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81948069f8


阿舍當晚送去的台大醫院第二天就讓他出院了
但是立刻被轉送到一間私人醫院去、當然是我們要求、學長安排的
在台大時、就一堆醫師過來看病人看報告
到了私人醫院、那更是極盡誇張的檢查會診
我看到的醫生就快十個了、他們非常認真的討論病歷到我覺得有點像是在做戲了
只是說誇張是因為、阿舍在第二天醒來時、有輕微的失憶現象
雖然醫生說是正常的反應
噢、對了、阿舍暈過去是因為他感冒發燒、然後日本美國跑來跑去又多天沒睡
體力用盡又發高燒卻又不肯去睡覺
身體只好用極端反應逼他休息、讓他直接躺下去、不是腦癌或是心臟病什麼的絕症
反正、睡了約二十小時後醒來、阿舍居然不記得自己倒下去的事情
我們先是以為他在開玩笑、後來發現是真的時又嚇到

總之、阿舍倒下的那三天我們嚇到睡都睡不好
擔心到後來、鈺慧下令不准艾咪再去醫院
艾咪抱怨兩句、但是還是乖乖聽話了、因為對有孕在身的人來說醫院實在不是好地方
安還答應說會留下來陪她還有小孩、因為語言不通實在也難過
其實最難過的還是阿舍自己
關在醫院裡實在無聊
一個又一個的檢驗也很要命
抽血、驗尿、又照斷層什麼的
但是三天後他就快受不了了、一直喊著要出院
後來我一落單、單獨跟他在房裡、
他先是要我靠在他身邊陪他、果然沒多久就伸出魔爪來
又摸胸又摸大腿
我怕影響他身體健康不敢讓他得逞、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推開他
兩人奮戰了快一個多小時
最後我又哄又騙的才終於讓他停手
他閉上眼睛、躺回床上、可憐兮兮的無聲哭哭
我又是好氣又好笑只好去哄他
但是一靠近就是上當了
掉入陷阱之中最後就被獵人吃掉了
我是擔心他太過勞累、所以用上位姿勢想說快點做做快點休息了
結果我累死了、他還在享受、
幹、還給我ㄧ個死樣子的笑容
靠、、、、
說個閨房小秘密、他要是女上男下的體位的話、可以撐超久的
曾經我和鈺慧抱著科學實驗的精神、我們接力賽車輪戰
結果弄了快兩個小時、累到我們宣布科學精神已死、他還是沒射
靠、我說這幹嘛、炫耀啊
總之、那晚我回到家、鈺慧和安和艾咪和小孩剛好在客廳吃東西、
一見到我就叫我過來、我嘴巴回答的含含糊糊的、快步就往浴室逃
結果衣服脫到一半、三個女人給我開門站在那邊看、我尖叫、叫她們變態、要她們滾開
然後就被抓到了
鈺慧怒道「叫你去照顧病人、你去給我強姦病人」
我裝得像是周星馳給建寧公主吃掉的那一段、邊哭邊說「是我被強姦啦」
她們三人哈哈大笑
但是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我們在浴室裡玩逞罰遊戲、玩了一個小時、她們玩到了我發誓我再也不敢了才結束

