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213031455s

我在日本的每一天都擺脫過去無聊生命、天天都快樂無比
早起就煮早餐給丈夫女兒吃(好啦、我說實話、十頓飯有七頓是老公煮的、我都睡到快煮好才起床)
吃過飯他就送雅子上班
雖然我們住在離雅子公司只有電車兩站的距離(想也知道他是為了雅子才在她公司這麼近的地方買房子)
他就是堅稱說做爸爸的要看著女兒進公司才安心、而且也不只是接送上下班
要是他沒事的話、通常還會自己煮飯、送中餐過去給雅子吃
雅子驕傲又害羞的說、同事都用羨慕到死的眼光看著他們共進午餐
這麼帥的爸爸又這麼貼心溫柔、根本是夢幻神話故事
雅子會對他癡迷真的不是沒原因的
而女兒上班之後、我們就開始認識日本之旅
很快的關西地區大大小小的名勝古蹟都有了我們的足跡
這男人要是轉去當導遊的話一定會一炮而紅的
有幾次他講解日本文化歷史時、剛好有台灣人經過
整團三十人停下來聽他說故事將近半小時
說完歡聲雷動鼓掌不斷
我就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二十年的空白感情就是為了等待他的出現
而預期之外的是
我和雅子的相處也比我想像的好很多
本來想說不知道她會不會偷偷陰我
但是雅子似乎很接受我這個媽媽的出現
就算私下也不會給我臉色什麼的
我們就很自然的相處
只要不要想什麼不該想的、就相安無事
有幾次的說話時的文化誤會、雅子覺得我態度不好的時候、我就會見識到她防備心念開始啟動
就像美國隊長盾牌一樣、非常強烈的動作讓我警覺事態不妙
這時我就會開誠布公的對她說話、把誤會解開、讓她不會有所罣礙
我發覺只要對她敞開心房不要想些有的沒的、我就能和她好好相處
否則、她應該有很多絕招可以對付我
我男人對她的調教不管是在床上還是在辦公室裡都是要求盡善盡美
這樣的人千萬不要笨笨的與她為敵、只能乖乖的和雅子相親相愛、就怕她不知道我有多愛這樣的生活

hnsycsc.com_2021-03-23_22-39-59-scaled

我的肚子也一天一天大了起來
終於、我還是得要向爸媽報告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我就拍張照片、把女兒已經成為大肚婆的現狀傳給媽媽看
第二天、爸媽就說要來日本看我了
我男人好像有點緊張、一直問我爸媽會想要去哪玩、喜歡吃什麼、特別有什麼要求嗎?
嗯、我爸應該會想要正式的婚禮和官方證書證明已經結婚的文件
但是男人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上次訂婚就差點死人、而且是死一堆人、
他這輩子說什麼都不可能辦正式婚禮、也不會簽任何文件
但是除了這個、他對我的好、絕對不會有任何折扣
我知道這傢伙內心深處也有一點點想要保持自由之身讓他做壞事時不會有罪惡感
這混蛋我很懂得
畢竟將近二十年時間都在和壞人接觸
很懂人心黑暗面的

nyJlIf-tvj6iXMg7Xu4gVQ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