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5214217e3d

在車上、我問阿舍、那兩個警衛也是同夥的嗎?
安搶先回答了『我們什麼人都不能信、不是嗎?』
阿舍『他們出現的那個時間點太扯了、要是讓他們拿著槍、我會怕』
我們把車丟在地鐵外面、假裝是坐地鐵離開
其實我們走了兩條街、叫了計程車、跑到機場附近旅館、安打了一堆電話
等到半夜時、我們乘坐私人飛機到德州去接艾咪、再飛回日本

跨越太平洋的飛機上、我先和安一起洗澡、幫她壓驚、
當然壓的方式會伴隨著很多快樂的招數、
叫阿舍進來浴室、讓我也舒服一下
最後叫艾咪進來、我很公平的、大家都可以爽一下
等到人人都舒服過了、大家坐在客艙座位上、
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問阿舍「你是怎麼知道安和NiKi出事的?」
阿舍沈默看著我們、看著已經睡著的Niki看了幾分鐘、才終於說話
『我跟你們說過我幹過的蠢事、我殺了好多人、然後差點被殺
在重傷的那幾天、在生死之間徘徊的時候、有種感覺出現了、
不是那種電影演的那種在無人的野外風景中、有天使或是魔鬼迎接我抓著我上去或下去
那比較像是我靈魂脫離了、在空中俯瞰著我自己的身軀
應該要看到陪伴著我的學長、但是沒有、我只看到我自己
那真的蠻震撼的
原來檢視自己的感覺是那麼虛幻、奇怪
太過真實就帶來太過無法理解的奇特感
等我脫離險境、傷好了之後、有時候我可以再看到那種、、、不、不對、不是看到
靠、好啦、你們不要嚇到、我變得有點感受得 到陰陽界的感覺
重傷之後、瀕死體驗所帶來的特別禮物吧
就像是某個教宗覺醒般的領悟、這是說得誇張點的講法啦
我姐不是到德州來、要幹掉我
我在她進門來的那一刻、那一瞬間我有感覺到那種恐怖的刺激感
不過、我有點想要說服自己說那是錯覺、所以我選擇不去討論他
我選擇了把我財產通通捐出去、不是想要用捐獻上天堂、
而是想說、、、、我其實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當時就有個感覺、要是我繼續把那筆鉅富放在身上的話、不只是我、連我的家人都會受害
於是我就發瘋把它捐掉了
比爾接受我的捐獻之後、我南來北往、日本台灣美國這些地方跑來跑去、感受到以前從沒有過得輕鬆自在
好像是拿這筆錢換來我的快樂了
然後、有少少的時候、我還是會感覺到一些怪異的感受、
我就會看自己靜靜地去觀察、有時還真的會見到一些事故的發生之類的
但是完全不準的、有時就只是奇怪的感覺這樣而已
直到我們走到了安的大樓下面、我突然又感受到了
是安、是Niki、他們有困難了、那個聲音要我快去
然後、再來就是你們看到的狀況了
其實也沒什麼好幫忙的啊
安一個人就搞定了
不是嗎?女超人』

20201004193210f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