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舉起自己的手、先是右手、放下、舉起左手、兩手都在發抖
而且抖得越來越厲害
我本來要前去抱住她、但是她自己選擇上前去抱住阿舍
抱抱沒什麼、但是她還親了阿舍、而且是舌吻
這就稍微嚇到我了
不只是我、阿舍自已也嚇到
除了少數玩到茫掉的床上、安是不會和阿舍這麼親熱的

017

安 親完之後、先抱抱艾咪、再抱我、然後坐下來
阿舍指著嘴唇問說「這是幹嘛?」
安說『我從沒有感謝過你的救命之恩、現在用行動告訴你我有多感激』
阿舍說『憑你能力可以自己解決掉那三個人的、我救回女兒也是應該的、不用謝啊』
安說『嘿、我不只是剛剛那次救命之恩、我是說我們認識的那一次』
她閉上眼、然後狠狠地甩甩頭
『我真的不願意再回憶那時的恐怖經驗
實在是人生最大恐怖、如果不是你、我知道我死定了
死前會遭受多少折磨我連想都不敢想
雖然我不是太喜歡自己的人生、但是被切成十幾塊丟在垃圾堆裡、完全不是我可以接受的生命
我要跟你說、我從沒承認過的、我真的好怕
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是會怕
你知道嗎?只有在你身邊時、我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被恐懼情緒所侵擾
為了戰勝自己的痛苦、我拼命去練武功、就希望自己能夠強壯到不必要再依賴你
雖然做了那麼多努力、但是、事實上我還是很怕
只是呢、即使我依然害怕、我還是幹了件蠢事
一年多前、我請了幾個私家偵探、偷偷的監視跟蹤搜集芝加哥黑手黨的情報
就你當年出手幫我清洗掉的那群人、他們被抓被殺幾年後、還是死灰復燃重起爐灶了
我留在芝加哥、說實話、我其實早就想要逃了、不願意回來了、
但是我就是那股意氣、不想要輸給人渣的怒氣
強迫自己面對那種不可言喻的恐懼
這些年過去、我發現我最快樂的時候、還是在你們身邊
於是我認輸了、不是對壞人認輸、是我想要對自己的驕傲認輸了
我不願意再逞強了、我想要和你在一起
(因為是英文、所以不知道是說複數還是單數、但是重點是要有阿舍、所以其實沒差)
所以我用孩子當藉口、讓我可以選擇軟弱、選擇依賴、選擇像個小女人
因為剛剛發生的事情、現在我更確定了
我要我的下半生都和你生活、你願意讓我跟著你嗎?』
阿舍呆滯三秒、就看他搖搖頭、裝的很苦惱然後笑出來
『是我跟你吧、什麼你跟我、我才不要你在我後面、
你會對我屁屁、、展開攻擊、我才不要
我在你後面的話、我可以控制得很好的、
不管要插前面還是後面我都會插得很準、你會很爽的、、、、』
有人就是討打、我們就要成全他、
我和安是同時打過去的、然後我們鼓勵艾咪一起來打
艾咪笑到翻過去、說為了胎教、不使用暴力
這不叫暴力、這是教育、教導智障不要繼續白癡了

20200913151600f95

阿舍在我們的痛打之下哀號、結果吵醒了Niki
這當然要怪阿舍、都是他的錯、於是背上又挨了幾拳
不過這男人真的很認份、他乖乖去抱起了女兒、哄她、很快就不哭了
這點倒是值得誇獎
他愛小孩是真的、不是裝的
 阿舍邊哄著女兒、邊笑著看著安
『我一直以為你不喜歡我糾纏著你、所以很多話我都不說
不說並不表示我不愛你
我只是不好意思說而已、因為我會覺得很尷尬
你就不用擔心我了、要是我不喜歡的話、我怎麼會讓你生我的小孩呢
你以為我是這麼隨便的男人嗎?』
我和安還有艾咪三張嘴巴同時回答『是』
阿舍裝出一付可憐相、抱著Niki哀哀叫
『你媽媽都欺負我、為什麼你們都要欺負我、我這麼乖、、、、』
我們鬧了十幾分鐘之後、女兒慢慢又睡著了
阿舍把她放好、坐到安的身邊
深呼吸好幾口、他才有辦法說出來
『我的人生一直沒有正常家庭這回事
小時候我父母的事就不提了、
長大後要不是遇到學長教育我、我根本連怎麼愛人都不懂
鈺慧和糖糖包容我、忍耐我的任性好色愚蠢等等缺點
終於我懂得要珍惜她們、想要好好對待她們
而當然的、她們包括了你、你和艾咪
我知道我太過貪心了、不過當緣份是這樣的時候、我們也就只有接受了不是嗎?
你真的擔心太多了、我對於你、就像我對Niki的愛一樣、那是沒辦法切割的』
靠腰、
來美國時、他跟我說我愛你、我雖然高興但沒太多感覺、
但是現在這些不是對我說的、我卻聽到哭了
不只我哭了、安也哭了
我是留幾滴淚而已、
她拿女兒的毛巾遮住自己的臉、因為她哭的稀哩嘩拉的
靠、你也太誇張了

2502190-XX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