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31180623ef1

看女兒躺在床上、媽媽抱著她、兩人都睡著了
老公則是在旁邊的搖椅上、把書當作被子蓋
他剛剛唸童話書給文文聽、媽媽也一起聽、聽著聽著兩人就睡著了、之後念書的人也睡了
我剛在網上處理完一堆交易、吩咐了一堆奴隸們做事、回頭就看到這美麗的畫面了
老公、他真的很好、因為他好所以媽媽和文文都好幸福、我就知道我嫁對人了!
從認識他那天起我就知道我要的就是他
雖然他不是帥哥、但是他越看就越好看、
因為心地好、所以感覺好、感覺好所以越看他就越覺得舒服
要說帥哥、當年在學校時、一大堆帥男生要追我、我都完全沒感覺、
但是看到老公、那感覺就出來了
嘻嘻、以前學校的事我可不敢講、老公大概是有點自卑所以很愛吃醋
我們去日本時、在飯店吃飯時有男人過來搭訕、他惡狠狠的瞪人、把那傢伙嚇到飯都不敢吃就走了
當晚、他在我身上前前後後咬了幾十個唇印、說是要學動物撒尿來劃分地盤界線
我開玩笑說要他學動物配偶要先和雄性打架、打贏才能贏得交配權、要老公先去跟別的男人決鬥、結果他聽了竟然一個人跑去泡澡久久不肯出來
後來和媽媽陪了他泡了半天把他牽出來、看他眼睛還紅紅的、問了半天才終於問出來、
當年他本來抄了刀子要和睡了他女友的朋友幹架、被同學擋住才沒出人命、
我不小心提起他傷心往事、當然我就跟他賠罪、以後就不敢說那種笑話了

要是我以前同學知道他們的容容公主會低聲下氣道歉一定沒人會想信的、我的高傲霸氣野蠻在學校裡是無人不知沒人不怕的、要我道歉別做夢了、當年的我就算是錯了也硬凹到底強辯到贏為止、絕對不低頭的、現在的我為了愛什麼都可以改
我的他也有脆弱的一面、那是我要保護他的地方
其他的呢、就通通都是他在保護我和媽媽了

像是一次、睡到半夜老公突然驚醒、原來是做了惡夢
醒來之後他哭得很厲害
我和媽媽安慰他半天、他才說出惡夢就是
他被我和媽媽趕走了、我們說不要他了、要他走人、他哭著走出家門、越走越遠、一邊走一邊哭
哭到後來、看到天亮了、想到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準備早餐給我們吃、很擔心、就往回走、
但是又想這樣回去很不要臉、還是走吧、但是繼續又很擔心、想說、那回去遠遠的看一下
看有沒有人煮早餐就好、
就這樣一下向前一下向後、最後摔倒了、那洞不知道哪來的、突然就出現在路中間了、摔到洞裡去的他就嚇醒了
我和媽媽聽了他的噩夢、都笑到好感動
媽媽先親他、然後我也深吻他好久
我想要跟他保證
但是他說、不要保證什麼、因為沒有保證、他才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對我們好
好到不會被趕走
才不會有這種事
但是我們可以享受他努力對我們好的每一個時刻


