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6204405fc9

終於來到我下決心的時間了
退休前、我拖到不能再拖延、終於在前天中午依照男人吩咐把錢匯進了開曼群島銀行
收拾好行李、不敢拜別父母只跟他們說要出去旅行、他們大概也猜到我是要跟男人出國
但是我沒敢說要去日本長住、這點不能讓他們知道、我怕說萬一真的有萬一的時候
還可以溜回台灣來投靠爸媽、不能讓他們知道我曾經被男人騙了、我自己難過就好了、不要讓他們也難過
天啊、我怎麼這麼悲哀啦、
不但被人家吃得死死的、還要服從他那種疑似詐騙集團的匯款命令、甚至要先想好要是被騙了要怎麼處理
我真是丟盡天下女人的臉啦
我不是以女權主義自居嗎?
我的自尊、我的個性、我的女人自主權呢?
啊~早就被我丟到太平洋去了
我乖乖把全數的積蓄通通交出來、順從的坐上他指定的飛機
還好、算他有良心、給我頭等艙座位
想想我在高興什麼、我給的錢夠買飛機了吧? 大的不夠、小的、、、應該也是不夠
但是買機位環遊世界絕對夠了
更氣人的在於、上飛機前、那王八蛋竟然給我傳一段金瓶梅的故事
就是李瓶兒死老公之後、說好了要進西門慶家、還把死老公留下來的財產全數都捐獻給姘頭了、
但是人到了西門家、竟然轎子在門口卻不得其門而入、就是被人家下馬威
最後還讓西門慶一頓鞭子狠打教訓、才讓蕩婦進入他家門裡當小妾、、、、、
這是怎樣?告訴我不乖乖聽話會比照辦理、打我一頓嗎?幹!

sirabee20210328_amatsu-1536x1024
這些天、他天天打電話給我、和我情話綿綿
我問他匯款這件事算什麼
他說這是要我表達決心的方式
看要不要放下台灣的生活、和他天涯海角共同生活
還是打算繼續調查他、挖他過去、把他關起來
如果是後者就不用匯款了、
當然、不匯款就沒人接機、所以也不用來了、
或者我可以自助旅遊、日本超好玩的、一個人也可以玩個過癮
我有沒有說過這人真的叫人恨到牙癢癢的
恨歸恨、但是我已經不能沒有他了
我再也不想要自己孤孤單單的過生活了
二十年來一個人的日子已經夠難過了
要是我下半輩子還要一個人的話、我很懷疑自己能撐多久
如果沒有他和我這段日子的話我就可能撐得下去
但是我已經嘗到像是毒品般美好的滋味了、我沒辦法再回頭了
現在就算是詐騙集團我也只能跳進陷阱裡去、就算會粉身碎骨我也不管了
何況我也不是完全盲目投資他
我請日本徵信社查過我男人、依照他給的那個戶頭查回去
他真的有個公司在日本、做的是收買不良債權重新處理業務
但是細節我那個笨蛋徵信社又查不到什麼了
總之我雖然已經下定決心了但還是有點不安有點害怕更多的懷疑
把錢匯給他、然後坐上飛機來到日本
謝天謝地、我一出關就看到西裝畢挺的他拿一大束玫瑰花在等我了
不誇張、我立刻哭出來、抱住他、猛親
我不管了、就算財產被騙光也要愛他就對了
我們在機場親親抱抱過了不知道多久、我一點都不在乎來來去去的各國過客免費觀賞了
要看就看吧、我只在乎我要的幸福了
終於我的相思之苦獲得紓解了、男人把我小小的行李袋拿起來、有點疑惑看我
幾乎算是移民的我怎麼行李這麼少?
下一秒他就懂了、他大笑
『你是想說要是被騙了、在機場哭一哭、拿個小袋子就可以回台灣了、不用拿一堆東西麻煩死了、是吧』
我臉漲得通紅、怒道『誰叫你那麼壞、我只好往最壞的方面想啊』
他又笑了一陣『我跟你說、你不是我認識的女人裡最美的、最可愛的、身材最好的、
但是你絕對是最能讓我笑的、我快笑死了』
笑完我們就回家、先坐電車、然後到了一個不大小的車站、換搭計程車
他指揮司機開車、路過一處、看起來實在有點寒酸的地方、他下車、煞有其事的站在路邊指著那房間說
『你看、、、、那裡、、、、不是給你住的』然後人上車繼續向前開
我白了他一眼又一眼、這傢伙不作弄我就不開心
然後、到了一處、光看就很高級住宅區的超豪華公寓
進去一看、不像他台灣的住處沒什麼家具、而是一切都佈置的非常周
我一看就問「雅子佈置的?」
他笑說『不是、這是她家、我哪有錢給你買房子』
我仔細一看、果然又是騙人的、這裡沒人住過
是他給我準備的
『你是打算這樣一輩子說話騙我氣我騙到死是不是?』
他嘻嘻一笑『真的是雅子的啦、不過她願意讓給媽媽住』
不管怎樣、這房間我真的滿意
感覺真的很舒適
更好的是我打開衣櫥抽屜一看
各種衣物、日用品都準備好了(衣服都是我的尺寸、表達了他的細心)
真的很感動、雖然說一直都在捉弄我、但是說好了要一起生活這方面倒是沒騙我
一切都替我想好了
進到臥室、我一把就把男人推倒在床上
我在上位、看著他、低聲對他怒吼『再也不要這樣對我了、再也不要離開我了』
他微笑答應『好、再也不會了』
再來當然我們做愛了
靠、這麼多天(其實才十五天左右、但感覺已就好久了)
我真的饑渴死了
男人變得很在意我現在的身體狀態、怕傷害到我、用從未有過的溫柔動作和我做愛
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是只要是和他、我就覺得幸福快樂

2019120520283069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