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hina-mizuki-16

網路時代、任何人都可以威脅新聞記者
這新聞你刊不刊?不刊、我就自己刊了、到時全世界都知道你是小孬孬
在這強力威脅之下、 芝加哥警方發起了一次驚天動地的大逮捕行動
那名檢察官本來要自殺、但是手槍放進嘴巴還是沒有勇氣扣下板機、被警察逮捕了
想要搶著做污點證人但是證據確鑿應該沒機會了
除非可以供出什麼超大尾的老大、不然案情應該就確定了

說到這、安大大地吐了一口氣、露出一個對自己的冒險故事表示滿的笑容
然後對其他還不知道的人宣布
『從今以後我就不回美國了、我要和你們一起住了
如果有人有意見的話就現在說
不然的話就麻煩從此多多照顧我了』
最後這句是用日文說的、用來表示她要放下過去迎向未來的意思吧
只是她說完、有點怕怕的看著大家
當然不會有人有意見、只有學長舉手問了一句『你在美國的財產都處理好了嗎』
安有點怕怕的說『已經通通變賣了、我的那一份就學這位聖人通通捐掉了
本來他的那一半、我是要轉給艾咪的、因為她這一兩年都有幫忙到、
但是呢、因為事情變得很突然、如果我給了她、那壞人會追蹤到錢的流向的
想了半天、我就慷他人之慨、一樣都捐掉了
所以、sorry 你沒辦法當百萬富婆了』
學長點點頭、他就想知道這些而已
艾咪則是說『不用安心我、學長已經找了些翻譯的工作給我做了、我邊學中文邊學日文、然後邊翻譯西班牙文、
我有工作的、沒關係的』
靠、真會講話、我知道這種反應阿舍一定會很喜歡的
不是嫉妒、我喜歡這種聰明的女孩、不會花心思在那邊給我玩搶男人的遊戲
她完全不需要擔心錢這件事、阿舍什麼都沒了、但是我們依然富可敵國
就看到阿舍臉上露出淡淡微笑、但是很快就裝作面無表情、
他知道我和鈺慧媽媽在看、現在的他會想很多了、會怕了

okubo-sakurako-14

重點是阿舍叫學長開香檳、站了起來、要大家舉杯、連小達郎都有一杯
他笑說『抱歉、好像把氣氛弄的太嚴肅了、但是我想說點心裡話
這可能是人類小說史上最弱的結局
不過、我想我已經經歷夠多刺激了、我已經老到可以接受平靜的無聊了
阿舍說『我要告訴在做的各位、我真心的感謝每一個愛我的人、、、、』
然後他激動到哽咽了、幾秒之後、他才能繼續說『我、我真的很、、、、』
很什麼我們就不知道了、因為他暈倒了
手拿著酒杯、突然間就倒在地上了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他是在玩
後來我問過大家
鈺慧、安還有晴姐都這麼以為、想說他是故意嚇大家
只有艾咪是當場就認為真的出事、嚇到不會動作、不會說話
終於我知道阿舍是真的暈過去、已經過了三秒了、
我才跳了起來、衝了過去
坐比較遠的學長比我慢一點、他把我輕輕推開、
解開阿舍的扣子、摸他的心臟、
測他心跳、呼吸之類的
鈺慧緊張地大哭出聲
晴姐邊打電話叫救護車、邊吩咐七海把所有小孩都帶到樓下去
安先安撫鈺慧再讓她和艾咪坐在一旁、叫他們深呼吸、
然後轉身焦急的看著我們、等到學長不再測量阿舍的脈搏
我們才敢同時開口問『他怎麼樣?』
我覺得這是廢話、補問一句「他心跳怎樣?」
學長抬起頭來『他心臟有在跳』
廢話、我急著又問『我是說他呼吸心跳有沒有正常?』
學長看著我、表情依然是憂心忡忡的、回答的速度非常緩慢的『正不正常我怎麼會知道、我又不是醫生』
靠杯
真很想打死他
安聽完我的翻譯、腳一提起來就想踢過去
不過學長已經先從桌上拿些冰塊、拿了餐巾包起來、
然後放在阿舍臉上、轉頭跟我說
『先幫他退燒吧』
我和其他女人一聽、趕快圍上來、拿了冰塊幫忙
學長看我們接過工作、就去找了酒精過來
交給我們來幫他退燒、等到救護車來、
鈺慧問『他發燒成這樣、怎麼都沒說』
我這時才想到、我可能是罪魁禍首、一時什麼都不敢講
安和學長銳利如劍的眼神掃過來
我吱吱嗚嗚的斷斷續續的說了出來
『那天我們在海邊、、有、那樣、、那個啦、對啦、幹了啦、然後就泡到海水、、、然後曬太陽
、、、當時都沒事、、、我哪知道他感冒發燒了、、、、、、他又沒說』
鈺慧媽有點氣惱又忍不住想笑的表情、伸手打了一下我屁股
我翹嘴表示冤枉
甘我什麼事啊、這男人這麼好色、我有什麼辦法、有本事妳阻擋他啊
當然我只是扁扁嘴、哪敢說話、這時多嘴就是討打

救護車來之前、學長開始打電話、預約好幾個醫生來會診
救護車來了、要送他上車時、
學長帶著諷刺的笑容說『你們自己挑吧、我不給自己惹麻煩、誰要跟著上車』
我直接叫他上去、然後我們四個女人自己開車跟著
學長和在旁的晴姐都露出忍不住的笑、有點恥笑我們關係混亂又有點羨慕我們感情融洽、、、

2020090720242367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