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12117180df

當時的我、在律師的世界裡真的如魚得水、不管什麼案件都游刃有餘
而劉永輝那老王八蛋老闆、嘴裡說我是他的傳人、口口聲聲說要把公司交給我
結果在背後陰我
當時真的太年輕了、真的不知道世界上有這種損人不利己的混蛋
陷害我明明對他一點好處都沒有、但是他就是陰險到非做不可的地步
我才懂人性中就是有這種嫉妒的惡劣動力
寧可毀掉別人也要讓自己卑微的尊嚴獲得一點可悲的勝利、當然啦、蘇凱蕙驚人的美貌也是讓他要幹掉我的原因之一
啊、我這樣說沒頭沒尾的
從頭說起
我大學時就認識了劉建明、他是我學長、但是他被留級兩次、第三次乾脆放棄退學了
而我們一直有保持聯絡
當我要畢業時他過來找我、熱情的慎重請我到他家公司去看
開出非常誇張的優渥條件請我去上班
再加上他父親也親自出面來跟我懇談、他差不多就是直接告訴我、五年之後就會把公司交給他兒子
而他兒子劉建明則是承諾我、他對公司沒興趣、到時我就是實際上的公司總裁了
在這麼美好的條件下、我答應了
開始在南台灣最大的法律事務所工作
做的當然是有聲有色、劉永輝對我是讚不絕口、把我當作他兒子對待
而、過沒多久、我發現了劉建明的秘密、他有毒癮、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有點害怕、想說是不是要和他保持距離甚至是不是該離開
但另一方面、我又貪心的想、這樣一個廢人接掌公司之後、那公司的實權就全部會到我手上
他之前的保證我其實不是很信、但是要是他的狀態那麼差、這樣劉家不可能傳給他、這樣我就、、、嘿嘿嘿
就是這樣一個愚蠢的貪婪念頭讓我在可以走的時候沒有離開
再來、我愛上了公司同事蘇凱蕙了、你們也感受到她美麗的威力了、我這凡夫俗子迷上她、幸運的我們兩人相愛然後訂婚
正當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的時候
我被老闆劉永輝叫去著手一件超大的案件
每天沒日沒夜狂忙猛忙、幾個月後、老闆睡走了我的未婚妻
當時全面的崩潰、幾乎要自殺了
於是劉建明帶我入門、開始吸毒
噢、對了、未婚妻背叛我的事情就是劉建明告訴我的
性愛錄影帶也是他拍的、不是我、你猜錯了
他才有機會有辦法進入他爸的住處去架設攝影機
我一點都不想要看自己未婚妻和別人相幹
而劉建明看到我那麼難過、有點開心、因為他有機會了
哈、是的、他是同性戀
他一開始來挖角我、不是因為我優秀、是他看上我的美貌
哈哈哈~
這世界的荒繆有時殘忍有時讓人又哭又笑
為了逃避現實、我吸毒
這樣當然一發不可收拾
而劉建明的毒癮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他爸爸對他的嚴格要求讓他大學時就崩潰好幾次了、所以那毒癮也很久了
也就是說、親愛的、你猜錯了、不是我去勒索劉永輝的、是他兒子
劉建明他一方面用毒品讓我留在他身邊、另一方面也要從他爸那邊弄錢來買古柯鹼
所以那個月黑風高的晚上、不是我去拿錢的、是劉建明
我有去交款交易現場、但我全程都坐在車裡、當時的我憤怒痛苦傷心而且呆滯不會動、也不想動啦
當時記憶不是很清晰、所以我不確定劉建明把我帶著、是被帶去幫忙、還是單純是壯膽
總之、我人坐在車裡看著發生的一切過程』

20210216204631b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