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最後我們飛機沒有停在日本、而是轉彎到關島去、然後回到台灣
安說台灣是她覺得最安全的地方
我想這跟那棟公寓的設計有關係吧
還有、有學長在的處所、會多一份安全感吧

我們突然回到家、發現一件平時不會有的好玩事情
誰都沒通知、就自己坐計程車回到家來、然後進去到頂樓、
居然看到晴姐衣裳不整的跑出來迎接我們、臉上滿是紅暈
我不理會她的阻止、狂奔進去鈺慧媽媽房間
果然七海在裡面、我的鈺慧媽媽當然也在、兩人都 幾乎是全裸、然後身上一堆口紅吻痕
嘿嘿、我就知道、她們果然發展到這種地步了
我先轉身把阿舍擋在外面不准他進來、然後先幫七海穿衣服、
現在我不敢對她太過分、因為要是激發她的慾望、她真的會、、、、那個、、
重點是阿舍在外面、我們要那個不方便、畢竟她是人妻身份、對我來說更刺激、但是我得顧著學長面子
雖然不敢動手、但是我還是講些嘲笑的話「剛生完小孩就這麼飢渴」之類的話
這完全不知道羞恥的女人一副沒什麼的口氣跟我說
『因為剛生下寶寶、所以要多運動減肥啊、這樣才能快恢復身材』
靠、我沒去動她、但是開始去動鈺慧
我可愛的繼母被我抓姦在床、羞的像鴕鳥似的、躲在棉被裡不肯出來面對現實
那好、就摸到你出來為止
往她下體一摸
天啊、這根本是沼澤吧
鈺慧她又哭又叫、又撒嬌又罵人的、好像瘋婆子
我都快要被她笑死了
七海穿上衣服和晴姐逃走
這時、安走了進來、我們默契太好、不用說話、就合攻鈺慧
鈺慧剛剛玩到一半被打斷、慾火沒辦法得到滿足、這時終於可以讓我們讓她真的爽快一次
等到我們玩完休息過後、再到浴室沖洗完畢出來
在浴室裡鈺慧媽被我拷問、才說出來
她住在台灣、晚上都會叫晴姐來陪她
兩人睡久了、也會抱抱親親、但是都沒進一步、
今天第一次叫七海一起上來吃飯、吃完就聊天然後睡午覺
但是七海睡著睡著、怪手就伸了過來、
厲害的她左手脫鈺慧的衣服、右手脫晴姐的、兩手靈活無比、簡直是老頑童周伯通的雙手互搏之技
心分二用動作卻毫無窒礙、兩人雖然有抵抗過、但是依然被七海撩撥到受不了了、最後三人開始正式遊戲
玩到一半、、不、連一半都不到、我們就闖進來了
被抓姦在床的她們就是一陣大亂
害羞的晴姐最先逃走、但是躲到樓下又想到七海要是遇到阿舍會很尷尬、
責任感讓她還是強忍著羞愧、臉低低的快步回來、把人牽好帶走
七海卻完全不以為意、神色自若大大方方地回家去
天啊、都是我不好、我把人教育成這副德性、真是罪孽深重

等到我們終於該玩的玩好、該洗的洗好、該穿的衣服穿好
出來先看到阿舍從艾咪房間出來、但是一副很飢渴的樣子、
這人自從女兒一個一個生出來之後、變得超級婆婆媽媽的、什麼都不敢做了
剛剛他就是先帶艾咪睡覺、怕她累了、怕她動了胎氣了、怕她有時差會不舒服了、
哈、夕鶴
好色的結果就是欲求不滿、哈哈哈、憋死你
接著就看到學長來了
一副要笑不笑的臉、什麼都知道但什麼都裝作不懂的表情、我想他很清楚自己老婆們和鈺慧的遊戲
剛剛她們被突然打斷、想來一定下去找自己老公滅火了
不然學長怎麼會這麼久才上來、這個晚點再來逼供、
想到七海一被問到就什麼都會說出來的報導口吻、我就覺得又好笑又興奮
現在、阿舍學長兩個男人互看一眼、然後又裝作什麼都沒看到、只顧著照顧小孩的樣子
我覺得我們這家庭裡的女權真的超越男性太多了

0vZF2v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