點打電話要爸媽出外小心一點
男人才說『不用太擔心啦、我給她房子工作都是用你的名義、然後說你調查結果劉建明這案子依然沒有頭緒、
而你男朋友已經離開台灣了、兩人鬧到分手、所以你難過到必須出國去散心、這樣應該可以讓她不會去糾纏你了』
我有點臉紅的說『她不會相信的、看過你這樣的好男人、誰都不會相信我會乖乖放手的、她一定猜到我追你去了』
男人和雅子都笑了
再來、我們沈默了一下子
陳健民想到了我的錢
『對了、所謂親兄弟明算帳、親夫妻錢要清
你的錢我已經分做三份投資了、這位中村雅子律師就是你的投資顧問、有問題可以請教她
首先是讓你入股我的公司、以後有賺你可以分、要是賠就算你倒霉
然後是買了幾棟房子和入股幾家飯店、到東京大阪神戶京旅行時都可以入住、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
最後是我和天主教組織合作、把我買下的高爾夫球場改成收容未成年懷孕女孩的設施
讓她們可以種植有機蔬菜還有養蜂賺錢、直到生下小孩、
這種機構一聽就是要慈善捐款、做善事讓你生個白白胖胖的好孩子』
『我要是會在乎錢的話、就不會乖乖聽話把錢投到我完全不知道的戶頭去了』
男人笑了、然後湊過來親我
親我的同時、他也把雅子抱了過來
三人抱在一起親親密密的樣子、真的很像父母女兒
我也真是不會看時機、在這時候問了一句『蘇凱蕙呢?你那個已經囚禁十年未婚妻要怎麼處理?』
就看陳建民有點害羞的表情說『我已經去見過她了』
我差點暈倒、所以我還是被騙了、那女的演技好到這樣?她說受傷後從沒見過他是騙人的?
男人知道我誤會了、解釋說『不要急啦、我是你們去看她之後三天去找她的
兩個都跟我說現在的她還是很美、我就忍不住去看看了
想說印證一下你們說真的說假的
就拿相機去拍了』
說完、他就走回房去、拿了一大卷電影海報進來
原來不是電影廣告海報、是美女的照片、他沖洗出來了
啊、我的媽啊、真是有夠像是演藝圈明星的
雅子先誇獎『Papa拍得真好、她的神韻都清楚抓到了』
真的很漂亮、我都不知道男人這麼會拍照
蘇凱蕙的美貌特點完全被他掌握住了
看到第十張左右、靠、居然脫衣服了
不用影片聲音說明、很清楚的是蘇凱蕙聽從他的指示、把衣服一件一件的脫下來
先是解開幾顆紐扣、再來上半身脫光、再來全裸
我看了雅子一眼、她想的和我一樣、害羞之外就是一點都不意外、
這男人老是這樣用拍女人的裸體宣示自己的主權、
雖然SD卡我有嚴謹的收藏好、一張都沒給他拿走、但是當時陪他做了超多害羞的事情
總之、這混蛋一定對雅子做過同樣對我做過的事情
拍了我們的裸照就像他拍蘇凱蕙的這樣
男人明明是很得意但是裝作很煩的說
『脫完下半身的時候停下來好久、因為她都沒剃腿毛腋毛、也沒修陰毛、我還得要幫她處理
真的很煩』
靠、我打到你不煩
我可以想像出那畫面
他拿出剃刀和刮鬍膏之類的東西、然後叫女人不准動
慢慢把她身上的毛髮一處一處通通剃光
這樣的動作象徵了男女間的激情和曖昧
我怎麼說得那麼清楚、因為之前我和他也發生過同樣的狀況、
第三次上床之後、在浴室裡、他突然拿出剃刀幫我刮毛、
那種幾乎要傷害我的刺激讓我落入他的魔掌、再也無法自拔
真是氣人、他用這招、連蘇凱蕙那種超級美人也招架不住吧
我們邊喝茶喝酒邊欣賞著蘇凱蕙有點殘壞的驚人美麗照片
氣氛變得有點甜蜜有點那種成人遊戲的淫猥氣味出現
當然、接下來我們就做愛了
我已經選擇他、以及他想要的生活方式了、已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了
雖然我的道德、世俗規範都讓我對自己的選擇感到害怕、但是我不管了
就算是明天就會被他賣掉、還是要負債幾千萬、我也要和他在一起就對了

20210326212251e2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