把我爸關進牢裡之後、我們去了日本旅行
隨著櫻花綻放的腳步、我們從九州到四國再到本州最後到北海道
我們隨著那種絕美環境中快樂旅行、然後回台灣生產
生下女兒取名叫做楊櫻文(本來要叫櫻花、但是老公想到說、孩子可能一輩子都被叫做熱水器、還是不要吧、不然小孩恨你一輩子)
老公說、他希望我們母女的DNA能夠傳承下去、不管是我們的能力還是外貌或是其他的一切
只要我們的美麗就好、臭男人的那部分不要、所以小孩姓楊就好
我當時貼在他胸前、笑嘻嘻的說他一點都不臭、香香的、很好聞
他色色的說、他有個地方最香了、建議我再下去一點聞、最好用舌頭嚐嚐看味道
我把他咬到哇哇大叫、不斷求饒、、、、後來媽媽也跟著過來一起咬
跟老公在一起的生活就是這麼快樂
媽媽也快樂、我也快樂、生下來的小孩更是快樂
老公愛孩子就像愛我們一樣、完全的全心全意相愛
一手包起了照顧嬰兒的工作
除了餵奶我什麼都可以不用做、
真的、我不記得有半夜起床餵奶的時候、孩子半夜要喝奶、老公就起身抱她、喬好我和文文的姿勢、我繼續睡就好、
他會把一切都搞定結果把我寵到變的好胖、胖到不像話的我決定要運動減肥、
體貼的老公就安排我們天天健行、登山、游泳、跑步
反正我要什麼、他就無條件的給我
即使我沒說出來、他也會搶著去做
像是媽媽的畫作、老公不但從中看到了她小時候住的地方的特徵、更從中找出線索、最後找到那個兒時生活的地點
我當時感動到把周圍數平方公里內有要賣的土地通通買下來
後來老公找建築師設計師蓋了一棟房子、盡量將當時媽媽記憶中童年的住處重現出來、變成我們別墅之一、然後我們春夏秋冬都會派人在周圍所有的自有土地去灑花種子、所以幾乎一年四季房子外都開滿了各式花朵
除此之外、老公還從我們住處中選了一間適當的公寓、把它改造成美術館、展出媽媽的畫作
這不是一般的美術館、老公用了很大的精神佈置
當然我的奴隸們也出了很多力氣、、、、、說到我的奴隸就很好笑了
最早是老公在中友誠品工作時、我找不到車位、最後看到中庭有位置、我就給他停下去
警衛來趕我、說這是VIP才能停的
我反問說怎樣才能當上VIP
他一臉嘲笑的說要消費滿三百萬
我冷笑了一聲、叫他給我十分鐘、我到二樓賣錶的專櫃、叫經理拿出最貴的錶、
一隻兩百萬、我買兩隻就搞定了
我轉身就把鑰匙交給櫃檯經理、要他去啪車、然後要警衛過來幫我把手錶放上車、叫他認得我和媽媽的臉和我的車
以後少狗眼看人低了
當時我在中友買東西時、尤其在試穿時、想都沒想就要專櫃小姐去買咖啡果汁甚至炸雞漢堡
我和媽媽想在哪用餐就在哪用、沒人敢說什麼、每個專櫃都是我的餐桌
那時只是牛刀小試、後來一次、我和媽媽要去買車送給老公當生日禮物
母女兩人站在那邊、不知所措、先是一個男人過來招呼、他看我們什麼都不懂、然後又不知道自己要買什麼
雖然還是保持最低限度的禮貌、後來還是找了個藉口走掉了
我覺得有點不爽、就叫住了一個怯生生的女生、新來的她像是在背書似的、要背出車子的性能給我們聽
拜託、我根本不在乎那個好嗎、我叫她不要廢話直接拿單來簽、
這位第一天上班的女孩就賺了她人生第一筆佣金
她高興、我也高興、
不過一回家、本來要給老公一個驚喜的、他卻站在賓士跑車前直接就說「我不要」
我和媽媽被澆了一頭冷水、問他為什麼拒絕我們的好意
老公說『這輛車只能坐兩個人、不能一次載滿我們一家人的車我才不要、我幹嘛要一個人出去、我想跟你們一起』