我會不會說的太誇張?
笨蛋、之所以有這麼多女人願意乖乖跟著阿舍、短短時期也樂意、偶爾叫來也從不拒絕
就是因為他有過人之長啦
對啦、就是這麼長啦
長到第二天、鈺慧帶著安兩人去探病了
真的很過分、兩個媽媽把女兒丟給我們沒生過小孩的就跑去享樂了
回來的時候兩個人都累得像條狗似的、
我掐著安的胸部、逼她招供
她笑的超淫蕩的、邊笑邊說她是為了生物科學而作出犧牲、真的想不到男人器官會有這麼好玩的
也想不到有人可以因為姿勢的不同而有如此可笑的變化
她也算是犧牲巨大為科學而做出偉大的貢獻
艾咪聽得臉紅耳赤的
我當場宣佈、明天換我們兩個
鈺會連話不都想說、事實上連飯都沒吃就去睡了
只是說到半夜餓到爬起來餵奶的時候、自己又在那邊弄吃的
搞到香氣四溢
安、艾咪和我都受不了、起床四人一起吃宵夜
鈺慧狼吞虎嚥的先自己那一份吃完、然後湯匙伸過來吃我的
我抱著碗想要護住自己的食物
安卻也來搶我的、我邊叫邊閃邊狂吃我的
結果被她們兩人抓住、強搶我碗裡的菜
我大叫救命、要艾咪救我
艾咪倒是很講義氣、把菜放下、挺著大肚子就過來了
鈺慧和安不敢對大肚婆動手、只好放開我、
我把艾咪當作盾牌、前去攻擊她們
換她們閃來閃去、躲到一邊去
我突然起了壞心、手一伸、把鈺慧衣服一把撕破、她露出了沒有穿胸罩的雪白乳房
她啊的一聲慘叫、然後手伸到艾咪身後、抓住我、把我的連身裙整件都撕成一條一條的
我們倆隔著艾咪、也等於是抱著她、瘋婆子似的想把對方的衣物全數毀掉
等到我們母女倆成了赤裸羔羊時、
安非常滿意的從鈺慧後面抓住她、
『我本來是想放過你的、但是你既然自投羅網的話、我就不客氣了
看看這種美麗的身體、不能怪我大起色心了』
說的都是別人的錯、真像是阿舍的口氣
做夢也沒想到、當安開始親吻愛撫鈺慧時、
鈺慧居然發出了那種纏綿動人的呻吟聲
那種發自內心的愉悅感受、、、
鈺慧媽只有在和阿舍做愛、做到很激情的高潮時刻才會叫得這麼好聽
一聽之下、我本來就熊熊燃燒的慾火就再也忍不住了、我一把抓住艾咪的頭、轉過來就親下去
艾咪也是熱情如火的迎合著我
我們四個女人就在客廳瘋狂的做起愛來
雖然說只有女性、有點美中不足
但是這也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
等到我們做到一個段落、四人擠在小客廳旁的地板上、互相還在摸來摸去、邊回味邊感受餘韻時、
居然有人推開門走了進來
我們嚇得大叫、因為進來的人竟然是阿舍
他嫌醫院伙食時在差勁、又加上夜晚實在寂寞、就跟醫生盧、盧到後來就跑了
阿舍一看我們四個裸女性慾後的亂七八糟的景象
他發出低聲怒吼
『竟然趁我不在時、自己玩得這麼快樂、你們太過分了』
說完就脫光自己衣服衝了過來
然後我們就有機會繼續再做一次科學實驗了

阿舍在我們身上發洩性慾之後、他滿足得把我們四人按照他的意思擺好姿勢
他躺在鈺慧大腿上、然後安和艾咪躺在他身邊
我則是趴在他身上
這時他發出一聲非常滿足的嘆息
『我能夠這樣躺在你們四個美人身上、我這一生再也沒有任何需求了』
我說『真的嗎?真的什麼都不要嗎?』
阿舍和其他三人聽了我有點尖銳的口氣都有點訝異
阿舍趕緊說『真的、我真的只要你們而已、真的真的真的』
我這才笑出來『連再多一個孩子也不要嗎?』
他們大喜之下紛紛抱著我狂親
鈺慧更是立刻哭了出來
阿舍樂的說不出話來
等到大家都靜下來後、
阿舍全身赤裸、走到落地窗前、先看著黑夜、然後才回頭說
『感謝你們、我那天想說沒來得及說的就是、我感謝你們
像我這樣一個糟糕的人、居然可以得到你們這麼多人的疼愛
我真的充滿感激
上天實在對我太好了
我愛你們每一個人、我會為你們認真的活每一天的』

故事就在這裡終結吧
雖然沒有什麼刺激的轉折、但是平靜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快樂
我們是這樣認為的

好啦、多說兩樣
七海又懷孕了
她想說趁身體還可以、想要再生
不過她說的身體還可以、指的是晴姐的身體、不是說她自己
她是要晴姐幫她當保姆
我們聽她這麼說、笑得要死
晴姐好氣又好笑、真覺得受不了這個天才妹妹
不過她的個性好、真的會幫她帶孩子、養母到時真的比生母還要稱職也說不定

學長計畫再來的歲月常駐在日本、一個人掌管美國日本台灣三地的事業、
有時想到就打電話來罵我
說我丟爛攤子讓他收拾
當然這也是說說而已、我想他在等達郎長大、就可以父子一起管理事業、到時他一定會覺得驕傲到不行

最後就是主角阿舍
他建立一個超級大的家庭、
一心要當浪子的他卻甘願當奶爸
天天當保姆的他讓人覺得可愛極了
至少我們覺得很可愛
其他的、世間人怎麼看他、怎麼看我們、管他去死
我們一點都不在乎

 

 

202009171943124f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