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蘭奇緣36 (結尾---報應)

等到柯哲文醒來時、他發現自己手被反銬、腳也被膠帶黏住了、想要說話但是嘴巴也被膠帶黏住了
就看到楊心蘭跟他說『你是不是會想說、為什麼我們會有手銬?那是我們在床上玩遊戲時用的』
楊容容大叫一聲『媽、你幹嘛跟他說這麼香豔的事情』
楊心蘭說『有什麼關係、他就要去坐牢了、坐牢時沒事情做可以重複的想這些讓他吐血的事情啊』
楊容容很壞心的說『那你幹嘛不直接給他看影片、我們拍那麼多、分他看一點啊』
楊心蘭說『好啊好啊』
李金土說『喂、你們也問一下男主角願不願意啊、為什麼我要讓這蠢人看我的英姿呢?』
兩個女人笑成一團『不管、我們就是要放、放來炫耀、不然拍了都沒觀眾、很可惜呢』
李金土用腳推柯折文、讓他從趴在地上的姿勢轉成坐姿
讓他坐好、李金土笑說『千萬不要笨到想要反抗啊、電擊槍還有三隻、每一隻都可以再電你五次』
說完就再電了他一下
『這次奉送的、讓你會乖乖的看片』
果然七十寸的大電視上出現了這男人和他妻女的性愛影片
楊容容還故意把音量調大、讓他聽個清楚
看了幾分鐘、楊心蘭笑了起來『我的天啊、這男人居然在這種狀態下還能有反應、真是夠了』
楊容容跟著大笑、然後手上的MP5對準柯折文的陰部射擊
楊心蘭一看、也跟著拿起氣槍亂射
柯折文痛到像是不倒翁一樣倒來倒去閃來閃去
母女折磨他夠了才停手
李金土用一種憐憫的口吻跟他說
『你把阿芬打成豬頭、她當晚就逃了、逃回到台中、進了醫院、我的情報網就通知我了
然後、我就去看她了、她哭著跟我道歉、然後說你有多爛
接著她就把你偷走的錢和你的車都交出來了
我們就猜說你會來找蘭蘭要錢、噢、不對、是搶錢、你上次是趁蘭蘭在醫院的時候偷錢
這次你一定更下流、會想要用搶的、果然不出所料
然後你一定不敢相信、你打電話給李先生、他當晚就把你出賣了、跟我們通風報信了
我們就在等你了、然後超好笑的、等了一天就看到你在外面埋伏
你是不知道你有多大隻是不是?180公分身高100公斤身材的人躲在小花台後面、你那也能叫做埋伏嗎?
我們在樓上用望遠鏡看你、看了兩天、都快笑死了
等到實在受不了了、我們安排警衛不斷練習對白、
先讓你聽到我們要搬家了、再讓你撿到門卡、
我的天啊、你這輩子是不是都等人家做好再放在你面前讓你坐享其成
哪有你這麼懶的懶東西啊、我猜你一定支持韓國瑜、因為你們都同樣懶
做壞事也可以這樣不用心不努力的、這世界應該沒幾個了』
楊容容得意地接著解釋
『我知道你對你那間爛公司還是很在意、所以我才讓你收到消息、那間公司已經轉虧為盈了
是的、在我和我媽的領導管理統御之下、短短五個月時間就賺錢了
哈哈哈、你的學歷、觀念、理論通通都是屁
我把你的管理群全部開除
留下能做事的、然後告訴他們、用成績換薪水
於是我做到了你十年做不到的事情了、你這傲慢愚蠢的爛東西、你是不是和連家有親戚關係?都是豬頭人身』
楊心蘭笑著看著他『其實呢,我們讓你進來因為整你實在好玩

雖然容容有說你一定是毫無招架之力,但是還是蠻刺激的

聽說非洲有種薩伐旅,是種針對獵物安排狩獵的旅程,大概就這樣子了

阿土和我們母女商量了一切,然後安排好陷阱,果然就抓到獵物了

他實在很厲害,對我們永遠溫柔體貼,對付你這種爛人就毫不容情

我也是想跟你說我已經從和你那段悲慘的婚姻走出來了

現在的我已經是重生的我了

你看你看我多美啊

在阿土的懷裡我就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

他真的好棒

上次我們拿手銬把他綁在床上

母女輪流上他⋯⋯⋯不然要怎麼說,騎你?幹你?