媽媽和我這輩子被人拒絕卻差點高興到哭出來就這次了、好、沒問題、我開心的要女孩把車牽回去、給我換一輛GLE500過來
當晚我們要去鼎泰豐吃飯、她剛好打電話要跟我報告交車時間、我根本不聽、
直接叫她先去餐廳排隊佔位、她連遲疑都不敢、立刻就趕過去了
這樣我們一到餐廳就立刻可以就座吃飯、方便極了
我發現、只要買東西就可以擁有奴隸、那我就大買特買了
基本上是這樣啦、每一種車型、不管哪種規格通通買一輛、然後每一種顏色都買一輛、然後下個月再來一次
而、北中南五六個經銷商我都會找一個我看得順眼的奴隸跟她買車
我買那麼多會不會太浪費?
不會啊、舅公留下的紙上公司還有四五間我還沒消滅掉、每家公司本來都可以有些額度可以抵稅
我買車、用車、然後轉成二手車賣掉
花的錢其實不多、但是奴隸群們可以為我服務讓我們生活充滿便利
當老公在為媽媽的美術館佈置時、他們發揮了很大的功用
有人送家俱來、有人送蘭花來、有人來幫忙裝好書櫃、有人把畫畫拿去裝框
每一種工作都一再的測試、一再的改變、直到我們三人都覺得擺設的很棒了、才算完成
老公做人很體貼都會想說現在時間不知道會不會適合請別人來幫忙
但是我跟媽媽沒有時間觀念的、
我們要的現在就要、
我叫你來、你敢不來、那你以後就不用來了
你要約會要吃飯要睡覺要看醫生都是你家的事情、我要做的事情永遠是第一速件、第一重要
後來老公都帶著同情的口吻謝謝她們的幫忙
我都搶著回答說、她們是發自內心的誠摯的自願幫忙
當然、沒人敢說不是
只是有些奴隸混熟一點了、會白目裝熟對我發表意見
媽媽看到自己的畫作被佈置好供人欣賞、她發自內心的歡喜、從後面抱著還在工作的老公、感激的親密黏著他親他親了好久
有個自以為為我著想的女奴偷偷地跑來跟我說、她看到我媽和老公偷情
偷你媽啦
我瞪她一眼、冷冷的說「我們家人互動就是這樣親密、你有意見嗎?」
女奴知道自己犯下滔天大錯了、差點跪下來道歉
她拼命陪笑說、原來我們感情這麼好、是她瞎了狗眼
道歉也沒用了、我後沒再理她、她一句廢話葬送了自己的錢途、聽說半年後就轉業沒辦法賣車了
哼、我家人有多相愛是甘你屁事啊
何況如果不是媽媽和老公那麼親密、我也不會那麼快愛上老公的
高中時、我那個白痴同性戀伴侶批評我媽、我爆怒當場趕走她而且再也不和她有任何聯絡、半次解釋的機會都不給她
我的媽媽就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聯繫和支柱、傷害到她就是找死
而媽媽在大難中遇到老公,得到他的幫助、鼓勵和開導、讓媽媽從人生低潮中走出來
看到現在的媽媽是那麼快樂、除了感激、那是我人生第一次對男人產生那股強烈的愛意
後來、媽媽和他越親密、我就越愛老公
那種可以互相愛戀的感覺讓我從對父親的憤怒、憎恨中得到重生
我們不能讓外人知道的愛情充分的滋潤了我的生命
沒有阿土沒有媽媽、我就什麼都不是
那些可以撼動天地的財富沒有一點點意義

201805031906385a4s

後來美術館開幕、老公的人脈發揮效用、漸漸的中台灣的文人雅士都被吸引來觀禮、最近有些台北台南的人也經由介紹過來參觀
老公佈置的美術館不是只有畫作可看、還有音樂可聽還有大量藏書可看還有咖啡甜點可用
誠X書局僱用過的員工中我老公的購書量絕對是第一、不管哪一種書、有在賣的我就全都買了
在美術館內用大量藏書擺設作為陪襯、老公的創意也算是一絕
後來我們也慢慢增添一些別的藝術家的作品、但是當然是以我媽的畫畫為主
當然沒人知道心蘭這神秘的畫家是誰?沒人知道常在美術館裡閒晃的那個美女就是心蘭
這種神秘面紗讓我媽的畫作的評價更是水漲船高、在外面的售價驚人
但是我可沒賣過半張她的畫、除非是美術館要收藏、不然我們不會考慮的

54c4dd025c4dc6b4128ae53746e8f0ad

有次我跟老公抱怨說、怎麼只有媽媽有藝術天份會畫畫會唱歌、我卻都沒有
老公沒回答、跑去找了一面鏡子回來
然後叫我看
我說要看什麼
他說「你就是藝術品了、還要什麼藝術天份
你已經集美貌智慧勇敢於一身了
還想要畫畫、唱歌的天份
你也讓別人活的有點尊嚴吧
像我這樣的人在你身邊、如果不是對你充滿愛意的話、早就自卑而死了」
我有沒有說過這世界我最愛的人就是我老公
有誰比他更會說話、更會恭維我呢
沒有、絕對沒有

我站在床前看著家人回想往事、想到這、老公感覺到我在看他們睡覺、他睜開眼、笑著對我招招手要我靠過去
我躺上他的搖椅、靠在他身上、老公的鹹豬手就伸進我的裙子裡去了
從大腿摸到更內部去時我笑了起來、媽媽感應到我的快樂也醒了過來
她站起來笑著看著我們、慢慢把她全身衣物脫光、赤裸的她是這麼美麗、接下來、三人不用說話就有默契走向隔壁房間
小文雖然小、但是她好像已經感受到我們的關係了、
是的、她也傳承到我們那種力量、不用說、我們就知道她有
嗯、我知道要跟她解釋我們的關係很難、、、、不過、她會懂的、
愛情的事情沒有對錯的、只是我們會小心的不讓世俗的道德標準傷害到小孩的純真的
放心、我有力量來對抗這世界
只要老公和媽媽在我身邊、我就可以的、、、、以上就是我們之間奇妙緣分所產生的故事

 

20210215202010bf8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