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201416afe

我們組成了三人世界半年之後發生一件事
一件可以當作故事結尾的事情

我找到了蘭蘭小時候和爸媽一起生活成長的那塊地
我們一起去那邊看、然後住在附近幾天、重溫蘭蘭小時候的幸福記憶
終於蘭蘭說、夠了、我這樣就很滿足了、
和父母之間的美好回憶就跟現在三人一起的快樂是同等的
反正這附近的地全部都讓容容買下來了、在這邊幾天時間、就看容容一直刷手機
只要有人願意賣、她完全不在乎價錢通通買了、短短幾天已經把地皮炒翻天了
我看再來就會有傳言說以前縣長那堆王八蛋又開始炒地皮了
反正已經都買下來了、以後要怎麼處置這地方就再說吧
看要蓋房子還是恢復原野的樣貌都可以
我們本來是要回家、但是到了高速公路、
容容說要去走走、於是我又丟了銅板、向北走
到新竹吃了貢丸米粉然後又逛逛街、
開到一家量販店附近時、容容突然想到要買個東西
當時蘭蘭在後座睡著了、不想吵醒她的我讓容容自己進去買、把車停到有樹蔭的地方、讓蘭蘭繼續睡
我則走到車外面去伸展一下筋骨
然後、靠杯
這世界真是小
小到有夠靠腰的
王八蛋姦夫淫婦居然會在這家量販店出現
然後這台大企管系畢業但是不會管公司不會賺錢的吃軟飯混蛋居然看到我
看到我就算了、他居然走了過來、
假裝是打招呼、其實是想要嘲笑我、攻擊我還滿足他的自尊心
這種自尊真夠廉價的
然後我的賤人前妻也笑嘻嘻的跟了過來
噢、真是夠了
你們龜公妓女他媽的不待在妓女戶窯子怡紅院裡跑出來幹嘛啦
果然、不出意料、他開口就是屁話(其實笨蛋的創意就這樣了、他們還能想到什麼)
『 好久不見、這不是性無能先生嗎?你好嗎?怎麼會跑到新竹來、是載到竹科的客人嗎?那是不是有小費?
你真是辛苦了、賺那麼一點、還沒辦法勃起、還好我太太早早離開、現在過著幸福美好的性生活
啊啊、我怎麼把私生活說出來了、哈哈、希望你不要太在意啊』
我在意個屁啊、你他媽有多遠滾多遠吧
是你自己要過來的、待會不要崩潰
這時、就聽到容容開口叫我了
『老公、你停這麼遠幹嘛?是想要我運動啊、我今天已經走一萬步了、、』
說到這、她才看到是誰在和我說話的
難怪她遠遠認不出來、她爸胖了十公斤以上
這時、賤人前夫先生一臉的不可置信、然後隨後爆發出了怒火
『你叫他什麼?妳嫁給了他?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不允許、我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你們怎麼可以、、、、』
容容一臉的不屑『你不允許?你誰啊?我為什麼要你允許?你哪根蔥啊?你憑什麼跟我說話啊』
這時、蘭蘭從車裡走了出來
『誰啊、這樣大小聲的、我才睡一下就被吵醒』
她當然知道是誰、因為她故意換了衣服、 現在蘭蘭上半身穿的是背心、下半身是熱褲
蘭蘭的事業線說明了她的事業的成功遠遠的超越了落魄的前夫
然後那雙美腿讓人一看就想流口水

76_1_5cc4978773697
容容一看就大叫『媽媽、你怎麼可穿我的衣服、穿的比我還辣、真的很過分』
我說『每次只要我覺得我已經看過你最美的樣子、你就會讓我知道我錯了』
蘭蘭先對女兒說『誰叫妳懷孕了、我只好幫你穿啊』
又跟我說『你說我穿這樣漂亮、還是不要穿比較漂亮?』
我們三人旁若無人的說著情話、完全忘記還有人在我們身邊狂叫鬼叫

20210101132259f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