還是上比較好聽吧,我就說我中文進步很多吧

他好厲害,我們輪了好多次,應該有一個小時

好好好,是七十四分鐘,剛好是第九號交響曲的長度

啊你看你看電視畫面出來了那就是那次,我們都有錄下來紀念哦,因為每一次都很快樂很幸福

容容妳太愛計較了,說到妳老公一點都不可以通融

重點不是我們累死了

是我們找到對的男人好的男人命中注定的男人

他只要看看我我就好開心

他親我抱我或者摸摸我

我就會濕到不行

好像會尿失禁ㄧ樣

哈哈~說的太露骨了你看阿土害羞了

跟我女婿的每一次我都好快樂

跟你少少的那幾次我都超痛苦的

好像被人家用刀子插過一樣痛

啊,我不是要跟你說我現在的性生活有多美滿

我是想告訴你,雖然我們婚姻一開始就是個錯

但是我知道一開始不能怪你

是我外公太專斷太不把我當人了

不過後來就是你不好,因為你的個性實在太差了

自大自戀又無能,不管拿多少資源給你都沒用

你自己做不好就算了,還嫉妒別人的成就

然後在背後說人家壞話

想盡辦法詆毀別人傷害別人

基本上來說你跟姓馬的那個政治人物是同樣下流無恥啊

但是現在不是想鼓勵你從政而是要你知道

我不是你認知的那個笨女人

我的確有閱讀障礙但是只要有人像我心愛的容容和阿土幫忙

這世上就沒有我做不到的事

就像是設計你走入陷阱然後把你抓起來教訓一下、這麼好玩的事情我隨便都可以做到

諾,這個就是給你一點回禮

算是多年婚姻中你對我種種言語折磨的小小報復」

說完,楊心蘭拿起了電擊槍按了下去

柯折文再度被電到昏過去

不知道昏了多久時間,感覺到有溫水澆在臉上慢慢醒了過來

醒來時發現淋在臉上的不是溫水,是尿

是李金土撒尿在他臉上

就聽楊容容大笑「髒死了!你怎麼這麼噁心啦?老公的尿灑在髒東西臉上了」

柯折文氣到想要上前跟他拼了

但是他動作大一點、楊心蘭和楊容容立刻舉起氣槍一陣狂射

就算是隔著衣服還是痛得要命

他身上已經沒有哪個部位是完好的了

楊容容笑嘻嘻地把一個袋子拿過來、把袋子裡的東西倒在他身上

『認得這袋子還有裡面的現金嗎?這是你從我媽那邊偷的、現在這是你入侵民宅竊盜的證據、再加上你虧空公款的那件案子還有傷害罪、加起來十年跑不掉』

楊心蘭左手拉著楊容容、右手抓著李金土、三人非常愉悅地走出公寓、

到了門邊、李金土轉過頭來對他說

「我還是應該感謝你一下、你把這麼好的女人拱手讓給我、我現在實在太幸福了!不過、你這麼蠢、永遠無法理解她們的美好!所以說了也是白說、我只是想要跟你說、以後不用想要再來找我們了、我們再來要去環遊世界了、蘭蘭的上半生被你和那幾個自私的男人監禁了、再來的日子她將自由自在毫無罣礙了!而我、我將看著她們快樂的翱翔天際、在世界各地發光發亮!而你呢、你這笨蛋把阿芬打成豬頭、她傷重到至少要住院兩個月、不過你不用覺得內疚、因為她弟弟已經在監獄裡等你了、他向我保證你絕對走不出監獄的、敬請期待你報應來到的日子!我們絕對不會再見了!你下地獄去吧!」

 

 

心蘭奇緣36 (結尾---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