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01920303a2s

這時聽到真相的前夫先生嘴巴開開的、我說出的恐怖事實讓他瞬間癡呆了
我繼續對前妻說
『後來、我不是失蹤了嗎?
說實話、我那時真的心存歹念
因為你和我結婚的時候我就幫妳保險了。主要是醫療險,壽險是附帶的
而且壽險受益人當然是寫我
到了又要繳下一季保費的時候、我本來不想繳了、因為你根本就已經重操舊業了
當時,我突然起了壞心、想說你這樣的生活方式一定會死於非命的
要是你死了、到時我就賺到了
那算是詛咒你了、因為你說要悔改根本是在諞人、騙我之外也是自欺欺人、所以當時我對你也很厭惡,希望你死死算了
不過、我又覺得有這樣想法的我太卑鄙了、
剛好你弟弟進牢去了、你從沒去看他、而我去看他了
他感動到一切都說出來了,你的底細你的手法你的男人前科、連你墮胎幾次都跟我說了、
他說這個是想叫我清醒、叫我不要想你會回頭了
我沒跟他說我早就知道了,只覺得深深感慨、竟然連親弟弟都不相信你寧可信我
心情激動的我從探監出來、乾脆就跑去環島旅行了、
一來是不想看到你、又想說這樣就算真的你死翹翹、我也有不在場證明
所以當時我每一個小時都要打卡或是拍照紀念
想想、當時的我實在夠蠢的
這樣過了四個月
很遺憾的你沒死,哈哈,對不起、我當時真的很氣你、所以會這樣想
我決定回家、和你正式切割開
結果換我找不到你了,因為你已經釣到凱子了
還有你比我想的更厲害
可以不用錢就繳房租,我真的佩服,呵呵呵,女人身體真好用
當時那個房東一邊偷笑一邊打量著我的老二、然後要我快點搬走、你喔、真的很大嘴巴、又蠢又多嘴
我當時真的想跟房東說,不用偷笑,房租拿去檢查性病先啊
後來我就邊開計程車邊準備搬家準備新工作、然後就在街上遇到你和這位前夫先生了
實在太好笑了、這世界實在太小了、就像現在一樣

當時我是有幫你高興一下啦、想說你終於找到一個宿主了一個大凱子了
只是你應該也知道了、他的錢都不是自己賺的
是靠我的蘭蘭施捨給他的
沒路用又愛裝派頭的男人真噁心
但是後來發生的事
我只能說是命運
命運決定了一切、但是性格決定了命運
你的個性找到一個凱子、我的個性讓我得到兩個嬌妻」

截圖 2022-06-03 下午9.10.54

說到這,我先回頭看她們兩人一眼
三人眼中都散發無限柔情

我回過頭大喊一聲「喂」、我轉向前夫喊話了
『她們母女兩人基本上來說是屬於那種不世出的天才
智商其高無比之外、個性都是又溫柔又可愛又貼心又善解人意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他們沒有缺點
我每天都要感謝神明對我的厚愛、賜給我這樣美好的女人
只要能在他們身邊、我願意當司機當廚師當園丁當僕人 甚至當奴隸我都樂意
你到底是什麼毛病啊?居然會嫌棄她們、
聽說自己身上有缺陷的人都會厭惡別人的美好、你應該就是這種人吧
然後私生活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他們剛剛有稍微透漏一點、
但我覺得那太過炫耀了、這樣不好、
我們要體諒一下大部分做不到做不來的可憐人
喔、對了、前夫先生、聽說你還是想要生兒子、
那你就不用想說我這位前妻會幫你忙了
她墮胎太多次、醫生已經宣判她無法生育了』
前夫先生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可怕吼叫
然後氣到衝上前來要踢我們的車
我開車向前幾十米閃開他的攻擊
容容開天窗站出去對他大叫『你偷走的錢我們不跟你要了、讓你去買藥吃吧、治療你的小老二吧』
蘭蘭也跟著擠了出去大叫說『再買點補藥吧、你的腎功能跟我女婿真的不能比』
她們笑到快翻過
車子慢慢向前開
我對她們兩個說『我不想要兒子、我喜歡女兒、我要像你們的女兒』

2017102321285592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