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SA9GEtTL._SL1200_

蘭蘭做出一副現在才看到前夫般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來
『原來是你啊、哈哈、我都要認不出來了、怎麼變這麼胖、頭髮都要禿了、好好笑的地中海』
這位前夫先生似乎是壓力太大、頭髮少了很多
吃軟飯先生臉紅一下、顯然不願討論頭髮、而是對前妻大叫
『你怎麼可以讓女兒和這種人在一起、你是怎麼當媽媽的』
蘭蘭還沒說話、我那前妻湊上前來搶著問
『妳懷孕了?你和他?和這男人懷孕了?』
容容笑著說『對啊、五個月了、呵呵呵、好快樂的五個月喔』
蘭蘭火上加了油『我也很想懷孕啊可是就一直沒有』
說到這、她走過來牽我的手『你不可以偏心,我也要生你的孩子』
容容知道媽媽的意思、走過來牽我另一隻手
『還是等我生了再換你、不然一次養兩個會有點手忙腳亂』
蘭蘭轉過頭跟前夫說「我怎麼當媽媽?就跟女兒過著快快樂樂幸福美滿歡樂無比的生活啊」
這時前夫已經不是生氣而是爆炸了
『你們你們、、、、、你們』兩個字你們說了十次、但是後面什麼都說不出來
前妻想要出來幫自己男人
『老公你不要生氣、他們一定是騙人的、這傢伙是性無能、
誰知道這兩個淫蕩的爛貨是叫哪來的野男人搞大肚子的?』
容容正要開口回罵
蘭蘭先說了『女兒、來數一下昨晚到早上、你一共高潮了幾次?
我昨晚呢、是一、二、三、三次
今早、在床上一次、在浴室一次、在車上再一次、所以一共六次』
容容說『喂喂、媽媽都欺負我、我比你少一次、你女婿說在浴室太滑危險、所以不肯給我、都被你爽去了』
無恥淫蕩的話她們說得高興、前夫前妻兩人聽到嘴巴張得大大的、根本合不起來
我停止她們的床上紀錄史、轉過頭跟前妻說
『你、向她們道歉、立刻給我道歉』
聽我這麼強硬的聲明、她收拾起驚訝到不行的表情、一臉嫌棄的看我、哼的一聲
我說『給你最後一個機會、你不道歉我就讓你後悔』
她哈的一聲、表示對我的藐視、她認定了軟弱的我不可能傷害到她
好、既然如此、那就不要恨我
首先我要蘭蘭容容和我一起先坐進車子裡
把四邊車窗和天窗都打開一點、讓說話聲能清楚傳出
『前妻小姐、是你自己嘴賤、是你罵我的女人先的、不要怪我反擊
我的原則就是君子絕交不出惡言
在這之前我從沒用你的隱私攻擊過你
你背叛婚姻和這位先生搞上了我也沒告過你
你罵我、我無所謂、但現在是你這賤人不知死活來侮辱我的女人,所以是你自找的、不要怨我』

202101051948011da

說完前言我開始攻擊
『第一、你以為我不知道你以前的事嗎?
我們在那間酒吧相遇之前我就知道你是在賣的、你的固定嫖客是哪幾個我也都知道
我們說話那晚、酒吧老闆又過來跟我說了一次、唯一一個以為我不知道的就是你而已
你老是覺得別人蠢只有你聰明
這點賢伉儷倒是都一樣
你們對自己的聰明程度的認知都錯的非常離譜
當晚你哭著跟我說、你希望自己的人生有重來的機會、
發瘋又愚蠢的我答應你再一次的機會
所以我養你、我給你住給你吃、希望你可以放棄以前的生活方式
但是我心再好、也不敢摸你
你抱我親我我就快嚇死了
你不知道的是你去看性病的那家醫院的一個護士是我朋友、
她聽說我娶了你、就笑我說我好大膽、是不是百毒不侵、
然後、她暗示我要去做性病檢查、還好心的告訴我要查哪幾項
主要是梅毒和菜花、對吧
你嫁給我時、療程才告一段落、這些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前夫先生、最近是不是感冒都不會痊癒、是不是天天都覺得很累?
那該去檢查哪一項要我教你嗎?
前妻小姐、你嫁給我之後一個月就嫌棄我給的零用錢不夠多、就來跟我吵架
不久你就又重操舊業了
陳啟明先生對吧?然後是黃建輝、然後是陳利民、然後是誰?
我拍了三個、留下夠多紀錄之後就沒有再去追蹤了
其實不是我拍的
你在酒吧裏的空房接客
老闆都全程錄影
你被客人們讚譽為最會叫的雞
那影片我從沒看過但是曾經持有一段時間
你簽字離婚那天我就刪掉了
不過我知道有看過或是分享的就有十人以上
如果你有天在網絡上看到自己、請你不用吃驚
然後、你幹了那麼多人之後、回家竟然還要找我上床
我實在躲到沒地方躲了、只好告訴你說我性無能
後來我都假裝說要賺錢、跑出去開夜間計程車
實在是我在躲你、因為我不想要自己懶覺爛掉啊』
說到這
容容、蘭蘭已經再也忍不住、爆笑到流眼淚了
這時她們才懂為什麼前妻會笑我性無能、原來故事的原委是這樣

20210110184926f9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