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7191327f0es

簡單描述現在的狀況就是阿舍打倒一個壯漢、站在車道上
安用雙龍奪珠插中了一個壞人的眼睛、那個人驚慌失措的抱著自己臉蛋坐在兩輛車子中間哀號
第三個壞蛋站了起來、位置站在阿舍和安之間
他轉過身來面對著阿舍、這應該算是正確選擇、正常狀態來說、阿舍這男人的威脅應該比較大
但是、可惜的、安不是一般正常的女人
當年我們認識安的那一天、她被黑手黨殺手打倒抓住、意圖先姦後殺
為了從恐懼中勇敢的重新站起來、這些年來安不知道練了多少種武術
現在這位倒霉的壞人要見識到女人復仇的力量了
我看到了安先是深呼吸一口、然後加速向前衝
她跳起來一腳踢在還在哀哀叫、坐在地上呈現失明狀態的混蛋的臉蛋上
雙手抱著雙眼的混蛋的鼻樑被踢中、混蛋當場向後倒下
安跳過這個不幸的混蛋、運動慣性定律讓她繼續向前、
這時注意力放在阿舍身上的混蛋轉頭了、他一拳揮向安
安好像能控制地心引力似的讓自己身體平行降下、從空中跳躍變成了地面滑壘動作
就看到在地上滑行的安伸出一腳、很平順的踢中了混蛋的右腳膝蓋
看起來很優雅的平滑動作其實是安全身的體重加上加速度力量、
強大力道讓這世界上多了一個跛腳的殘障人士
我們都聽到了骨頭碎裂的聲音、以及接隨而來淒厲的哀嚎慘叫聲
安站了起來、她露出了剛剛阿舍同樣的殘酷微笑
(靠、看到這個表情、我這變態更興奮了、晚點我一定要兩個都通吃)
接下來是什麼我們都知道了
安再一腳踢向這跛腳的下巴、讓難聽的嚎叫聲停止、
從嘴巴噴射出來的牙齒和鮮血看來、我確定這傢伙下半輩子應該只能用湯匙吃流質食物了

打到混蛋、平時很少抱自己女兒的安、現在緊張的抱過Niki、再一次檢查我已經檢查過的女兒身體
應該是沒事、小Niki還在笑
看來王八蛋沒有對嬰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
這時、兩個警衛從電梯裡走出來
他們把槍握在手上、邊問我們有沒有事、邊靠近過來
靠、怎麼永遠都是壞人倒了警察才到
當警衛靠近安的時候、我注意到了阿舍慢慢地移動、走到了警衛的後面
他的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拿了一隻手槍、應該是從倒在地上的壯漢身上搜出來的
警衛還想和安說話、阿舍拿起槍指著警衛腦袋、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話
『放下槍、慢慢的放下去』
那一瞬間、我其實有點嚇到、
我真以為警衛會轉身和阿舍火拼、或者阿舍會把他們腦袋打到開花
結果是警衛乖乖聽話慢慢拋下槍、阿舍示意我撿過槍、然後他拿過他們的手銬、將他們銬在安的車上
再從倒地的混蛋身上拿出鑰匙開走了他們的休旅車離開地下室停車場

2020100718441729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