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2030577ce

當然柯折文知道前妻和女兒住在哪裡:神秘的家族公司總部
也就是那棟他被禁止進入的地方
不過他不能確定她們是不是一直都在那邊
畢竟她們的房地產超多的、他不知道有多少、只知道有很多
這個叫做總部的地方是以前外公住的、當時舅舅就住在隔壁棟大樓、而按照他們的習慣、每兩年就會換一次住處
現在幸運的有了小李給的情報、這兩天姓錢的一定會過去跟他們報告、那他只要在那邊守株待兔就好了
於是他來到大樓外面埋伏、希望能等到姓錢的、至於等到之後要怎麼混進去、那就到時再說了
這就是柯折文在這邊餐風宿露的原因
自從他們在新竹遇到之後第五天、他終於看到姓錢的來了、他開了一輛豐田Camry
呸、什麼爛車啊、這種車怎麼能顯示出一個公司老闆的品味地位呢
媽的、說到這就想到那賤人阿芬、居然開走了他的賓士S500
她實在裝得有夠像的、一直騙他說不會開車、害他完全都沒有防備
幹、不要臉的婊子
給我等著我就要拿到更多的錢了、到時我會很狠的報復你們每一個瞧不起我的人
看到姓錢的進去大樓、然後意氣風發的出來、得意洋洋地離開
這時柯折文還是想不到辦法進去警衛森嚴的大樓
不過很顯然地、上天是站在他這邊的
兩個警衛竟然這麼剛好來到他藏身的地方前面抽煙
就聽他們邊抽煙邊聊天
柯折文也好想要抽根煙、但是他身上已經一塊錢都沒有了
拼命忍耐著菸癮的他、竟然聽到了警衛在談論前妻和女兒還有那個賤男人的事
『那是16B的楊小姐對不對、她好漂亮喔、她女兒也好漂亮、那男人是她女婿喔
怎麼這麼年輕就結婚了、真是可惜啊、那男人運氣真好』
『你知道嗎?聽說他們要搬走了、今天住這的最後一天了』
『好可惜喔、他們人不錯說』
『聽說他們要去坐遊輪環遊世界了、一年都不會回台灣了』
『啊、有錢真好』
『我還聽說啊、楊小姐對那個女婿好好、買了賓士S600給他、一輛要六百多萬』
『我怎麼看他都開BMWX5』
『那也是楊小姐買的啊、她什麼都麻買給女兒女婿』
『真好、我也想要這種岳母』
『哈哈、你去樹下等等個一百年吧』
『等就不等了、我抽完菸就下班了、你呢?』
『我再來在後門值班』
『那我走了』
『掰了』
那個說要下班的警衛轉身離開的時候、不小心掉了自己的門卡、而兩人都沒發現就走了
柯折文大喜之下、非常小心的慢慢前進、將門卡撿起來
又等了一下、看前門沒人進出的時候、裝的自己像是這棟豪宅住戶一樣、鎮定自信的走進大樓去
沒有人攔他、甚至沒人看他一眼
太好了、狂喜的柯折文進入電梯、刷一下門卡、按下十六樓的按鈕、
他就要來了、楊心蘭楊容容李金土你們等著、我會讓你們知道我的厲害
我要狠狠地教訓你們、竟敢把我當成傻瓜、沒人可以這樣對我的、沒人
到了十六樓、16B單位的門竟然沒關好、
他躡手躡腳走到門邊偷聽、就聽到女兒說
『媽、我老公呢?你又叫他下去地下室停車場拿什麼?你看還要準備什麼?噢行李怎麼會這麼多?』
『沒辦法啊、環遊世界、你以為是去恆春春吶啊、穿個夾腳拖就好了、
我叫女婿去買晚餐啦、大概還有半小時還會回來、幹嘛、十分鐘沒看到老公就受不了了啊』
『我比較能忍、是你比較飢渴』
兩個無恥淫蕩的賤人嘻笑成一團
柯折文先在心裡大罵、又很開心的想
『再高興吧、再高興也沒多久了、讓我先制住你們這對母女、再等那王八蛋回來、等他一進門就幹掉他』
悄悄的、他輕輕的推開門、一步一步的走了進去
看起來他們真的要搬走了、裡面空空蕩蕩的、地上鋪滿了壓扁的紙箱
柯折文走進到這間公寓原本應該是客廳的中心、就看他的前妻和女兒站在一個櫃子後面、一副早就知道他要來的樣子
楊心蘭笑說『你真的很慢、等你等很久了』
什麼?什麼意思?
楊容容笑得更是開心『媽媽你看他有多笨、連掉入陷阱裡了還不知道』
當柯折文還在想她們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的時候、
兩個女人雙手舉起了四隻槍對著他
然後射擊了
當然他們拿的不是真的槍枝、而是空氣槍
但是、他們的子彈不是塑膠BB彈、而是用小鋼珠
那種痛楚沒有經歷過的人不會知道的
四支槍連續射擊、短短幾秒鐘就有幾百顆的小鋼珠打在柯折文的臉上身上
柯折文痛到雙手護住臉部、轉身就逃、但是門已經被關起來了
他這才注意到、李金土站在門邊、手上也拿了一支槍
柯折文想要伸手去打開門、但是他沒力氣開門了、因為李金土手上的電擊槍已經發射了
再來柯折文就沒有意識了

ad3df4dd2fd7e970f09b938ac1435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