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Vtabgy1ge1of0tvdnj30u0140qdk

終於到了芝加哥、我們想給安一個驚喜、故意不聯絡就直接殺到安的住處
可是住家沒人、我們就轉而找到辦公室去
坐計程車到他們大樓、阿舍下了車站在大門、
突然停住不動、然後轉身跟我說『我覺得怪怪的』
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本來要罵他、但是看他臉色變得很嚴肅、就閉上嘴跟著他走
阿舍開始小跑步、不坐電梯而是從旁邊的樓梯跑下去、我盡量跟上
就見阿舍到了B1入口時停住、慢慢探頭出去
這時他的眼神已經不是嚴肅而已了、已經是恐怖的殺氣、我很久沒看過的殺人眼神了
他轉頭看我一眼、不用語言、我知道我只能跟著他走
阿舍深呼吸一口氣、然後速度沒有加快、也沒有企圖隱藏自己身形、就正常速度
裝的好像他是要來開車的車主似的
走出樓梯間、我這才看到、有個大個男人、至少一九零的大漢、抱著一個嬰兒
站在車道上、他的身前是兩輛大休旅車
一輛是安的Rager Rover、另外一輛是凱迪拉克SUV
兩車的中間似乎有人、但是被擋住了、我看不清楚是誰
阿舍一副不在乎他們在幹嘛的樣子、低頭掏出鑰匙的樣子要往自己車子走過去
那位抱著嬰兒的壯漢、轉過頭來看著阿舍、露出社交的微笑、點點頭表示友善
阿舍也笑笑回應、經過這人之後、我用英文大叫「親愛的、我忘了東西了要上去拿」
我這樣吸引混蛋的注意力就夠了、這麼短短一秒就夠了
阿舍一個箭步貼近壯漢、一拳打在這傢伙的太陽穴上
雖然速度奇快、但我還是看到了、阿舍用的是龍頭拳
就是握拳時食指中指稍微突出、這樣施力點集中在一點、傷害力會加強
阿舍告訴過我、沒練過的人千萬不能握這樣去打人、這只會讓自己受傷而已
像阿舍練過的、這樣打下去就是非死即傷、當然、是被他打到的人非死即傷
傷、當然就是重傷
即使是百公斤壯漢、太陽穴這種要害中了龍頭拳還是要倒下去的
在他倒下的瞬間、阿舍一把奪過了自己女兒
這混蛋一定沒想到、自己裝得超像慈愛的父親怎麼會被識破
因為女嬰兒的爸爸到了啊、笨蛋!
幹你娘、強抱走我們女兒、威脅她媽媽、你他媽的王八蛋還不夠該死嗎
我轉而探頭一看、果然在兩輛車中間的就是安
她一定是女兒被搶走威脅挾持、所以不敢反抗、乖乖讓壞人壓倒上下其手
我上前去要把Niki抱過來、讓阿舍去英雄救美
在接手之際、我看見了、安被兩個男人壓倒在地上
一個壓腳、一個應該是在對她上半身做些邪惡下流的噁心行為
安雖然兩個男人壓制、但是她還是看到了阿舍已經搶回寶寶了
我就聽到一聲慘叫、是男人的聲音
然後在上半身那個男人、雙手保住臉蛋、急速往後退、
慌亂中撞到自己夥伴、兩人仰躺倒在我們身前

後來我才知道、
那混蛋本來用他的右手將安的兩隻手抓住壓著
阿舍打倒後面那個壯漢的聲音、讓混蛋轉過頭去看
當頭轉回來時、安把握住時間、額頭撞到混蛋的下巴
混蛋吃痛、壓制安的右手一鬆開、
安立刻抽回自己的右手、然後兩指電光火石的神速戳向混蛋的眼睛
不管怎樣強壯的男人、眼睛一受傷就會心神大亂
這男人往後急退、撞到自己本來壓住安雙腳的同伴
兩人撞成一團、倒在我和阿舍的面前
阿舍立刻給了後面那個男人的背部一腳
踢完一腳覺得不夠、正要再給一腳時
安已經站起來了、她大叫「不要、交給我、我來處理」
深呼吸一口、很堅定的再說一次「我要自己處理」
阿舍帶著我往後退一步、讓出場地給安
退後的同時、為了安全、他給了倒在地上的壯漢腦袋補上一腳
就像是踢足球一樣、
阿舍露出滿足的眼神、無聲地訴說一件事「這傢伙就算沒死也是一輩子腦殘了」
我知道我有病、但是看到我男人這麼殘忍的囂張模樣、我真是愛死他了

20201004190959fe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y の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