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4192605ba8s

我們兩人就這樣纏綿到晚上、嘿嘿嘿、、、這場性愛讓我精力都回復了、今晚一定可以戰到天明的、想到就流口水~
不過要作戰要先存糧、我們穿上衣服出去用餐
剛走出房間、男人指著隔壁房間說要帶我跟鄰居打招呼
我這笨蛋還信以為真、趕緊整理一下衣服、想說要依照日本人禮節好好跟人家鞠躬作揖
門一開
是雅子
雅子就住在我隔壁
這混蛋就這樣金屋藏嬌的
走進去一看、雅子的房間除了多了很多法律書籍之外、其他的擺設都和我房間差不多
我看了有點偷偷高興、這表示他沒有對我比較差
靠腰、我怎麼這麼悲哀啦、為了這種小事開心、我有病喔
雅子在爸爸面前、對我這媽媽都超親熱的、我偷捏她的腰肉在他耳邊罵說『你這假仙的小騷貨』
她笑的開心
接著男人就去煮飯吃了
我們女人坐下來喝咖啡等他
居然準備了無咖啡因的給我、這也算是對我這孕婦設想周到了
我看雅子回到家也在看文件資料
無聊的我偷看她在看的東西、全部都是法律文件
我勉強自己認真看、嗯、、、、一頁看得懂的字眼不到十個字
天啊、我要怎麼在這裡過活啊
雅子注意到我的窘況、想要讓我好過、拿除另一批文件「這個可能比較容易懂」
靠腰、英文的
你是在糗我嗎?
男人送菜上桌食、他看了看雅子在看的文件
想了一下、接過鉛筆、在文件某幾個地方畫圈、然後繼續回去煮飯
雅子看了看他的圈選部位、嘆了口氣
『絕大部分時候是敬畏Papa的天才、但是也有少少時刻是有點自卑』
什麼意思?雅子解釋、意思就是他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案件處理的重點
從重點去想要怎麼破敵、徹底擊垮對方律師團
這種怎訓練都學不來的直覺、真的厲害
我們同時想到說那個美人說的、當年在工作上和他較量、最後成為意氣之爭的事情
兩人同時看了對方然後又偷看了煮飯中的男人一眼
想說那個就不要說了、說出來、搞不好他會很傷心難過

202103131829244acs

美味的晚餐吃完、我們坐在茶室裡喝茶、男人看著我笑了
『說吧、我知道你滿心的疑惑、等你來就是打算說給你聽的
你已經表達你的決心了、現在我可以跟你說了
我早就想我可以藉著回憶那段時間、來整理自己的情緒、然後就可以繼續向前走了、畢竟已經十年了
來吧、你先說你查到的、你覺得當時發生了什麼事、你就大膽的說出來、說錯沒關係、說你推理的部分』
我稍微整理一下、安照我查到的資料來推理可能發生的事
『十年前、你因為被劉建明的爸爸劉永輝橫刀奪愛、搶走了你的未婚妻
意圖報復、所以拍下他們的性愛影片勒索他、
但是在交款當晚、你們發生了衝突、劉建明可能是發現或是介入了你們的扭打之類
他受了傷
而你追到劉永輝家裡、看到他打傷了你未婚妻、於是你憤而殺了劉永輝、佈置成他自殺的模樣
然後你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強迫劉永輝的太太配合你、讓你和劉建明躲在家裡再也沒有出來
直到幾年後、受傷的劉建明死了、你頂替他的身份繼續過生活
剛好你為了要報復張宜珊、她背著你偷人、所以你就把劉建明屍體丟掉、
而你這個假扮的劉建明則是假裝死了、和劉建明後母一起合作陷害張宜珊和她的情夫
藉由這案件、你就出國來、和劉建明媽媽一起離開台灣、然後環遊世界、在各地逍遙
你們遇到雅子和她爸爸、然後劉建明的媽媽死了、你就收養了雅子、快快樂樂的生活直到今天』

95_1_604a5df4de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